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薇如 王思佳分別來到《小姐不熙娣》 最帥雙子Yin &Yei來了!

文 : 2022-10-05

小姐不熙娣》在九月竟然成為女明星和事佬特輯?賴薇如、王思佳分別來到《小姐不熙娣》小S親自訪問兩方視角,更多詳細內容就在140142。不僅女星閃閃動人,讓不吸地團團眼冒愛心的帥氣女孩來了,《小姐不熙娣》143知名網紅雙人組Yin &Yei也來到現場,展現他們的帥氣魅力,快來聽聽這些帥氣的女生因為帥氣外貌而發生的趣事,越來越辛辣有趣的《小姐不熙娣 》千萬別錯過!

▎小姐不熙娣 線上看  >> 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ep140 線上看|賴薇如攜好友熊熊還原故事視角

《小姐不熙娣》第140集探討在演藝圈的友誼小圈圈,找來藝人夏宇童、熊熊、賴薇如及陳瑋薇,他們要帶來自己私底下的小故事外,賴薇如也直接說明以她的視角還原近期熱鬧騰騰的吵架故事,也說到她願意與當事人當面對峙但是認為兩人還是會無法溝通,此話一出小S竟然喊聲:「歡迎王思佳」,調皮的小S再次驚豔全場!而賴薇如的好友熊熊也講出自己當時如何義氣相挺賴薇如,讓觀眾見證她們的好友情,熊熊隨著講述自己的交友故事稱之為「妖怪圖鑑」,超犀利發言讓現場又要拿出「小本本」?更多演藝圈背後故事就在第140集。

▎小姐不熙娣 140 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 140 精華 >>熊熊義氣相挺賴薇如

 

小姐不熙娣ep142 線上看|小S犀利提問 王思佳正面回應吵架事件

《小姐不熙娣》第142集邀請到了幾位演藝圈「必取」女孩,來分享她們曾經因為長得太漂亮,遭受到哪些誤會或抨擊,們又有哪些想要澄清的事情呢?本集藝人代表有王思佳、張元鳳、斯亞及潘映竹。小S甚至直接詢問與賴薇如的吵架事件,讓現場成為大型吃瓜現場,總是以直率、霸氣的形象在大家面前的「王美」王思佳,此次不負眾望帶來更多精彩言論,甚至和大家分享她的「綠茶標準」除了藝人朋友們帶來精采故事外,不吸地團Sabrina、Peg也帶來精采故事,絕對不要錯過142集!

▎小姐不熙娣 142 >>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 142 精華>>王思佳的綠茶論

 

小姐不熙娣ep143 線上看|比男生還帥氣的女生來了 聽聽他們的有趣故事

《小姐不熙娣》第143集,誰說只有男生才能帥?女生帥起來可一點也不輸!《小姐不熙娣》邀請到五位帥氣女生來現場,聊聊因為自己帥氣的外表,而帶給自己什麼特別的生活經驗!現場的藝人代表和不吸地團將擔任評審團,最後選出一位最帥的女生!想知道帥女生在生活上會遇到哪些優勢和困擾嗎?想知道哪一位帥女孩讓現場的女生們驚呼不已嗎?精彩故事只在第143集,帥氣女孩來報到!

▎小姐不熙娣143>>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 143精華>> Yei太帥在Gay Bar也吃得開

《小姐不熙娣第三季》 MyVideo將於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1點更新最新集數,絕對不要錯過更多大來賓來與小S的互動!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 podcast!>> 點擊免費聽!

 

|延伸閱讀|

▎⠀【金鐘57】節目類三大驚喜看點 小S黃子佼雙雙入圍、實境秀風潮崛起、大嘻哈時代入圍最多
▎《小姐不熙娣》127、135線上看|小優友誼的小船翻覆 現實裡更戲劇化的小三故事
▎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9月《全明星運動會4》出現新局面 戀綜加歌曲製作《為你唱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