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總裁、歡喜冤家、年齡差戀情應有盡有《我和我們在一起》4對CP狂灑糖超好嗑!

文 : 2021-07-22

自從去年爆火了一部《三十而已》之後,以兩位以上女性為視角的「女性群像劇」是在陸劇市場掀起一波新的熱潮!最近就有一部女性群像的都市情感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在 myVideo 正式上線,快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我們在一起》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j66zt

我和我們在一起》找來孫怡、張彬彬、馬栗、李泊文、張雯、杜雨宸、涂松岩和劉宥暢聯手主演,故事聚焦於夏顏、韓爽、趙小蕾和項楠四位奔三閨蜜的工作、感情和生活,她們互相鼓勵扶持,有時也吵吵架,見證彼此的成長與蛻變。超治癒的故事情節也被大家封為《歡樂頌》+《三十而已》綜合版~

除了看四個閨蜜的羈絆之外,裡面 4 對 CP 的發展也是大家期待的一大焦點!

 

▎⠀夏顏&許誠逸——霸道甜寵 CP

 

今年以奇幻劇《司藤》爆紅的張彬彬這次改當霸道總裁許誠逸,假公濟私狂撩下屬夏顏。

孫怡飾演的夏顏立志要設計出改變人們生活方式的優質 APP,在比重科技運營部上班,有一個遠距離將往 7 年的男友林皓,不過她的男友卻被張彬彬飾演的上司許誠逸目睹外遇,許總解救完被劈腿的下屬後,進而發展出超甜的辦公室戀情!

 

▎⠀韓爽&馬克——歡喜冤家 CP

 

馬栗飾演的韓爽,除了是擁有 50 萬粉絲的美妝網紅 CoCo,更是位新時代女性,即使家庭富裕她仍靠著自己的努力創業,在時尚傢俱店擔任導購的工作,為了朋友也總是兩肋插刀,是直率仗義代表;曾出演《陳情令》的李泊文則變身富二代醫生,跟項楠同事三年,前期猛追項楠瘋狂被拒,後期和韓爽成為相愛相殺的歡喜冤家!

 

▎⠀趙小蕾&費天明——年齡差 CP

 

生於傳統家庭的趙小蕾(杜雨宸 飾)是喜歡看書的大學助教老師,個性內向害羞,想要二十九歲結婚,三十歲生孩子,卻在結婚前夕慘遭男友分手;在《以家人之名》圈粉無數的李爸——涂松岩飾演的費天明則是書吧和變遷博物館負責人,個性憨厚老實,離婚育有一子,因幫別人相親而認識趙小蕾,他將跨越年齡差距,對趙小蕾展開追求!

 

▎⠀項楠&霍凱——姐弟戀 CP

 

閨蜜團的瀟灑大表姐項楠(張雯 飾)是一名醫生,冷靜理智的她一直不相信愛情,看似沉穩理智,實際上是封閉了內心,直到一場意外讓她重拾對生命的熱情與信仰;劉宥暢飾演霍凱,獨樹一格的歌手,爬山途中為了摘花而摔斷腿,項楠成為他的主治醫生,一次「江湖救急」也迎來了打開心結的轉機!

 


不管是霸道甜寵、歡喜冤家、年齡差大叔還是年下姐弟戀,各式愛情應有盡有,完全可以預想到之後的灑糖肯定是超好嗑!重磅都市愛情劇我和我們在一起》已經在 myVideo 上線,每週一二 20 點更新,千萬不要錯過啦!


▎⠀《我和我們在一起》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j66zt

|延伸閱讀|

▎⠀《山河令》龔俊化身最帥消防員!攜手張慧雯上演「陸版火神」《你好,火焰藍》三大看點、播出資訊、角色介紹
▎⠀奇幻懸愛劇《司藤》、經典翻拍《花好月又圓》還有青春校園與總裁系甜寵劇|夏日 5 部陸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