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9免費線上看|藍黃兩隊再廝殺 排球 匹克球 躲避球見真章 錢姐淚灑運動場 賴ki獲MVP實至名歸!

文 : 2022-09-19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9集藍黃三隊團戰,《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成團第六週,藍隊遭上次慘遭黃隊剃頭、六連敗後,這次他們能逆轉勝嗎?如日中天的黃隊這次又會在三項球類運動中帶給觀眾何種驚喜?《全明星運動會》再次來到醒吾科技大學場地進行比賽。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9,黃藍兩隊將進排球、匹克球以及躲避球項目的競賽,本季比賽中,黃藍兩隊都已經各自和其他隊伍進行躲避球、匹克球較勁。這次比賽不僅郭哥郭泓志再次放話,藍隊錢姐也淚灑現場說出「三連霸王朝讓你們壓力太大」最精彩的比賽就在第九集,千萬不要錯過!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9 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9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9|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各隊獎盃數(截至ep8)

隊伍
獎盃數
5
2
8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9|排球

第9集藍黃兩隊球類廝殺,第一個項目將進行排球比賽,各隊派出六人四男兩女,三戰兩勝制,每局先得15分者獲勝。球類運動不僅要比賽體力,球技更重要是得對於比賽規則的掌握,只要誰能掌握好規則,誰就有可能微小的差距上拿下勝利!在排球項目上,最關鍵的則是接發球以及界外界內的掌握。首先黃隊先發派出攻擊強手徐瑋澤、勤練舉球的彭尊、爆發力十足的各務孝太、狀元Zing、攻擊力十足的Jin以及劉心語;藍隊則是派出錢姊點名看好的林輝煌、舉球好手子賢、黃宏軒、許得瑋、勇於接球的陳妤和謝予容。

藍隊因連續兩周累積連六慘敗,藍隊痛定思痛在排球上勤加練習,也在正式錄影前提前到場練習,錢姐也說從開賽前的上周四就加緊練習到正式比賽的當天。也因此在首局當日大家都拿出十足士氣,開場就先聯拿下三分,但隨後卻平平失誤,也因為黃隊的徐澤瑋攻擊、彭尊舉球配合得宜,黃隊首局先馳得點以15比9的佳績獲得一勝。

第二局藍隊則是在經過錢姐場下的開導,逐漸找回節奏,雖然接發球失誤還是高於黃隊,但在開局後就先拿下四分,讓場邊郭哥不得不喊暫停,將主攻瑋澤換下場休息,換上志宇。在暫停過後,藍隊如同找回信心,最終以15比6拿下第二局勝利。也讓排球比賽白熱化,不到最後一刻無法確認冠軍是誰!

在經過上局的慘敗,黃隊郭哥則是大聲問隊員們想不想贏,重振士氣的黃隊上緊發條,在第三局每一球都不放過!兩隊比分不相上下,互相追僅彼此比數來到8比8,隨後黃隊一連得兩分,場外的錢姊卻認為場內選手的節奏不對,立即喊了暫停。錢姊馬上烙出狠話對著黃宏軒、謝予容兩人分別指點「你再不冷靜我就要換人」、「妳再打不過去我要換人」,對著選手們給出最嚴厲的教導,並且到訴隊員相信彼此並專注在自己身上,將練習結果展現。

藍隊經過暫停重振精神,一連追了三個局末點,卻未能得逆轉勝。黃隊最終以15比12些微差距贏得本局勝利。也贏得排球獎盃。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9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接下來的匹克球、躲避球,藍隊在排球上以些微差距送走獎盃,此事的局勢讓他們心情凝重。而錢姐卻在這時下馬威,以激勵的方式信心喊話,告訴隊員們「你們甘心嗎?這口氣要出出來」等方式,不僅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也燃燒藍隊氣勢。超熱血的躲避球,也讓賴ki的球類運動掌握度發揚光大,超級精彩的表現絕對不要錯過。趕快來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4》第9集一探究竟,從未落淚的錢姐也在本集落下喜極而泣的眼淚!

而在第10集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下周黃紅兩隊將帶來競賽,本季紅隊以冷靜著名,他們將與黃隊進行羽球、桌球以及五人制棒球的比賽。面對兩個領隊各自的專長桌球和棒球,他們皆背負著著不能輸的壓力,也讓比賽更加刺激!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8免費線上看|紅藍黃三隊團戰力拼游泳接力 鉛球 帶式橄欖球 藍隊林家佑 謝予容淚灑泳道
▎【金鐘57】節目類三大驚喜看點 小S黃子佼雙雙入圍、實境秀風潮崛起、大嘻哈時代入圍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