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女王」李幼梨、李敏英、尹素怡共同主演《魔女寶刀未老》邁入40代的女人們擺脫束縛 下定決心瘋狂幸福|劇情、角色介紹

文 : 2022-06-16

由「復仇女王」李幼梨、李敏英、尹素怡共同主演《魔女寶刀未老》,即將在6月26日播出。講述已屆人生一半的不惑之年的三個女人,各自有想殺之人的故事,是一部懸疑黑色喜劇。由高人氣作品《我叫金三順》《有品味的她》導演金允哲執導,新人編劇朴波蘭執筆,在快要成為四十代的女人們因為不滿生活進而爆發,走出自己幸福的道路,《魔女寶刀未老》以三種不同相處型態的夫妻生活展開序幕,她們將帶來怎樣的故事,就讓我們來看看劇情、角色介紹!

▎《魔女寶刀未老》>> MyVideo 線上看

 

⠀一、《魔女寶刀未老》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李幼梨 、 柳延錫 、 李敏英 、 尹素怡 、 金榮在 、 鄭尚勳


導  演:金允哲 


集  數:16集


片  長:約70分鐘


播出時間:6月26日起, MyVideo 更新播出!

 

二、《魔女寶刀未老》劇情介紹

已屆人生一半的不惑之年的三個女人,有了想殺的人的故事… 善良的人得到福氣,壞人必將受到懲罰的這種勸善懲惡的故事只有在童話中才適用。現實生活並非如此。活得善良只是會被當作好欺負而已。 40多歲,不用誰教也知道公主和王子在結婚之後,是不可能永遠幸福的!結婚幾年後,王子可能與年輕的女人發生外遇,又或者可能因為各種因素提起離婚訴訟。即便這個童話故事會顯得毛骨悚然但它終究是人類的現實生活。這正是你我日常的故事。 這裡有三個再過不久就要邁入40的女人,她們卻每天想著要如何殺掉自己的丈夫,又或者是除去掉自己的婆婆。渴望著愛情和幸福的中間,她們正經歷著波濤洶湧的故事。

 

三、《魔女寶刀未老》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tvchosuninsta ig)

孔瑪莉(李幼梨 飾)

原本過著全職家庭主婦的生活,對於女兒和老公的一切都很滿意,直到有一天,她發現老公外遇,她必須找到方法來結束她的婚姻。

有著「復仇劇女王」之稱的李幼梨,這次將挑戰全新角色孔瑪莉並與鄭尚勳演出夫婦,李幼梨在訪問時表示能演活孔瑪莉外遇丈夫的演員只有鄭尚勳前輩莫屬。以諜對諜的夫妻生活開始這趟旅程,讓人期待!

 

(圖片來源:tvchosuninsta ig)

蔡熙秀(李敏英 飾)

嫁進財閥家族的蔡熙秀,婚姻生活並不是非常順利,除了要照顧有阿茲海默症的婆婆,還要面對難冷漠的先生以及懷孕的壓力。就在某天,她犀利的婆婆提出了一個驚人卻誘人的提議,她該如何處置?

在《婚詞離曲3》以最凍齡小三而出名的李敏英,這次在《魔女寶刀未老》飾演因嫁進大戶人家而受挫的中年婦女。

 

(圖片來源:tvchosuninsta ig)

楊珍雅(尹素怡 飾)

珍雅的丈夫雖然不是好人,但在丈夫的去世後,她從獲得了可觀的保險金,有了這筆錢,她就可以過上不同於她以往的生活。但是,她必須保護的錢財,以及擔心自己的錢會被人拿走。

 

四、《魔女寶刀未老》角色關係圖

(圖片來源:TV CHOSUN 官方網站

——————

魔女寶刀未老》 講述在21世紀被稱之為「魔女」的四十代女人的生活故事,講述著她們寧願受到世人的指責,也決心一定要瘋狂的幸福起來,6/26 起就要在 MyVideo 正式播出,千萬不要錯過結集三位韓國大勢的韓劇女王們同台飆戲的好機會!

▎《魔女寶刀未老》>> MyVideo 線上看

(圖片來源:tvchosuninsta ig)

 

|延伸閱讀|


▎⠀Playlist製作 時尚圈故事《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韓國「MZ世代」焦慮隱憂 梗圖迷因齊發 全網獨家首播 |劇情、角色介紹
▎強檔日劇推薦  赤楚衛二 坂口健太郎《擅入寄居者》芳根京子、 波瑠、 有村架純 、 林遣都等人氣作品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