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陸劇《騎著魚的貓》呂小雨 羅正主演| 劇情 演員介紹

文 : 2022-12-27

甜寵現代愛情陸劇《騎著魚的貓》由人氣男神羅正、呂小雨主演。《騎著魚的貓》田野少女施花花與孤僻菁英周知斐相遇、相識互相療癒,走出心理陰霾的故事。《騎著魚的貓》有超級甜蜜的戀愛故事,職場的明爭暗鬥也不馬虎。而在釋出預告片後,更引來網友熱議,可以看見在最新預告中,羅正在浴室與呂小雨熱吻、支線CP也有各種甜蜜戲碼,讓我們來看看劇情、角色介紹吧!

▎⠀必追甜寵劇>> MyVideo 推薦

 

▍《騎著魚的貓》劇情簡介

身懷武藝的鄉村少女施花花(呂小雨 飾),因「日行一善」的巧合,救下身陷家族接班紛爭的孤僻菁英周知斐(羅正飾),出生、性格南轅北轍的兩人竟意外擦出愛火,但相愛容易相處難,他們真能成為彼此的光嗎?

 

▎⠀《騎著魚的貓》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 呂小雨、羅正、葉皓然、林妍柔


導  演:沈文帥、蕭昊鵬


集  數:24集

 


▎⠀《騎著魚的貓》角色介紹

 

施花花 /  呂小雨   飾演

出身鄉村,精通中醫的開朗少女。在因緣際會下出手幫助周知斐。兩人從完全不同世界的人交會,生活也出現巨大變化。

呂小雨2016年出道,2018年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並與由李子璇、王菊、劉人語、高穎浠、戚硯笛、呂小雨及陳芳語組成「疾風少女」。呂小雨後期以演員身分活動至今,演出《時光與你都很甜》《新人類!男友會漏電》和 《親愛的天狐大人》等甜寵陸劇。

 

周知斐 /   羅正   飾演

個性孤僻的傲嬌總裁,家族裡明爭暗鬥使他身陷危機,而施花花的出現不僅改變了他的人生,也改變他的處世態度,也為這個充滿算計的職場帶來一絲溫暖。

羅正以《偶像練習生》選秀出道,後多主演愛情偶像劇,是新一代的甜寵劇男神,曾主演《當她戀愛時》、《樓下女友請簽收》及《撲通撲通喜歡你》。

 

 

|延伸閱讀|

▎甜寵陸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王道公式百看不膩|劇情演員介
▎2022陸劇排行榜 10部必看:古裝 奇幻 《蒼蘭訣》奪榜首 趙露思兩部進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