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2》結局趙立廷生死未卜 6/3《最佳利益3》接續開播

文 : 2023-05-29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結局來臨,方箏因涉嫌頂冠董事長許孟雄浮屍案,故遭檢察官拘提,而姜智騫與趙立廷則是為了找到證人許仲雄奔走,趙立廷也因此遭槍擊下落不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劇情結局亮點。《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也將於6/3接續播出,MyVideo 將在每周六晚上9點免費直播,晚間10點起更新兩集,隨觀眾無限時重播,開啟MyVideo APP更多消息報你知!

▎最佳利益2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最佳利益2 結局>> MyVideo 熱播中

 

最佳利益2結局|

余芝綺挪用公款案完結 余家爭產未完待續 姜智騫身分曝光

《最佳利益2》ep9,方箏來到看守所找芝綺,勸說她放下心中的執念。挪用公款案始終沒找到突破點,而這次芝綺與先前猶豫不決的樣子翻轉,決定讓起訴的關鍵證物─那份芝綺從未經手的金流文件回到它該去的地方,發揮其「擾敵」作用。

不僅讓基金會的真相水落石出,還讓小老闆余照新的心腹簡宗邁代替余照新認罪,雖然姜智謙認為這樣放過余照新不是方箏的風格,但這就是當事人余芝綺的最佳利益,她想要讓京勤與陷害挪用公款案沒有關係,保護京勤的名聲。

姜智騫對余照新的敵意方箏也看在眼裡,更是告訴智騫『想要做的事就不要偷懶,自己動手做』,第九集也曝光智騫的真實分身,原來他與余照新、余芝綺是同父異母的手足,也就是京勤所長的私生子。

最佳利益2結局|

林學睿遭客戶陷害 毒品交易成為第三季伏筆

余家的小女兒回來後,爭奪京勤主持律師的戲碼再次上演,所內開始分成兩派,而余照新也正在積極拉攏聰明的雷子倩,希望她能成為他旗下的心腹。而學睿則因為先前遭客戶小樂偷偷放入毒品進他的公事包事件讓他無法專心上班,眼看著優秀的女友與小老闆兩人頻繁見面、與客戶吃飯,讓他心情更加沮喪。兩人也因此大吵,就在頂不住壓力之際,小樂甚至要求學睿幫忙買毒,甚至要送他試用,在壓力極大之下,學睿憤怒的聯絡小樂的朋友,要求毒品交易見面,而學睿真的會知法犯法,還是有其他翻轉,更多後續就在第三季!

最佳利益2結局|

方箏遭檢調拘提 趙立廷成為辯護律師遭槍擊落水

《最佳利益2》剛結束挪用公款一案,余芝綺確定回到京勤,就在一切看似塵埃落定之際。檢察官陳明道卻帶著浮屍案的物證來到京勤,準備拘提方箏,表示方箏是許孟雄死前唯一見到的生者。浮屍案本來在池檢手上,卻在上集被迫交給陳檢。趙立廷成為方箏的委任律師,並且需要找到正在藏匿的許仲雄,來證明方箏的清白。趙律除連絡長河酒水所所長江紹宏,也和姜智騫聯手,希望可以靠網路的力量找到藏匿的許仲雄。

方箏與趙立廷兩人在看守所見面,兩人如同盡釋前嫌,為了替方箏辯護齊心協力,趙律甚至笑說自己轉任律師的決定是對的,可以與方箏站在同個戰線,讓他很開心。趙律也想起兩人曾經的甜蜜時光,他下定決心要完成他對方箏的承諾那就是一輩子保護方箏。

依靠著智騫的線索,他和趙律來到許仲雄藏匿的碼頭並找到許仲雄,希望能勸說他出來作證。就在許仲雄要把事情經過全說出來的時候,卻被槍殺身亡,出現的殺手就是先前在地下道警告趙律的口罩女。女殺手並沒有手下留情,而是往趙律身上持續開槍,最後見到趙律跌落海中,轉頭拿走許仲雄包包裡的東西,離開案發現場,躲在背後看得智騫目睹一切。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留下諸多未解的案件讓觀眾繼續期待第三季《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的開播,第三季集將在6/3下周六接續播放,千萬不要錯過!第三季的最新預告中,警方在碼頭打撈起一具屍體,方箏臉色凝重,難道趙律就這樣身亡了嗎?鎖定MyVideo 將在每周六晚上九點直播免費看,晚間10點起更新集數,不要錯過!

▎《最佳利益2》>>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最佳利益2》反映真實台灣社會案例酒駕三振條款、富豪殺夫巧撞時事5億墜樓迷案
▎【人物焦點】《最佳利益2》Darren邱凱偉上演律師家的大兒子與陳庭妮爭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