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12月強片】好萊塢強檔巨石強森《黑亞當 搶先版》《幸福入場券》日韓BL天花板《櫻桃魔法》《語意錯誤》電影版來襲

文 : 2022-11-30

2022年末12月強檔好片聚集,好萊塢動作爽片到亞洲愛情喜劇,MyVideo將提供浪漫愛情、闔家喜劇陪你度過聖誕節、跨年夜,快來MyVideo一探究竟。

公視繼《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後,再次帶來系列作《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而這次主題將探討婚姻的各種樣貌,由孫可芳、劉冠廷、李國毅、藍葦華和李杏等金獎演員主演 。經典陸劇《扶搖》改編自人氣小說《扶搖皇后》由中國四小花楊冪、阮經天共同演出,講述扶搖皇后復仇的愛恨情仇。而人氣台綜《回到小學那一天》《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每周更新的線上獨家首播就在MyVideo,千萬不要錯過!

12月電影片單由巨石強森主演DC宇宙電影《黑亞當 搶先版》打頭陣。改編自知名驚悚小說《沼澤謀殺案》也將在12月與大家見面,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瞞天過海CP」茱莉亞羅勃茲喬治克隆尼將在《幸福入場券》飾演離婚怨偶,兩人再次見面竟然是飛到峇里島以慶祝女兒結婚名義,行拆散女兒婚姻之實!闔家觀賞的歡樂喜劇絕對不要錯過。

剛在11月結束的韓國奧斯卡的青龍獎,入圍10項大獎的《嬰兒轉運站》即將上線,由IU、宋康昊姜棟元共同主演,是枝裕和編導的暖心之作,絕對不要錯過。而同樣入圍的《緊急迫降》《行動代號:狼狩獵》也將在12月上架。韓國票房冠軍《緊急迫降》集結多位韓國大卡司宋康昊李炳憲全道嬿金南佶任時完等明星,而人氣急速上升的薛仁雅也在電影中客串;《行動代號:狼狩獵》則由帥氣男星 徐仁國、成東鎰以及庭沼珉主演,刺激緊張的海上生存即將展開。羅美蘭帶著《政客誠實中2》回來了,想看看他們又會為選舉作出哪些荒唐故事嗎?千萬別錯過最有趣的續集電影。

不僅韓影獨占鰲頭,BL界的日韓天花板即將到來,《語意錯誤》《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都在12月上架,快來看看你喜歡哪一種類型的BL電影!除了以上電影,絕對不能錯過闔家觀賞的最佳選擇,柯南劇場版票房冠軍《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代表台灣進軍奧斯卡的《該死的阿修羅》也將在12月與大家見面。有了以上的電影,可以獨自享受也可以闔家觀賞,度過充滿節慶氣氛的12月,共同迎接2023年!

▼ 12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MyVideo 12 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12/2|該死的阿修羅

★ 第5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王渝萱
★ 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

詹文在成年那天做了一個決定:讓子彈在夜市裡飛。唯一死者是遊戲直播主小盛;Vita接到未婚夫死訊,社畜人生戛然而止;網路盜圖冒名詐騙的太妹琳琳,與記者黴菌在夜市約訪,讓他意外成了制伏兇手的目擊證人;阿興深信摯友不是故意殺人,在兩人創作的漫畫世界裡,只要有把梵天劍,就能斬斷時空,在奈何橋相見。六人命運在夜市交錯,被迫面對各自生命的缺陷與困境。此生莫向修羅墜,鬼畜地獄苦輪迴,但什麼是罪?誰沒有罪?

