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桌遊改編《龍與地下城》寫下魯蛇們的故事讓休葛蘭感動接演

文 : 2023-06-06

改變自經典桌遊的《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由克里斯潘恩主演,還有兩代英國小生——休葛蘭(Hugh Grant)與雷傑尚佩吉(Regé-Jean Page),休葛蘭在片中飾反派騙徒,他透露接演原因,是因為對故事裡的「魯蛇們」特別有感觸,「我最有共鳴的是,這個故事是關於失敗者們的,故事裡的吟遊詩人、野蠻人、術士等,都不是在各自領域的佼佼者,且都有自己魯蛇的一面,我對於這些失敗者們組隊的故事深有共感,或許這是英國人的偏好,我們喜歡魯蛇」。

至於以《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裡性感公爵一角走紅的雷傑尚佩吉,在《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飾演聖騎士,為展現角色帥氣俐落的身手,苦練不少動作戲的特技訓練,但他分享自己在拍攝時還是犯了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一樣的錯誤,「我犯了『小勞勃道尼的錯誤』,穿著盔甲拍攝並不能讓你隨心所願。一整天都很熱,也不能坐下來,汗水無處可去,最後道具服變成了一件充滿『身體果汁』的潛水服,相當美味。」由於他事前沒有意識到穿上盔甲後會增加拍攝困難,因此在進行動作戲更是加倍挑戰。

MyVideo 6月好片不斷 凱吉超越顛峰演技再現《吸血鬼特助》

除了《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還有尼可拉斯凱吉、尼可拉斯霍特主演的《吸血鬼特助:雷菲爾》;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的恐龍大戰動作片《65:恐怖行星》;改編自真實驅魔故事的《梵蒂岡驅魔士 搶先版》;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人氣電玩改編的動畫《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化身頂尖殺手的動作爽片《殺手迴戰》;恐怖經典《鬼玩人: 復活》;郭富城主演駭客犯罪片《斷網》,都將於6月在MyVideo上架。此外,韓國犯罪電影《釜山風雲》、《完美陌生人》金獎編劇保羅克斯泰拉最新執導作品《若愛重來》於6月獨家搶先在MyVideo上映。

 

▲ 本文同步刊登壹蘋新聞網:性感公爵《龍與地下城》身體出汁「很美味」 休葛蘭演反派因認同魯蛇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人物焦點】休葛蘭卸下浪漫愛情男主人設後 他說『那才是幸福』
▎【MyVideo 6月強片】 馮紹峰武打鉅獻《青面修羅》動作犯罪港片 郭富城 任達華主演《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