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153、154 線上看|桂綸鎂攜台南幫到場 劉雨柔花花談單身

文 : 2022-10-21

小姐不熙娣》本周請來超大卡司桂綸鎂,她帶著王柏傑夏于喬宇宙來宣傳新戲《台北女子圖鑑》,首次在節目上接受徐熙娣訪談的小鎂,又會帶來甚麼火花呢?而在《小姐不熙娣ep154花花、劉雨柔親臨現場,告訴大家單身日子也很好?本周不吸地團請到涵竹、Peg、菲比、珍琳以及張琳,代表班底們帶來犀利問題,本周派翠克更是扮演成小S,超爆笑模仿秀不要錯過!

▎小姐不熙娣 線上看  >> 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ep153 線上看|桂綸鎂攜《台北女子圖鑑》主角群宣傳

鮮少出現在綜藝節目的小鎂,近期不僅到網路節目宣傳,也能在電視綜藝上看見她的身影。先前在《36題愛上你》大方透露故事後續,而在《小姐不熙娣》她則是聊了自己的生活平常作息,但差點得罪小S要王柏傑救場?王柏傑也談到自己和夏于喬的緣分,並稱說到他們夫妻倆更是他的恩人。王柏傑這次以帥氣又深情的形象回歸電視劇《台北女子圖鑑》期待他們帶來更多幕後花絮,甚至分享四人首次出遊去台南的小故事,千萬不要錯過153集

▎小姐不熙娣 153 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 153 精華 >>桂綸鎂慌張求救

 

小姐不熙娣ep154 線上看|劉雨柔離婚後手上節目 與姐妹花花大聊八卦

《小姐不熙娣》第154集邀請演藝圈裡的好姊妹組合,本周則是邀請到劉雨柔、花花以及蘿莉塔、Lala。這也是劉雨柔宣布離婚後首次現身螢光幕,而講到離婚內幕她不禁流下淚水,讓小S以機智問答圓場。而好姊妹花花也分享兩人曾遇到其他藝人誹謗彼此的故事,小本本橋段再次上線!不僅雨柔和花花分享姊妹故事,班底Peg帶著十年好友紀卜心來到節目,分享兩人當姊妹多年首次一起做生意,Peg卻發現卜心做生意不看成本,讓她很煩惱?更多有趣的姊妹故事就在154集別錯過!

▎小姐不熙娣 154 >>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 154 精華>>花花劉雨柔差點決裂

 

小姐不熙娣ep155 線上看|新一代主持人現身 現場成為主持人比賽

《小姐不熙娣》第155集,口條好的主持人都在這!本集邀請到線下當紅的主持人來到現場,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真本領現場秀主持功力。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也化身主持人來參加節目?一年接不超過50場的她,來主持人特集遭小S打趣,卻在最後以精采故事贏得全場最高歡呼!而黃豪平也不認輸紛紛拿出自己現有的笑話,想要獲得第一名好笑。不僅來賓逗趣,不吸地團代表涵竹也分享當年第一次當精品主持人的故事,竟然和小S有關!更多好笑逗趣的內容就在第155集。

▎小姐不熙娣155>>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 155精華>> 強辯樂團簽唱會失控

 

《小姐不熙娣第三季》 MyVideo將於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1點更新最新集數,絕對不要錯過更多大來賓來與小S的互動!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 podcast!>> 點擊免費聽!

 

 

|延伸閱讀|

▎⠀【金鐘57】節目類三大驚喜看點 小S黃子佼雙雙入圍、實境秀風潮崛起、大嘻哈時代入圍最多
▎賴薇如 王思佳分別來到《小姐不熙娣》 最帥雙子Yin &Yei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