LE SSERAFIM首度登台!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完整卡司/時間/直播資訊線上看

文 : 2024-01-17

眾星雲集、除夕夜圍爐必看的賀歲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月9日晚間7點,於台灣大哥大旗下影音平台MyVideo線上獨家播出,重磅卡司輪番獻唱。今年是紅白第15週年,特別邀請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次來台就獻給紅白舞台,千萬不能錯過!還有林宥嘉、蕭敬騰、告五人、Ozone等高達27組人馬的豪華陣容,陪您守歲迎龍年。

▎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線上看>>MyVideo 免費直播別錯過

2024紅白直播線上看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播出時間資訊

收看頻道首播日期播出時間
MyVideo 2 月 9 日(五)晚間7點播出
台視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群介紹

總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率莎莎、許富凱為紅隊,陳明珠、黃偉晉白隊。陳明珠是連續第二年主持紅白,這次將與黃偉晉搭檔會擦出什麼火花呢?令人期待主持人與卡司們的互動。

《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卡司介紹

紅白藝能大賞卡司釋出,此次邀請的藝人卡司除了有南韓現象級大勢女團LE SSERAFIM,也陸續宣布五波嘉賓,共27組人馬,豪華陣容一次看!

Energy、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宇宙人、告五人

吳克群、WOLF(S)五堅情、徐懷鈺、艾怡良

▎YELLOW黃宣、Ozone、陳華、阿跨面

▎林宥嘉、動力火車、周蕙、盧廣仲

▎蕭敬騰、小宇宋念宇、TRASH、艾薇

▎頑童MJ116、MC HotDog

▎萬芳、葛西瓦、陳建瑋、洪佩瑜、蔡秋鳳

大家千萬別錯過卡司一年比一年還要厲害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線上看>>MyVideo直播別錯過

|延伸閱讀|

▎2023韓國電影推薦 年度票房前20名 改編、動作類大受歡迎 反派李浚赫帥翻 犯罪城市3錯過會遺憾
▎2023賀歲電影推薦 10部賀歲片讓過年感滿滿迎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