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6月強片】 馮紹峰武打鉅獻《青面修羅》動作犯罪港片 郭富城 任達華主演《斷網》

文 : 2023-06-01

2023年6月電影推薦,端午連假即將來臨,還沒規劃出門旅遊沒關係,MyVide熱門影劇陪伴你每一天,更多好劇、電影為你獻上,假期不無聊,快打開MyVideo APP推播通知,各種影視消息不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6月電影片單周周強檔,由陸劇古裝男神馮紹峰主演武打獨家新片《青面修羅》,帶給觀眾滿滿的視覺饗宴。港片榮耀再起,由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主演的犯罪電影《斷網》講述現代科技網路戰,而台灣女星賴雅妍加碼演出成為第一主要女角色。基努李維成名作《驚爆點》帶觀眾重溫27歲的基哥,刺激精彩的犯罪動作片,決不要錯過。漫威電影第四階段《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銜接第五階段後續之作的必看電影,看著蟻人一家人如何破解眼前危機。經典桌遊改編,影評人好評不斷《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看著克里斯潘恩帶著團隊化險為夷,並由休葛蘭加碼演出。6月改編電影不間斷,《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帶你找回電玩的初心感動。6月不僅有基奴李維還有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凱吉化身超級慣老闆,拼命摧殘助理尼可拉斯霍特,帶來超荒唐又好笑的職災故事,喜劇匠人奧卡菲娜加碼演出,並決心帶著尼可拉斯逃離壞老闆!

除了動作爽片、歡笑喜劇外,影展片也不能錯過,國片《哈勇家》以六大獎項提名入圍第59屆金馬獎,更拿下「最佳導演獎」及「最佳女配角獎」,是近期不能錯過的國片之一;攻佔奧斯卡、柏林影展等多項大獎《夏日悄悄話》療癒童年創傷,以小女孩的視角帶觀眾回想那個被遺忘的夏天。《地中海發燒友》代表巴勒斯坦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並榮獲第75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最佳劇本獎。《若愛重來》由義大利奧斯卡金獎編劇《完美陌生人》導演新作,找來台客搖滾樂團美秀集合作中文電影主題曲〈戀人〉;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等11項優秀大獎肯定之作《月之圓缺》,由 大泉洋、有村架純以及目黑蓮共同主演,喜歡日本電影的觀眾不要錯過!

6月不僅電影內容豐富,強檔台劇不間斷《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接續《最佳利益2》劇情,將帶來精采收尾,跟著方律找出所有事情的弊端!2023年動漫新番《【我推的孩子】》持續跟播,與阿奎亞一起找出殺害媽媽的真兇。最強韓國綜藝《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 第二季》開播,跟著安俞真、李恩智、MIMI和李泳知一起回到羅PD製作的遊樂場,這次遠赴芬蘭,四位成員將再次挑戰歡笑極限,不要錯過!

MyVideo 6 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6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已上架最佳利益3-決戰利益

★ 台劇律政劇顛峰之作
★ 原班人馬演出再加碼金獎演員共演 華麗程度超乎想像
★ 《最佳利益》系列故事大結局 所有謎團將一一解鎖!

立廷的墜海失蹤,讓方箏的人生頓時失去重心,她拒絕外界聯繫,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芝綺和智騫一同扛下方箏的業務,兩人也決定聯手要對付現任主持律師余照新,在所長余家祥刻意默許下,余家內鬥愈見激烈,所內的氛圍也隨之更加詭譎。這時,方箏就像同事們對她的稱號「鋼鐵女」般冷靜回歸,因為她決定不再死守道德底線,她要主動出擊,如果法律不能給方箏一個公平交代,那她會自己判處對方的下場。復仇戲碼隨著一樁礦場開發案揭開序幕。

▎⠀最佳利益3-決戰利益 >>MyVideo 線上看

 

已上架青面修羅

★ 耗資十億打造 馮紹峰化身修羅刺客破解局中局
★《盜墓筆記》原班人馬傾力打造 最高規格中國刺客史詩
★改編自暢銷書作家圓太極刺客文化小說《刺局》

因一塊藏寶銅片慘遭滅門的「青面修羅」齊君元在神秘刺客組織「離恨谷」長大,某日離恨谷受託奪取藏寶銅片,谷主卻不派齊君元追查,他決意復仇,不惜叛谷暗中調查血案。消失多年的銅片為何再現?面對各路高手追殺、捲入兩國鬥爭,齊君元更發現自己身陷一個「局」,設局者是何方神聖?神秘委託人是何許人也?

