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刀匠村篇》完結篇6/19凌晨跟播70分鐘大結局超華麗 鬼滅全集收錄線上看

文 : 2023-06-17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結局即將在6/19凌晨MyVideo跟播放送,華麗完結篇即將帶來新熱潮,而日本也宣布大結局將以70分鐘的規格播出,華麗的戰鬥畫面和激情的配樂渲染延續ep10,「戀柱.甘露寺蜜璃」為救炭治郎而趕到現場,並為了救回被抓住的禰豆子跟玄彌,挺身對抗憎珀天。《鬼滅之刃:刀匠村篇》ep11〈繋いだ絆 彼は誰時 朝ぼらけ〉將會是本季《鬼滅之刃》的結局篇將故事總結,禰豆子即將成長,而鬼殺隊隊員發現斑纹的意義等劇情收尾,令人期待最終大戰即將展開,結局還會暗藏那些彩蛋?讓我們敬請期待,6/19凌晨跟播帶來震撼的鬼滅之刃刀匠村篇結局!想知道更多動漫消息,快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鬼滅全系列收錄線上看,就在MyVideo!

(因結局篇長度將會增加,片商供檔時間將晚於一般時間,上架時間請依MyVideo影片頁為主)

2023年4月動漫新番《鬼滅之刃:刀匠村篇》即將在台跟播。《鬼滅之刃》在去年結束遊郭篇,台灣發行商也在2月17日上映《「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講述炭治郎、音柱宇髓天元等人與上弦之陸墮姬跟妓夫太郎激戰的《遊郭篇第十集第十一集並公開在新任務地點與霞柱時透無一郎及戀柱甘露寺蜜璃相遇,以及最令人期待的上弦之鬼集結於「無限城」的《刀匠村篇》第一集,MyVideo也將在4月跟播《鬼滅之刃:刀匠村篇》。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MyVideo 線上看
▎鬼滅之刃 遊郭潛入篇>>MyVideo 線上看
▎鬼滅之刃 遊郭決戰篇>>MyVideo 線上看
👉 延伸閱讀|《鬼滅之刃刀匠村篇》刀匠村隱藏回憶故事 三看點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台灣2/17上映

《鬼滅之刃》動畫化後受到全世界喜愛,日本也出現現象級票房,而前年在台灣上映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也成為台灣上映票房名列前茅日本動畫。《「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將會在超過80個國家與地區進行世界巡迴上映,也因為同時收錄了《遊郭篇》的最高潮戰鬥和《刀匠村篇》的第一集,才有辦法實現「上弦集結」,以大螢幕來描繪炭治郎等人的激戰與啟程。

 

《鬼滅之刃》系列全上架收看 劇情再複習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為了上映時能在電影院帶來最高級的體驗,片商也宣布影像全部進行高畫質重製,並將音樂全部重新混音。讓粉絲在影院體驗最高規格的戰鬥和令人雞皮疙瘩狂起的「無限城」上弦集結。

能在影院看到《鬼滅之刃:遊郭篇》第十集「絕不放棄」及第十一集「不論重生多少次」,除了在大銀幕體驗炭治郎使出火之神神樂的氣派,令人不捨的墮姬與妓夫太郎背後故事,也令人期待重製版過後的配樂。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會再次喚起粉絲們對《鬼滅之刃》的熱愛,而在這之前,讓我們一起複習前面劇情,MyVideo收錄最完整的《鬼滅之刃》從〈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無限列車〉至〈遊郭篇〉還有其他特別篇全收錄完整,一起來享受鬼滅宇宙所帶來的感動與震撼吧!

▎⠀鬼滅大宇宙>> MyVideo 線上看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延伸閱讀|

▎ 2023下半年動漫新番推薦:除了咒術、巨人還有哪些必看?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刀匠村隱藏回憶故事 三看點:OP/ED都是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