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2》屏東篇線上看|石知田代法比歐遊屏東 乃哥 鍾欣凌 鍾瑶品龍蝦大賞

文 : 2022-12-13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 屏東篇找來乃哥徐乃麟、鍾欣凌、鍾瑤以及石知田共同旅行。花甲少年趣旅行遇到史上第一次的外景人員臨時更動?原訂出席的法比歐因老婆臨盆待產,無法參加首日錄影,製作單位馬上找來石知田加入花甲少年,而他們一行人又會製造出哪些樂趣?快來一起看看《花甲少年趣旅行》第23集景點介紹。

▎花甲少年趣旅行2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2》屏東篇 ep23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Day 1  鍾瑤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大小港邊 熱帶漁林 龍蝦大賞

首日由氣質女神鍾瑤擔任導遊,帶著大家體驗屏東的一日遊行程,從早上手作一夜干到下午的龍蝦大賞全包辦。製作一夜干的過程,鍾欣凌突然現身加入活動,也讓氣氛來到巧妙平衡,反應快又聰明的欣凌姐讓氣氛更加舒適活躍。在製作完一夜干後,大家來到屏東東港,體驗「半島魚塭五感饗宴」,從介紹漁塭、龍蝦養殖還可以體驗釣龍蝦的快感及趣味,最後再以現煮、現吃的龍蝦大餐飽足口腹。花甲少年吃的津津有味,十分讚賞這趟旅程,連乃哥都表示讚嘆。龍蝦料理從生魚片到燒烤類,都讓少年們讚不絕口,回憶滿滿。

》大小港邊 熱帶漁林
|官方網站
|927屏東縣林邊鄉成功路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邱氏可可巧克力

享用完鹹食料理,大家來到台灣第一間種植可可的農場,可可是巧克力的原料,收成的可可豆最重要是要有加工技術。創辦人在2001年開始嘗試種植可可並研究從收成、發酵、曬乾到研磨及巧克力成型一貫作業,近期也開放農業觀光參訪。而這次鍾瑤帶著大家來到邱氏可可不僅可以親眼見到可可種植,也可以吃到超級濃醇的可可粉。

》邱氏可可巧克力
|912屏東縣內埔鄉富豐路328號

接下來鍾瑤還帶著大家來到屏東的南田部落體驗排灣族活動,而此時法比歐也出現,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夜晚。隔天導遊欣凌姐,帶著大家吃好吃的「賀HeR」早午餐,吃完帶著大家況恆春老街買屬於他們五個人的木屐,最有趣的行程就在第23集,千萬不要錯過!而下周預告,欣凌姐將帶大家逛美術館、大啖美食,感情越來越好的大家讓鍾瑤有像是家人的錯覺,絕對不要錯過五個人的精彩火花!MyVideo 也將於週六晚間10點獨家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4 預告搶先看>> 吃美食後就要運動 騎馬玩水?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4 預告搶先看>> 落山風藝術節一探究竟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2》屏東篇線上看|廢墟酒吧 落山風藝術季 鍾欣凌化身超強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