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 2》28(87話)完結線上看|MAPPA宣布最終Part 3完結篇將於2023年開播!

文 : 2022-04-06

由 MAPPA接手製作高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在上周停播一周後於迎來《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 2》最後一集,MAPPA社也在播畢後公布新消息,表示最終結局將於2023年開播《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編,並由電視影集放送形式推出,打破了先前將以電影動畫上映的網路猜測。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MyVideo 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第28集>> MyVideo 線上看

在《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 2》最後一集,由米卡莎的記憶開始回想,調查兵團幾年曾離開帕拉迪島見證大海另一頭世界的樣貌,也是在此艾連下定決心與吉克達成協議並且開始他的計畫。為了身旁的夥伴,就算會被身邊的好友們痛恨阻止,為了他們的幸福,艾連下定決心,終究成為與世界為敵的「惡魔之子」。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 2》>> MyVideo 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ep28停在艾連回憶起曾經過往,並與希斯特利亞爭論,這一切成為了理念之戰,艾連相信自己的計劃、並且為了他所珍愛的人們義無反顧,相信自己所希望的就在前方並且認為自己是正道。而聽聞地鳴的世界聯合艦隊,準備好所有砲火並表示這是結集所有人類的力量而完成的軍艦,若因此被打壞,那也沒有任何手段可以阻止這場災難,烽火連天,而艾連帶領著巨人們筆直向前。在最後一集播畢後,MAPPA社也釋出最新短片。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MyVideo 線上看

在釋出的15秒宣傳片中,可以看到艾連曾經併肩作戰的夥伴,阿敏爾、米卡莎、萊納、里維等人,站在如同巨人腳印的巨大泥土痕跡上,戰跡遍遍的土地,大家的臉上透露著堅毅,為了理念而開始的戰爭就要展開,為了阻止艾連,他們將付出什麼?最後的結局究竟會如何發展!《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將於2023年開播。


▎⠀《進擊的巨人》全季>>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 《進擊的巨人》《咒術迴戰》幕後神推手|MAPPA 的 4 部超強動畫絕對讓你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