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刀匠村篇》刀匠村隱藏回憶故事 三看點:OP/ED都是他們!

文 : 2023-04-17

今年年初上映的《鬼滅之刃》電影《「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不僅講述《遊郭篇》最後大戰,也讓大家一窺《鬼滅之刃:刀匠村篇第一集的故事,講述炭治郎來到刀匠村與霞柱時透無一郎及戀柱甘露寺蜜璃相遇,以及一窺「無限城」和上弦鬼的風采,人氣最旺的猗窩座也登場,而在刀匠村篇有藏有哪些解開過去和接下來故事的看點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MyVideo 線上看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EP2>>MyVideo 線上看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線上看|

刀匠村篇OP/ED都是「 MAN WITH A MISSION」X「 milet 」攜手獻唱

在先前電影版就有消息釋出《鬼滅之刃刀匠村篇》將由日本人氣樂團 MAN WITH A MISSION與創作型歌手milet共同合作,而這次不僅片頭曲由兩大人氣音樂人一起製作,連片尾曲也是他們一手包辦!片頭曲〈絆ノ奇跡〉以講述在過去和未來交織的命運展開旅程,就算生命即將到盡頭也要改變命運的堅持,完整切題本季《鬼滅之刃刀匠村篇》的故事內容。

而ED(片尾曲)〈コイコガレ〉也是以愛為主題環繞故事概要,在片尾動畫也可以看到先前霞柱和戀柱的過去,期待接下來的故事揭開兩人的過去。

第一集我們可以看到開頭由上弦之參猗窩座視角帶著觀眾看著整個上弦之壹到上弦之伍,黑死牟、童磨、半天狗、玉壺以及琵琶女都出現了,而無慘也更加解釋了數百年他在找尋著「彼岸花」,以及為何要找尋的原因都在《鬼滅之刃刀匠村篇》第一集「某人的夢」提及!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線上看|

霞柱為「日之呼吸」傳人?炭治郎的花牌耳環藏有巧思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第二集開頭就以霞柱與炭治郎的相遇為開端,看似對所有事情都漠不關心的「霞柱」時透無一郎,不僅年紀與炭治郎相仿,更是「日之呼吸」的傳承人?第二集,時透處心積慮想要增進訓練,有著想要贏得勝利的求勝心,卻不近人情,不僅讓小鐵摸不透,也讓炭治郎留下許多問號。

時透為了增進自己的打鬥技巧,與小鐵祖傳的人偶進行訓練格鬥,而人偶的原型竟然與炭治郎夢裡的那位人士相符合,一樣都帶著花牌耳環的兩人又有什麼關係?人偶的原型與炭治郎夢裡的人符合外,更是與上弦之壹的黑死牟有巧妙的相似之處。有著六對眼睛的黑死牟,與六隻手的人偶原型武士,未來又會有哪些展開?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線上看|

藏在人偶裡的刀 將解開後續故事

刀匠村的小鐵先生,為了替炭治郎特訓,並且讓他隨意使用人偶訓練,在小鐵先生的惡魔訓練之下,炭治郎的感官被磨得更加鋒利,並且一刀斬碎人偶的頭部,而暗藏在裡面的則是一把有三百年之久的刀,這把刀的故事即將在下周揭曉,《鬼滅之刃刀匠村篇》再次喚起粉絲們對《鬼滅之刃》的熱愛。

MyVideo以最完整的《鬼滅之刃》收錄內容為特點,從〈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無限列車〉至〈遊郭篇〉還有其他特別篇全收錄完整,一起來享受鬼滅宇宙所帶來的感動與震撼,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不定期的動漫抽獎活動消息不漏接!《鬼滅之刃刀匠村篇》也將在每周日晚上更新最新集數,喜愛《鬼滅之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 2023下半年動漫新番推薦:除了咒術、巨人還有哪些必看?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台灣4月跟播 鬼滅全集收錄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