▎⠀青面修羅 >>MyVideo 線上看

 

已上架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 第二季

★ 安俞真x李恩智xMIMIx李泳知 第二季爆笑回歸!
★ 韓國金牌製作人羅PD打造遊戲室概念綜藝

四名為了抓住逃到地球的月球兔子而聚集在一起的勇士們穿越時空展開的新概念Hybrid動作冒險綜藝節目。第二季以芬蘭與峇厘島為背景,展開各種遊戲,將誕生與衆不同的趣味和笑容。

▎⠀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 第二季 >>MyVideo 線上看

 

已上架【我推的孩子】

★ 2023年動漫出圈神作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作者赤坂明最新作品
★ 動畫工房製作公司打造獨一無二的懸疑 x 奇幻作品

「在演藝圈(這個世界)裡,謊言就是武器。」在地方都市的婦產科當醫生的五郎過著與演藝圈無緣的每一天。另一邊,他所「推崇」的偶像.星野愛則在明星之路上飛黃騰達。然而這樣的兩人卻在「最糟」的情況下相遇,他們的命運開始脈動…!? 「赤坂アカx横槍メンゴ」的豪華組合,從最新的觀點切入描述「演藝圈」的衝擊作開幕!!

▎⠀【我推的孩子】>>MyVideo 線上看

 

6/1哈勇家

★ 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
★《只要我長大》北影最佳導演陳潔瑤暖心力作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瞿友寧 X《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梁宏志兩大金牌監製

三代同堂的哈勇一家,阿公是家族的精神支柱,一直奉行泰雅傳統「GAGA」,孫女阿莉從紐西蘭打工兩年,剛回家不久,阿公就在睡夢中過世。而阿莉的父親巴尚為了家中土地所有權的問題,不顧阿公生前的反對,決定參選鄉長,提升家族地位,同時,阿嬤發現阿莉竟然懷孕了,新的小生命即將來到哈勇家! 然而巴尚參與的這場選戰,讓家族感情一夕凍結,如同高山上冬季的那一場雪。

▎哈勇家>>MyVideo 線上看

 

6/2斷網

★ 年度香港最強動作犯罪電影
★ 郭富城 x 任達華 x 林家棟 同台飆戲
★ 台灣女星賴雅妍擔任第一主要女角色

駭客突然發動襲擊,幸好天才網路保安主任卓家俊利用研發的防火牆,化解危機。孰不知這波攻擊竟是由其上司陳明志操控,他也因此誤入洗黑錢圈套,為證清白,他與陳明志展開網路攻防。此時,卓家俊研發的病毒突然失控,瞬間全城斷網,引起莫大恐慌,後果不堪設想…

▎斷網>>MyVideo 線上看

 

6/9驚爆點 Point Break

★《捍衛任務系列》基努李維27歲嶄露頭角成名作
★《鐵達尼號》《阿凡達:水之道》金獎名導詹姆斯卡麥隆監製

一位前程似錦的職業足球員強尼(基努李維 飾),因受傷而結束球員生涯。在加入聯邦調查局擔任探員之後,隨即被派駐到洛杉磯。為了調查一件銀行搶案,強尼混入一群南加州海灘衝浪高手,和教綀柏迪(派屈克史威茲 飾)結為生死至交,進而一步步逼近案件核心,赫然發現柏迪竟是整個搶案首腦人物。

▎⠀驚爆點>>MyVideo 線上看

 

6/9若愛重來 Marriages

★ 美秀集團 重磅合作電影主題曲〈戀人〉
★ 義大利奧斯卡金獎編劇繼 《完美陌生人》再次探討婚姻

四對夫妻的多年婚姻突然被宣判無效,單親媽媽薩拉帶著兒子獨自生活,卻與前夫維多再生愛苗?事業女強人寶拉的老公安德利亞一心想與她有愛的結晶,寶拉卻在家庭與事業間搖擺不定;維奧拉與吉婭達是多年好友,兩對夫妻就連蜜月都形影不離,看似和諧的四人卻暗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若愛重來>>MyVideo 線上看

 

6/14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重要電影
★ 恐怖喜劇《換人殺砍砍》女星凱瑟琳紐頓飾演蟻人女兒
★ 漫威宇宙繼「薩諾斯」後的超級大魔王現身

