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題愛上你3》線上看|「阿中」陳時中來了 解析他的聲量密碼

文 : 2022-09-26

《36題愛上你3》第15集邀請到前任衛服部部長陳時中,要一探阿中陳時中的人生故事,從求學階段到出社會、結婚生子,看似嚴謹的部長,又有哪些驚為天人的一面呢?而在終極二選一的環節中,Sandy則是拋出另外兩外台北市長候選人,要他擇一對象一起看夜景?陳時中會如何接招,讓我們來看看這集的精彩看點!

▎36題愛上你第三季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更新
▎36題愛上你第三季線上看 ep15 陳時中 >> MyVideo 每週更新

 

《36題愛上你3》線上看|陳時中從叛逆小子轉變成為牙醫 求學時期愛翹課!

《36題愛上你3》第15集,由前任部長陳時中來擔任嘉賓,製作團隊以陳時中前部長的大數據製作出網路聲量足跡,也赫然發現部長的網路聲量集高,三個高峰分別在年初心疼副手羅一鈞、四月初疫情變化以及七月底宣布競選台北市市長三大高峰。陳時中也分享,自己原本無參選意願,但受到黨部徵招,因此義氣相挺。在接下來的環節,主持人們帶著大家從求學時期的陳時中開始看起,時中前部長也說到自己讀書的趣事,對於Sandy從來沒有翹過課感到十分訝異。

▎36題愛上你3 ep15 精華 >> 陳時中唸書時愛翹課

 

《36題愛上你3》線上看|摩羯座阿中遇上射手座太太 家庭生活被工作填滿?

陳時中這次來到《36題愛上你3》不僅分享自己的求學時期的故事,也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育有兩子的陳時中和太太竟然是在音樂會上認識的。對於陳時中的工作狂個性,太太也曾抱怨過他因為工作太忙,想要見一面都要約時間。

談到家庭的阿中表情也逐漸柔和,也和大家分享與兩個小孩的相處,大兒子從醫、小兒子則是走上藝術之路,一開始對於小兒子的選擇很擔心,但是轉念一想卻覺得小兒子這樣的未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如果像他一樣在十八、十九歲就把人生掌握住,那聽起來也是另一種可怕。陳時中也表示,他們家庭相處的方式,就是自己做決定,其他人給予支持,就如同他當初決定參選,家人也給予支持一樣。

 

《36題愛上你3》線上看|殘酷二選一 上山看夜景要帶黃珊珊還是蔣萬安?

36題愛上你3》不免俗的要帶來超犀利問題,最後由Sandy問出在場三位主持人,陳時中比較喜歡哪一位?表示若是無法回答,就必須在進行下一題更辛辣的題目,陳時中毫不猶豫選擇第二道題,問題則為:「蔣萬和和黃珊珊,陳時中比較喜歡和誰一起上山看夜景?」問完即嘴軟的Sandy將問題拋了出來,想知道阿中會如何回應嗎?千萬不要錯過本周精彩的《36題愛上你3》!

▎《36題愛上你3》>> MyVideo 線上看

《36題愛上你3》由三位金鐘獎主持人唐綺陽、炎亞綸和吳珊儒共同主持,他們將在36題的問題中帶出來賓的另一面,並由現場觀眾投票給分,讓觀眾更加了解來賓,MyVideo 也將在每周日晚上10點更新最新集數。

▎《36題愛上你3》>>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36題愛上你3》線上看|「陶子姊」陶晶瑩面對炎亞綸、唐綺陽犀利問題不懼怕 尺度無極限 李李仁、女兒兒子讓她生命更開闊
▎《36題愛上你3》線上看|比莉姐下一部戲想演俠女?柯佳嬿接演《媽,別鬧了》是為挑戰喜劇角色!
▎台劇推薦排行榜!8月Top5 熱門戲劇 開啟今年推理風潮《滴水的推理書屋》炎亞綸邪教故事《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