▎⠀《該死的阿修羅》>>MyVideo 線上看

 

12/3|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

★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系列第二部作品
★ 劉冠廷、孫可芳、李國毅、藍葦華、李杏、姚淳耀、簡嫚書、 李淳、吳子霏、夏于喬、 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實力派金獎演員共同演出
★ 五個獨立故事、五位導演各自執導
❖ 每週六 晚上10點更新

「從此以後,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是羅曼史童話故事的結尾。「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想刻劃的,就是長期以來,夫妻雙方必須失去自我才能成就婚姻所面臨的這些難以名狀的問題,而讓自己長期處在找不到出口的桎梏與疲憊中。本片透過五單元劇《聖筊》、《尾號1314》、《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梅莉》和《沙之書》,探討婚姻的意義。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 MyVideo 線上看

 

12/5|黑亞當 搶先版 Black Adam

★ 改編自DC漫畫故事
★ 巨石強森化身超級反派英雄
★ DC 宇宙首部反英雄電影

在遠古的坎達克,特斯亞當(巨石強森 飾演)被賦予眾神的強大力量,但因他將力量用在復仇,於是被囚禁,後成為黑亞當。經過近5000年後,黑亞當從人類成為神話,再成為傳奇;如今他已獲得釋放,但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因此受到當今正義協會的英雄們挑戰,包含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

▎⠀《黑亞當 搶先版》>>MyVideo 線上看

 

12/9|嬰兒轉運站

★ 宋康昊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之作
★️ 青龍獎入圍10項大獎
★ 是枝裕和二度與韓國演員合作
★ 宋康昊 x 姜棟元 x 裴斗娜 x 李知恩 x 李周映

經營洗衣店的相鉉和育幼院出身的東秀,在某夜偷偷帶走了嬰兒保護艙中的孩子。隔天,孩子母親素英卻回來尋找兒子的下落,在她得知能幫兒子找到新父母後,決定和他們同行。另一方面,刑警秀珍和她的下屬李刑警為了獲得能逮捕嬰兒仲介的關鍵證據,她們小心翼翼地跟在相鉉他們身後……

▎⠀《嬰兒轉運站》>>MyVideo 線上看

 

12/10| 語意錯誤電影版

★ 千呼萬喚!南韓現象級BL劇天花板登上大銀幕
★ 朴栖含、朴宰燦雙雙榮獲青龍電視劇大賞「人氣明星賞」肯定

資工系大三生秋尚宇(朴宰燦飾演),雖然成績優越並精通程式設計,卻是個沒有存在感的邊緣人。視覺設計系大四生張宰英(朴栖含飾演),則是個擁有模特兒身材與帥氣臉蛋的風雲人物。某次通識課報告上,秋尚宇把豬隊友從組員名單中刪除,連帶害得張宰英遭受延畢。不過,秋尚宇策畫製作的手遊出狀況,原本配合設計的學姐無法繼續合作,沒想到學姐推薦的另一位人選,正是因為「被延畢」而對秋尚宇心懷不滿的張宰英。究竟原則主義的理工男,遇上放蕩不羈的藝術男,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將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 語意錯誤電影版》>>MyVideo 線上看

 

12/15| 沼澤謀殺案 Where the Crawdads Sing

★ 改編自人氣懸疑小說《沼澤女孩》
★ 泰勒絲撰寫主題曲
★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製作公司監製
★ 《正常人》黛西埃德加瓊斯主演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沼澤邊的一名神秘獨居女子奇雅,因為被鎮上的兩位年輕男子吸引而展開了新的世界,最後卻因沼澤裡的一樁命案成為全鎮眾矢之的。

▎⠀《沼澤謀殺案 》>>MyVideo 線上看

 

12/16|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 赤楚衛二、町田啓太、淺香航大等日劇版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職場戀愛順利地進行著,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雖然是可以挑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大好機會,卻必須調職到距離1,200公里遠的長崎分公司。因為調職這件事,為了彼此著想的安達與黑澤,兩人的思緒開始交錯。談起遠距離戀愛的他們,也開始考慮起兩個人的未來…。究竟這場戀情會如何發展?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MyVideo 線上看

 

12/21|幸福入場券 Ticket to Paradise

★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治克隆尼 x 茱莉亞羅勃茲
★ 《金盞花大酒店》系列電影編劇首次執導電影
★ 甜美愛情喜劇

一對早已離婚的夫妻被迫攜手合作,試圖阻止他們被愛沖昏了頭的女兒犯下他們曾經犯過的錯誤。

▎⠀《幸福入場券》>>MyVideo 線上看

 