超級英雄搭檔「蟻人」史考特與「黃蜂女」荷普重返大銀幕再度搭檔攜手出擊,偕同荷普的父母、前神盾局科學家皮姆博士與「第一代黃蜂女」珍娜,以及史考特已長成亭亭玉立青少女並亦具科學家頭腦的女兒凱西,這個意外組成的一家人更始料未及誤入神秘宇宙「量子領域」,卻也得以在其中探索並與奇異生物互動,展開一場超越他們想像極限的精采冒險!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MyVideo 線上看

 

6/14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 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

★ 人氣桌遊改編真人電影!
★ 克里斯潘恩 再次挑戰真人化電影作品

一名魅力十足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劫盜之旅,目的是奪取一件遺失的古物,但是當他們惹上不該惹的人物,事情就變得非常危險。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一片將傳奇的角色扮演電玩遊戲精彩豐富的世界觀以及好玩有趣的精神搬上大銀幕,絕對是一部既搞笑又充滿驚險刺激動作場面的冒險動作片。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MyVideo 線上看

 

6/21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 全球票房賣破300億
★ 改編自任天堂最受歡迎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
★ 影史全球動畫電影票房第四名

故事講述創業不順遂的瑪利歐和路易吉,意外被捲入蘑菇王國與庫巴掌控的「暗黑之國」的鬥爭,為了幫助蘑菇王國阻止庫巴的侵略行動而展開冒險旅程。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MyVideo 線上看

 

6/21月之圓缺

★《解憂雜貨店》日本名導廣木隆一最新愛情鉅作
★ 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等11項優秀大獎肯定
★ 大泉洋 x 有村架純 x 柴崎幸 x 目黑蓮

小山內堅(大泉洋 飾)與愛妻梢(柴崎幸 飾)和女兒琉璃,三人過著平靜且幸福的人生,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讓小山內同時失去妻女。多年後,一位自稱三角哲彥(目黑蓮 飾)的神秘男子,主動找上仍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小山內,並透露一位名叫琉璃的女性,曾在意外當天聯絡上素未謀面的他。就在小山內感到震驚的當下,三角娓娓道出另一位同名為瑠璃,也是他所愛之人的故事…。這幾位同名為琉璃的女子,誰是死去的女兒?誰是死去的妻子?誰又是死去的戀人?她們看似毫無關係、彼此相異,卻又如此相似。一段跨越數十年,稍縱即逝卻不被世間允許的愛戀,即將真相大白。

▎⠀ 月之圓缺 >>MyVideo 線上看

 

6/28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Renfield

★ 奧斯卡獎得主尼可拉斯凱吉超狂演技展現
★ 編自《陰屍路》及《無敵少俠》原創者羅伯特柯克曼的原創概念

這個現代版吸血鬼德古拉的故事中,主人翁是他忠心耿耿的隨從。尼可拉斯霍特(《瘋狂麥斯:憤怒道》、《X戰警》系列)飾演的雷菲爾,是史上最自戀的老闆德古拉飽受折磨的助手。雷菲爾被迫為他的主人尋找獵物,並且必須隨傳隨到,聽從他的吩咐做任何事,不管這些事情有多低賤。但是現在,在數百年來對主人唯命是從的服侍之後,雷菲爾準備好想看看他在暗夜王子的陰影以外,是否能過另一種生活,但是他必須想辦法擺脫他和主人之間的依附關係。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MyVideo 線上看

 

6/30地中海發燒友 Mediterranean Fever

★ 代表巴勒斯坦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 75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 最佳劇本獎
★《家庭詩篇》坎城導演瑪哈哈姬最新力作

一家之主瓦力立志要成為作家,心中的寫作夢卻因為憂鬱症遲遲無法實現,新搬來的鄰居也製造各式噪音干擾,播放芭樂歌曲、深夜無理敲門,甚至還養了兩隻讓他心生恐懼的大狗,一見面就是水火不容。

但因為一場晚餐派對,瓦力發現鄰居隱藏了不為人知的一面,並以找尋寫作靈感為由,瓦力想盡辦法了解鄰居的秘密身份,竟也成為他百般聊賴的生活重心。就在兩位男人友情滋長的同時,他們也各懷鬼胎盤算著對方是否能改變自己的人生,展開永遠不回頭的爆炸型計畫。

▎⠀地中海發燒友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人物焦點】休葛蘭卸下浪漫愛情男主人設後 他說『那才是幸福』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2 經典遊戲逼瘋成員和製作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