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開播3大看點 演員故事延續最佳利益2

文 : 2023-06-01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延續《最佳利益2》劇情,在趙立庭意外落海生死未卜之際,讓方箏瀕臨崩潰,芝綺和智騫一同扛下方箏的業務。兩人也決定聯手要對付現任主持律師余照新,在所長余家祥刻意默許下,余家內鬥愈見激烈,所內的氛圍也隨之更加詭譎。這時,方箏就像同事們對她的稱號「鋼鐵女」般冷靜回歸,因為她決定不再死守道德底線,她要主動出擊,如果法律不能給方箏一個公平交代,那她會自己判處對方的下場。延續先前故事,有哪些讓粉絲們好奇的故事線呢?讓我們來看看《最佳利益3》開播3大看點!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MyVideo 直播免費看

《最佳利益3》劇情開播3大看點1、

趙立庭生死未卜 温昇豪角色領便當?

趙律為了保護方箏,不惜一切追蹤浮屍案後續,也因此被殺手盯上,在《最佳利益2》最後一集墜海。立廷的墜海失蹤,讓方箏的人生頓時失去重心,她拒絕外界聯繫,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在第二季結束前,還出現兩人年輕時談戀愛的回憶戲,讓觀眾大喊「神鵰俠侶不能亡」。温昇豪的角色是否會領便當,又或是會與方箏複合?都成為《最佳利益3》的一大看點!

《最佳利益3》劇情開播3大看點2、

京勤余家爭產 智騫加入戰局

《最佳利益2》最後一集,宣布了姜智騫的真實身分,不僅是影劇裡的駭客角色、「靠北正義」的盟主,還是京勤所長的私生子、余芝綺和余照新同父異母的弟弟,而這次為了對付余照新因此傾力協助方箏處裡余芝綺的挪用公款案。第二季確定余芝綺無罪釋放後,第三季她將與智騫聯手,打倒余照新。而余照新一方面在為前程鋪路,多處收買合作廠商,甚至為了拉攏子倩,將許多案子都分享給她,而這都是為了拉攏她,還是想要與子倩約會呢?這一切也對學睿帶來不小衝擊。

《最佳利益3》劇情開播3大看點3、

菜鳥律師們集合大顯身手 林學睿深陷吸毒風波 ?

在第一季擔任菜鳥律師的從白、學睿、子倩、佳佳以及博昀,在《最佳利益2》各奔東西,分別在不同的律所努力,但是在途中從白也決定放棄律師執業,來到便利商店當店長,而學睿在第二繼見證子倩在京勤的表現和小老闆窮追不捨的態度,讓他壓力極大,又遇到客戶陷害自己,並且走上替客戶販毒的道路。第二季學睿的故事結束在他拿起客戶給的藥頭電話,他會怎麼面對,成為第三季的亮點之一。

而在長河成為合夥律師的何佳佳,為了和蔡妙如平起平坐,想方設法在案件上表現傑出,不僅一次遇上京勤,與子倩也在法庭上不相上下,佳佳在第二季的最後,被父親帶來參加聚會,在這場聚會中出現許東楷,也成為佳佳下一季的看點,她會成長為哪種律師,是為了利益不顧一切,還是守住基本道德也站在當事人角度的好律師呢?這群菜鳥律師的成長,成為第三季的亮點之一,而大家最關心的陳博昀會出現嗎?請大家敬請期待!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留下諸多未解的案件讓觀眾繼續期待第三季《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的開播,第三季集將在6/3下周六接續播放,千萬不要錯過!第三季的最新預告中,警方在碼頭打撈起一具屍體,方箏臉色凝重,難道趙律就這樣身亡了嗎?鎖定MyVideo 將在每周六晚上九點直播免費看,晚間10點起更新集數,不要錯過!

▎《最佳利益3》>>MyVideo 線上看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最佳利益2》結局趙立庭生死未卜 6/3《最佳利益3》接續開播
▎《最佳利益3》MyVideo直播線上看首播ep1、ep2 趙立庭是否領便當?京勤爭產正式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