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9免費線上看|巧固球 複式躲避球 合球 球類大賽紅隊信手拈來

文 : 2022-11-28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19黃紅隊競賽,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紅黃隊第四次循環賽,本周所比拚的項目為巧固球、複式躲避球和合球,可以說是球類運動廝殺。而兩隊的獎盃數分別為紅隊14座、黃隊15座。僅有一座獎盃的差距,紅隊能否急起直追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19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9 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19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戰績各隊獎盃數(截至ep18)

隊伍
獎盃數 14 13 15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9|巧固球 複試躲避球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19集,首先要比賽的是傳統項目巧固球,巧固球雖然在全明星運動會的比賽中每季都有出現,而本次為第四季首次比賽此項目。每隊派出五男二女,上下半場各12分鐘,以比賽得分高者獲勝。巧固球的比賽規則以不能持球超過3秒、攻擊次數不過3次,走步不超過3步為主。嚴苛的比賽規則加上球的硬度,比賽巧固球項目不僅需要頭腦清晰,力道也要相當足夠。上半場紅隊先發派出小豹、陳伊、夏浦洋、于成炘、張家陞、漢之及小曹曹佑寧。黃隊則是派出壯壯、Jin、各務孝太、彭尊、徐瑋澤、曾奕翔及Zing。

開賽就以黃隊徐瑋澤率先攻擊拿下一分,紅隊也不遑多讓在交換球權後張家陞緊接著拿下一分。兩隊你一來我一往,黃隊以瑋澤進行攻擊,而紅隊則是以小曹、浦洋雙雙進攻,比分來到六比六。黃隊奕翔正要突破紅隊進攻得分之際,球卻被小豹穩穩接住。隨後兩隊以紅隊三分領先10比7繼續苦戰。

兩隊維持三分差距,隨後由張家陞猛烈攻擊連續得分再加上小曹的有效救球,紅隊將比分差拉大,爾後黃隊徐瑋澤又再次得分,第一局結束紅隊以14比10暫時領先。紅隊以小曹、浦洋、家陞、梅哥為主要進攻主力,旗開得勝迎接上半局勝利。

在中場休息,黃隊領隊郭哥郭泓志則是語重心長,希望大家不要急必須一顆一顆球好好處理。在下半局開賽,紅隊依然維持猛烈進攻,而黃隊則是保持冷靜將每顆球的位置都預測清楚,但是在球速快的情況下,遲遲無法接到紅隊的球,Jin和Zing努力接球,卻雙雙落空。紅隊將比數再次拉大,最後紅隊以31分比17分拿下巧固球勝利。

而接下來的複式躲避球開賽前兩局就十分精彩,首局由紅隊拿下勝利,但在第二局黃隊卻殺的措手不及,迅速的在兩分鐘解局紅隊,複式躲避球之精采,絕對不要錯過!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9免費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紅隊本周在球類運動拿下不錯的成績,而最後的合球看黃隊如何積極整合、紅隊如何在夾縫中去得分數。本周MVP可以說是實至名歸,而兩隊本周的精采表現讓領隊們拍手叫好,千萬不要錯過第19集。而下周第20集,將進行紅藍兩隊廝殺,進行飛靶、躲避球和排球的較勁。預告中可以看出兩隊對彼此都刮目相看,最刺激的球類運動即將展開。別忘了每週日晚間11點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線上看|藍隊隊長林家佑曾罹骨癌仍熱愛運動 給自己設立「人生里程碑」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8免費線上看|射箭 桌球 足球 藍隊拉近獎盃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