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3》MyVideo結局直播線上看ep9、ep10 陳博昀回歸菜鳥律師集合!方箏是否越過道德底線?

文 : 2023-06-21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趙立廷與方箏天人永隔,也因為趙立廷的死並非單純車禍事件,讓方箏決心替立廷討回公道,沉寂一陣子的她回到京勤,做事手段更加雷厲風行。而姜智騫隨著芝綺的邀約加入京勤,他們心中各懷鬼。最佳利益3劇情令人猜測不到,復仇戲碼隨著一樁頂冠礦場開發案揭開序幕,隨之而來的是牽連政法商三界的行賄筆記本醜聞,最終恩怨開始了!MyVideo 將在每周六更新最新集數,晚間9點免費直播首播、10點起更新兩集,隨觀眾無限時重播,開啟MyVideo APP更多消息報你知!

👉延伸閱讀|《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開播3大看點 演員故事延續最佳利益2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MyVideo 直播免費看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人物關係圖

 

《最佳利益2》劇情角色介紹1、

《最佳利益2》方律回歸這次京勤事務所成為焦點

王牌律師方箏重返職場, 這一回她情義相挺昔日學妹、也是京勤律師事務所的合夥律師余芝綺,踏進更深不可測的鬥爭修羅場。方箏要面對的不單單是余家一家人的奪權角力、京勤各派系的爾虞我詐,還有更多駭人聽聞的刑事案件也等著她一一破解。 而前進的路上,方箏並不孤獨,除了有痞氣十足的專屬法助姜智騫外,被政黨丟包而轉任律師的前夫趙立廷也成了她的同事,加上之前在長河事務所實習的菜鳥律師雷子倩、林學睿等人,一場為了案件當事人、為了公司前程,也為了自我而必須爭取最佳利益的戰爭,一觸即發。

大家最關心的昔日由鍾承翰所飾演的陳博昀升格菜鳥律師,並在第二季以新進律師與方律碰面?除了原班人馬的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鍾承翰夏靖庭等人外,更多實力派演員加入,包括楊貴媚游安順邱凱偉陳庭妮修杰楷禾浩辰劉品言等人,稍後也會為大家的角色做介紹。


《最佳利益2》劇情角色介紹2、

最佳利益2》即將聚焦在方箏來到「京勤事務所」的後續發展,而延續第一季最後的弊案,沒有抓到真正幕後黑手的方律,又會遇到哪些突發狀況?以下將以京勤、長河和相關案件的角色人物簡介,讓大家能更加快速進入故事!

京勤事務所人物介紹

方箏(天心 飾)

從第一季的「長河事務所」跳槽至「京勤事務所」。資深合夥律師,主攻民刑事、不動產、商事、保險。冷漠、傲慢無禮,平日不與同事打交道,是一個秉持「成案至上」原則的「訴訟快手」。

趙立廷(温昇豪 飾演)

專精刑事訴訟,曾是檢察官,在第二季原本打算轉戰政界,因為某些原因來到京勤,與方箏成為同事。個性嚴謹、不苟言笑,外表總是一絲不苟的他給人一種穩重可靠,卻又帶有距離的感覺。

姜智騫(禾浩辰 飾演)

京勤的法務助理,活潑中帶點叛逆的鄰家男孩形象,與方箏共組「姊弟搭擋」辦案。在人前飾親切隨和的法助,但是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也有一個隱藏的身分。

余家祥(張佩華 飾演)

京勤事務所的老大(所長)重男輕女,大男人沙文主義者,育有一對兒女余照新、余芝綺。

余照新(Darren 邱凱偉 飾演)

京勤事務所執行長兼合夥律師,余家長子、余芝綺的哥哥,京勤律師們稱之「小老闆」。好大喜功,習慣勾心鬥角,認為這才是領導統御的手法。

余芝綺(陳庭妮 飾演)

京勤合夥律師,也是余照新的妹妹,從小因是女生不受期待,為此立志成為律師都是為了得到父親的認同,卻因為弊案入獄,不得不請求學姊方箏加入京勤暗地協助調查。

林學睿(楊銘威 飾演)

