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ep1免費線上看|小豬百米破紀錄!賀軍翔 王子實力前段班 宇宙壘球直逼吱吱紀錄!

文 : 2021-12-06

眾所矚目的《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正式開播啦!在日前公佈完正式參賽的藝人名單後網友便開始熱烈討論,而在第 1 集的體能測試環節中,許多藝人選手都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彩表現!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第 1 集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100 公尺短跑


首先在百米測試賽中,大會的男女紀錄保持人分別為第二季的林敬倫以及晏柔中所創下的 11 秒 87 與 15 秒 31。結果輪到女子組第一輪的百米測試時,竟然就有選手打破柔中的紀錄啦!

《全明星觀察中》的七人小組班底之一的黃沐妍小豬一開始就驚豔全場,在百米測試中跑出了 15 秒 13 的超速成績!不但超越自己訂下跑進 16 秒內的目標,更一舉打破紀錄。除了小豬之外,目前就讀體育研究所的 Nina 林穎樂也跑出了 15 秒 84 的好成績,同樣不容小覷。

至於男子組部分,雖然無人能打破林敬倫所創下的 12 秒內高牆,但王子邱勝翊也以 12 秒 16 緊追在後,為三季男子選手中第二快的紀錄;此外,另一個讓人眼睛一亮的選手則是知名演員賀軍翔!儘管他在所有參賽選手中年紀偏大,依舊跑出了 12 秒 68 的高水準表現,名列第三季選手的第三名!

 

▎⠀壘球擲遠


壘球擲遠到了第二季才列入了選秀體測的項目之一,男子組第一季有阿倉寫下的 59 公尺紀錄,到了第二季則是被前國手曹佑寧以 70 米的驚人成績給打破;女生的部分則是靠著吱吱 38 米 60 的驚天一擲立下高標,在第二季仍無人能打破。

男子部分,本季在體測環節雖然還沒有人能夠跨過曹佑寧樹立的高牆,但有小煜、王品澔兩位選手都丟出了 65 公尺的好成績,相信在經歷專業的運動訓練後,打破小曹的紀錄是指日可待!而女子部分,則是有曾參與壘球隊的宇宙坐鎮,在體測中以 38 秒 16 的成績位居本季第一,只差一點就突破吱吱的紀錄了!

 

▎⠀跳遠


至於前兩季非常受到觀眾喜愛的跳遠項目也將接著登場,女子組以 Nina 林穎樂的 3 米 60 位居榜首;而男子組在五名選手上場後,以吳霏的 5 米 28 暫居第一,其他選手有沒有機會打破曹佑寧創下的 6 公尺 06 的紀錄呢?

——————

下週,還有游泳、躲避球團戰接著登場,許多選手到了水中才發揮真正的潛能,各有長處的選手們也讓領隊錢姐、小傑傷透腦筋。想知道《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紅藍兩隊的正式選手名單,就記得每週日 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最新集數,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第 1 集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全台首創運動實境《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成員名單出爐 賀軍翔、陳勢安驚喜現身!超完整陣容分析
▎⠀全明星觀察中最終回|頑童單飛真心話大公開!回顧14天的起點 離別是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