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青春應援 CHEER UP》線上看|啦啦隊暑訓發生意外 都海伊遭逢火災

文 : 2022-12-01

青春校園愛情韓劇《青春應援 CHEER UP》上週因遇世足而停播。本周第12集開播,除了可以看到海伊與隊長正宇熱戀。火熱的暑訓也隨而來,同儕間的相處也成為看點,究竟善浩的感情該何去何從?除此之外,背後兇手金振日竟成為社團的企劃組,也間接導致暑訓的意外發生!

▎青春應援 Cheer Up線上看>> MyVideo 每週二三17點前上架!
▎青春應援 Cheer Up ep12>> MyVideo 線上看

 

《青春應援 CHEER UP》海伊拒絕善浩 善浩喝醉跑到都家

海伊和正宇有情人終成眷屬,而另一頭的善浩則飽受單相思之苦。在第12集,《青春應援》還原了兩人在咖啡廳的場景。海伊在咖啡廳正式拒絕善浩,善浩則表明自己會繼續喜歡海伊不放棄。善浩在大雨中奔出咖啡廳,兩人之後見面也充滿尷尬。練習結束後,善浩與勇日兩人一起喝著失戀悶酒。善浩喝醉後卻跑到海伊家,海伊弟弟和媽媽看著傷心地善浩收留了他。喝醉的善浩哭著說以後不能叫在伊小舅子、很想叫海伊媽媽岳母等酒後真言,讓都家頓時產生無奈的爆笑感。在伊則是收留了喝嘴的善浩,隔天一早海伊媽媽安慰善浩,還叫來善浩媽媽,原是傷心的失戀故事,卻在《青春應援》成為可愛的小插曲。

 

《青春應援 CHEER UP》海伊熱戀與朱善因慶生事件吵架

海伊和正宇交往後,馬上告訴好友朱善,朱善雖然十分開心,卻也表示兩人見面的時間更少了。來到暑訓後,學長姐們馬上化身嚴厲訓練官,對大家進行嚴苛訓練。朱善看著眼前的訓練和海伊忘記自己的生日,心中十分不滿。沒想到海伊則是聯絡其他人要給朱善生日驚喜,不知情的朱善對於嘻嘻哈哈的海伊十分生氣,在摔倒後對著海伊一陣痛罵。而最後卻發現是自己的慶生派對,派對最後則以尷尬收場。

 

《青春應援 CHEER UP》暑訓意外 海伊暈倒在火海

面對尷尬的氣氛,暑訓最後一個活動試膽大會也隨之展開,朱善與海伊兩人也分頭進行。面對嚴肅的氣氛,善浩主動安慰海伊,兩人也和好表示不提起過去。金振日偷聽得知海伊與正宇交往,在暑訓則是偷偷觀察兩人的互動。試膽大會趁著海伊落單,將海伊關在房間,不慎引發電線走火,昏倒的海伊和發現海伊被鎖著的朱善,金振日也在一旁虎視眈眈。

暑訓在意外中落幕,意外也接二連三被串在一起,懷疑這一切都是有人在背後操弄的正宇,集合啦啦隊,他們能找出兇手嗎?《青春應援 CHEER UP》講述大學校園的啦啦隊社團所發生的故事,有著令人心動的愛情和角色們的成長,在這場人生的應援裡。《青春應援 CHEER UP》將於 MyVideo 每周二三更新最新集數,喜歡韓劇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青春應援 Cheer Up線上看>> MyVideo 每週二三17點前上架!

 

 

|延伸閱讀|

▎韓劇《青春應援CHEER UP》裴仁爀 韓智賢上演青春校園熱血故事
▎韓劇《青春應援 CHEER UP》劇情:韓智賢 裴仁赫 金賢鎮三角關係、兇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