12/23|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

★ 柯南劇場版第25部作品
★ 榮登該系列票房冠軍 破97.4億日圓大關

在“澀谷HIKARIE”正舉行著婚禮,披上嫁紗現身的新娘正是警視廳的佐藤警官。當柯南以及其他賓客們正興高采烈獻上祝賀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婚宴鬧事,高木刑事為了保護場內大家的安全,奮不顧身上前去制止而遭遇危機!?所幸沒有傷到要害,事件也就此平息。然而目睹一切的佐藤警官,在她眼裡所見到的並非如此,3年前發生的連續爆破事件,使得當時以心相許的松田警官因公殉職,那時出現在佐藤眼中的死神身影竟然再次重疊在高木身上。

同一個時間點,連續爆破事件的犯人在此時逃獄。究竟這是偶然嗎?公安警察 – 降谷零( 安室透 )對於將自己同期的松田送上黃泉路的兇手緊追不捨,卻被謎樣的變裝人物裝上項圈炸彈。為了幫忙拆解安室的項圈炸彈裝置,柯南前往安室平常潛伏的地下秘密基地,調查3年前安室的警察學校同學們如今已不在人世的來龍去脈,以及身分不明的變裝炸彈犯在澀谷所發生的事件。進行事件搜查當中,匪夷所思的身影正逐步朝柯南他們接近―。

▎⠀《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 MyVideo 線上看

 

12/23|行動代號:狼狩獵

★ 斥資120億打造犯罪科幻動作鉅獻!
★《美男堂》徐仁國扮演瘋狂罪犯,展現強烈震撼演技!
★ 話題演員 張東潤×崔貴化×成東鎰×朴呼山×庭沼玟×高昌錫 精彩共演!

逃至東南亞的國際通緝犯們,將被集中於一艘監獄船。罪大惡極的他們,和資深刑警們聚集於菲律賓馬尼拉港,渴望逃脫的宗斗(徐仁國 飾),和必須返韓的道日(張東潤 飾)等人,他們各有目的,抱持戒心搭上這艘船。在前往韓國的途中,在太平洋上的他們遭遇前所未見的極端狀況,究竟在這海上煉獄裡,誰能活到最後呢?

▎⠀《行動代號:狼狩獵》>> MyVideo 線上看

 

12/30|緊急迫降

★ 第74屆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斥資275億打造前所未見的韓國災難電影,2022年最受期待的超級巨作
★ 集結坎城影帝宋康昊×坎城影后全度妍×李炳憲×金南佶×任時完等華麗演員陣容震撼大銀幕

資深刑警仁浩(宋康昊 飾)收到了有男子要對飛機進行恐怖攻擊的情報,在進行調查時,得知嫌犯搭乘了KI501班機。在赫(李炳憲 飾)即使有飛行恐懼症,為了讓女兒接受治療仍一起搭機前往夏威夷,但一名四處走動、口出惡言的怪人讓在赫感到十分在意。KI501班機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夏威夷的途中,有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死亡,讓機艙內的乘客陷入恐懼中。而國土交通部長官淑熙(全度妍 飾)收到消息後,馬上成立恐怖攻擊應變中心,召開緊急對策會議,尋求讓KI501班機著陸的方法。

▎⠀《緊急迫降》>> MyVideo 線上看

 

12/30|政客誠實中2

★《政客誠實中》《犯罪都市2》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爆笑續作
★《政客誠實中》青龍獎影后 羅美蘭再扮話題政客捲土重來!

朱尚淑(羅美蘭 飾)在首爾市長選戰中落選後,成了一個完全失敗的米蟲,但某天她偶然拯救了一名落海的民眾而上了新聞,進而獲得在故鄉華麗回歸的機會。然而,朱尚淑卻因太過誠實,導致支持率跌到谷底,就在她又要重新開始說謊的瞬間,竟又變得只能說實話,而且這次竟連她的祕書室長朴熙哲(金武烈 飾)也無法說謊?!

▎⠀《政客誠實中2》>>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嬰兒轉運站》影評:唯有認清現實,才能原諒過去
▎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該死的阿修羅》影評:愛恨善惡,轉瞬之間
▎《緊急迫降》影評四大看點:認清自己的恐懼,會使你更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