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埔里篇 任容萱「偽出國」鳥居喫茶 楊貴媚回到熟悉巷口買蘇媽媽湯圓

文 : 2022-05-22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第二天,在昨日打麻將後今日由最貼心的容容任容萱安排行程,一早就預告今日要帶著大家「偽出國」,不僅有多肉植物手作、如同日本的鳥居餐廳,還有最重要的浴衣拍照行程,而媚姐楊貴媚則是意外發現她熟識的店家,不僅來到皮鞋店認親,還到隔壁買湯圓喝!今晚住宿更是豪華,絕美古堡莊園搭配上迷你馬,給花甲少年們最有趣的體驗,就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所去過的地點吧!

▎《花甲少年趣旅行》>>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ep7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 Day2 任容萱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多肉秘境

在第二天一早,容容帶著大家來到以植物DIY的拍照聖地「多肉秘境」,在這裡不僅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盆栽植物,還可以親自設計自己的盆栽,店家也一一教學哪些植物適合種在室內,哪些需要多的日曬,花甲和少年們也分別創造自己的自製盆栽。檢大哥也紛紛稱讚這個行程老少咸宜,適合全家出遊的時候一起玩樂!

在多肉秘境,容容不僅安排DIY課程,也讓大家拍照拍好拍滿,符合當初她與大家說的,今日要走「網美行程」帶著大家吃吃走走和拍照,在多肉秘境中有一個特別造景天空階梯,大家分別在階梯上留下帥氣又美麗的倩影。

 

》多肉秘境(福興店)
|545南投縣埔里鎮福長路281號281號之1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鳥居喫茶食堂

隨後容容帶著大家來到南投的「日本」鳥居喫茶食堂,在這裡不僅擁有如同日本的造景,還有美味的佳餚,經容萱介紹表示這裡的餐點好吃到有人慕名而來,在等待午餐來到的同時,原本在座位上的容萱突然消失,等到餐點上來大夥開始享用時都還沒出現,原來容萱因為昨日晚餐不太會煮菜無法幫忙,因此今日來到鳥居希望可以手作飲料,感謝昨天大家煮的好料理!

帶著美觀又好喝的飲料回到座位,更是讓貴媚姊、檢大哥超開心。一行人享用完好吃的日式美食後,大家隨後準備換上店家所準備的浴衣,要開始拍照!在店裡有許許多多的款式,有帥氣的、美麗的浴衣,檢大哥挑選貴氣又端莊的大少爺風格,而媚姐則是想打破框架,挑了一套超帥氣的武士風格浴衣,大夥穿著好看的浴衣,在園區裡走走停停拍照,全程超吸睛。檢大哥還化身成為容萱及善存的攝影師,叫他們要躺在地上拍出符合衣服的情境照,場面既歡樂又有趣。

 

》鳥居喫茶食堂
|545南投縣埔里鎮公誠路86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蘇媽媽湯圓

埔里艷陽高照,但到晚上卻是風颳的冷颼颼,在這樣的天氣下容容貼心的提議要去幫,僅帶長袖出門的檢大哥買衣服,而在前往衣服店的路上媚姐和檢大哥開始覺得附近很眼熟,原來是之前他們拍戲的地方,雖然媚姐很想下車去看看,但因為行程安排不敢提議,而貼心的製作組竟然聽到媚姐的許願,讓檢大哥、容容去買衣服;善存陪著媚姐到之前的店舖打招呼、買湯圓。

兵分二路的兩隊人馬,檢大哥來到衣服店,由容容幫忙挑選,貼心的容容和檢大哥兩然如同父女,兩人一起搭配衣服也替媚姐選了一件,如此體貼的容容讓檢大哥狂稱讚「你爸爸肯定很幸福」。而另一端的善存和媚姐,不僅見到鞋店的老闆娘也到蘇媽媽買了媚姐讚不絕口的湯圓。貴媚姐在事後訪談也差點流下感動眼淚,表示就算十幾年沒見大家還是都很平安,並且沒有將緣分忘記,讓她深受感動。容容的觀光行程也在這進入尾聲,隨後他們來到今晚要留宿的民宿,民宿的壯闊更是讓大家都經驗!

 

》蘇媽媽湯圓
|545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118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日出雲來莊園

最後大家來到位於仁愛鄉的「日出雲來莊園」,優雅莊嚴的古堡莊園一下就擄獲大家的心,但因為旅費不足大家必須在這打工換宿!不僅要幫可愛嬌小的迷你馬打掃馬廄,還要幫忙晚餐時間上菜、擺設碗盤,而曾在《阮三个》擔任民宿老闆娘的媚姐,也拿出擔任老闆娘的實力,和客人們敬酒言歡。美麗的住宿和好吃的法式菜餚,結束了這天的行程,而大家也更加了解彼此更加融洽。

》日出雲來莊園
|546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9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第三天,由體貼的涂善存規劃,在這幾天的相處下來聽到大家不想要有太過勞力、需要運動的項目,因此讓戶外活動安排滿滿的善存超緊張,首先善存帶著大家來到「幸福日月潭SUP水上活動體驗」,後來貴媚姐和檢大哥兩人能否鬆口下船試試看呢?更多有趣的內容就在《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在第8集預告中也可以看到大家一起前進山林溯溪、各種戶外行程就在第八集,任容萱摔倒、檢大哥唸信卻引發與貴媚姐的大吵?《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將在週六播出,千萬別錯過。MyVideo 也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 檢場規劃行程全公開 楊貴媚半路喊吃甕仔雞加入景點 任容萱和涂善存超配合

▎⠀涂善存18歲痛失父親 《花甲少年趣旅行》結伴檢場旅行「圓夢和父親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