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4免費線上看|冠軍資格賽 複式躲避球 五人制棒球 合球

文 : 2023-01-03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24冠軍資格賽,由藍黃兩隊進行複式躲避球、五人制棒球和合球競賽,以三戰兩勝制分出高下,哪一隊能先搶得兩場勝利就能進冠軍賽,與紅隊比拚。而本周紅隊也來到現場,看見氣勢高漲的藍隊和黃隊,誰才會成為他們最後的對手?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24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4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24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4線上看| 複式躲避球藍隊挑戰成功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24集冠軍資格賽,首戰將要比拚複式躲避球。藍隊派出賴ki、謝予容、林家佑、黃宏軒、涂善存及許得瑋;黃隊則是派出鄭靚歆、邱子芯、Zing、曾奕翔、林志宇及徐瑋澤。兩隊在複式躲避球上不分軒輊,誰才能拿下這次勝利呢?

首局黃隊以快攻開場,將藍隊隊長林家佑打下場,藍隊也在下一秒將黃隊主攻手曾奕翔打出場外,藍黃隊一來一往,許瑋澤、許得瑋雙雙出局,兩隊人數皆剩下四位在場內。緊接著,宏軒與賴ki以團戰策略將Jin打出場外,藍隊以宏軒為主攻手,將志宇送出場外,接下來卻遭黃隊女將邱子芯擊中。藍隊接下來以善存、賴ki攻擊,善存也靈巧的擋掉子芯、Zing的球。而說時遲那時快,藍隊的賴ki、容容在Zing與子芯的超強配合下雙雙出局,藍隊剩下最冷靜的大腦善存在場上。

善存以靈活的躲避攻擊,以及優秀的接球技巧,將得得喚回場上並將子芯擊中出局。黃隊僅剩下Zing,在得得與善存的夾擊下,藍隊獲得首局勝利。第二局開始藍隊趁勝追擊,迅速將對方解決,眼看最終勝利就在眼前。黃隊卻在第三局奮力一搏,Zing以敏捷的起跳速度,成功躲避藍隊進攻,藍隊也因此節奏大亂,而最終僅剩隊長林家佑在場上,最終遭四位黃隊選手圍攻,黃隊得到一勝。

五戰三勝制的複式躲避球,在藍隊兩分、黃隊一分的情況下展開第四局。藍隊只要再贏一場就能獲得勝利,黃隊也要趁機死守拿下一勝,打到第五局拚勝負!第四局開賽兩隊主攻手奕翔、宏軒在首波攻擊下雙雙出局,藍隊兩位女將容容、賴ki接連出局,此時黃隊隊上還有五位選手,但藍隊也不是省油的燈,快速將瑋澤打下場。憑藉著善存、君侖和得得的溝通、共同攻擊,首先將Zing打下場。人數來到三比三,隨後敖犬、Jin皆因踩線自爆出局,黃隊僅剩1位女將心語,最後不敵藍隊縝密攻擊。藍隊獲得本局勝利,也獲得冠軍資格挑戰賽的一勝。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4線上看| 五人制棒球 黃藍決戰超精彩

而接下來的五人制棒球,藍隊以雪恥的心態來面對曾經打敗過藍隊、紅隊的五人制棒球高手黃隊。面對黃隊的積極進攻和防守,藍隊則是勤加練習,並以宏軒、君侖為首進攻;黃隊則是以抓出局數為最先考量。由黃隊先攻開始比賽,首局黃隊第一棒派出腳程最快的Zing,安全上壘後再來則是熟悉規則的Jin。首局無人出局下,黃隊1、3壘有人,而接下來的打者奕翔因打擊時踩線出局。緊接著上場的彭尊、壯壯都被君侖接殺出局,並且開啟了黃隊此次五人制棒球的硬戰。

藍隊靠著投手君侖、三壘守備手善存以及超強硬的打者宏軒,在五人制棒球打出漂亮的一局,在前三局就拿下六分,並且守死黃隊,每局都留下殘壘卻無法得分。籃隊最終以六比零獲得五人制棒球的勝利,也在此時拿到冠軍資格賽的門票,將與紅隊進行最終比賽。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4免費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雖然黃隊未獲得勝利,但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他們盡心盡力完成合球比賽。彭尊、林志宇的投球準度讓大來賓和播報員們驚呼聲連連,藍隊也憑藉先前勝利,決心拿下最後一勝。下周則是來到最令人期待的總冠軍賽,紅隊與藍隊將再次相遇,誰才能拿下最後優勝呢?每週日晚間11點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3免費線上看|五人制棒球 羽球團體賽 巧固球 紅隊夏浦洋受傷 淚灑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