第一季後期跳槽京勤,喜歡雷子倩,第二季兩人的關係也有進展。在京勤事務所擔任執業律師,專攻聘僱及勞工法、民刑事,給人從明機靈的樣子,認為人生是建立在自己美好的事物上。飾演子倩的田羽安也在花絮表示林學睿在《最佳利益》裡真正善良的角色,也是為什麼子倩後來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雷子倩(田羽安 飾演)

第一季後期跳槽京勤,在京勤事務所擔任執業律師,主攻商事、國際貿易、融資。是聰明的資優生,認為法律就是「勝者為王敗為寇」,自己的戰爭自己打。

簡宗邁(鄒承恩 飾演)

京勤事務所的資深律師,行事作風直接了當,從不浪費時間,認為權力才是世界的一切,會藉著小老闆余照新的力量在律所狐假虎威。

彭上傑(李運慶 飾演)

京勤律師事務所的資深律師,對待律師這個職業和自己的連勝紀錄非常執著,感覺嚴肅但其實很願意提拔優秀的法務助理。

張亞欣(劉品言 飾演)

火辣的會計兼財務長,說話幽默風趣,在京勤從上到下都很吃得開,交流廣闊到讓上頭的老闆們不敢動她。

 

長河事務所人物介紹

江紹宏(夏靖庭 飾演)

前長河律師事務所所長,第二季轉職開長河酒吧擔任老闆,需要任何資訊可以在3天內幫你搞定,也是方律少數能交心的對象之一。

蔡妙如(曾珮瑜 飾演)

長河律師事務所所長,認為世界上唯有權力的強者才能生存。

何佳佳(程予希 飾演)

在長河事務所擔任合夥律師,有著令人稱羨的背景,對她來說卻是另外一種壓力。

 

相關案件人物介紹

最佳利益2》維持先前傳統,在每集加入單元議題,讓觀眾更能以各種角度理解司法制度,而這次新加入的演員來頭不小,有金獎影后楊貴媚、金鐘最強主持許傑輝,近期晉升為製作人的修杰楷、許久未演出戲劇的田麗,還有多位小鮮肉張睿家、石知田及李玉璽等人,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在單元集數所演出的角色。

王正凱 教主(許傑輝 飾演)

第三集單元人物,天宙教教主,號稱自治「仙蘭水」可以治百病,擁有眾多信徒,卻身陷詐欺案。

高建銘(修杰楷 飾演)

第四集單元人物,獨自扛起單親家庭,為養活女兒努力求生,希望能成為一個像樣的父親,但有前科身份的他,能突破社會對更生人的刻板印象嗎?

張秀敏(楊貴媚 飾演)

第7集單元人物,法律系刑法教授,曾經指導過方箏、立廷和智騫。卻因為一場車禍,讓她的人生有了翻轉。

許進源(李玉璽 飾演)

第7集單元人物,個性炫富、任性,紈褲子弟,認為「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謝碧香(田麗 飾演)

第8集單元人物,國內排名前20的女富豪,禾慶集團創辦人,個性強勢霸道。

歐晉軒(張睿家 飾演)

第8集單元人物,謝碧香丈夫,兩人相差21歲,外表給人單純可靠的印象,但兩人的年齡差距,也成為案件的關鍵元素,究竟是真愛還是另有他謀?

謝振霖(石知田 飾演)

第8集單元人物,謝碧香獨子,因天生體弱多病,及聽障、語障,被碧香視為恥辱,缺少母愛孤獨自卑。

以上是《最佳利益2》目前所釋出的角色介紹,《最佳利益》在2019年掀起台灣律政職人劇風潮。天心、鍾承翰及溫昇豪的演出令大家念念不忘,而這次將以「特別演出」出場的鍾承翰又會帶來哪些驚喜呢?就讓我們一起等待《最佳利益2》的到來,MyVideo將在4/29,晚間9點線上獨家首播、電視將由公視首播。快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不漏接任何《最佳利益2》的各種消息,第二季來臨之前,讓我們再次複習《最佳利益》,為第二季作準備吧!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MyVideo 線上看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最佳利益2》強勢回歸 決戰利益 開播時間、演員劇情介紹
▎2023待播台劇推薦10部必追:類型從愛情 職人到推理 卡司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