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3》鬼鬼 包偉銘 曹佑寧 方季惟闖蕩高雄吃美食 遊景點

文 : 2023-02-08

花甲少年趣旅行3》與包偉銘、方季惟曹佑寧以及鬼鬼吳映潔來到高雄,這次《花甲少年趣旅行》回到舊地高雄,與新朋友們展開旅行。首日導遊鬼鬼帶著大家爬柴山、吃她的私藏麵食、汗沐蒸最後還一起在日式觀光地點比拍照!美食和景點一次掌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集有趣地點。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趣旅行3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ep29>>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Day1 鬼鬼吳映潔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壽山國家自然公園

一早鬼鬼安排了登山活動,並邀請當地「高雄市馬卡道導覽解說協會」嚮導「外星人」,帶著大家登上壽山並且了解該區動植物,從一開始爬階梯就讓大家氣喘吁吁,後來更是有極限挑戰的爬坡以及壁崖旁的小路,鬼鬼從一開始興奮不已到後來無體力說話,體貼溫柔的季惟姐則是瞻前顧後,深怕大家有什麼差錯。包大哥則是充滿活力,雖然汗流浹背卻十分認真聽講導覽。最後來到有著4公尺高的懸崖邊的小路,包大哥與季惟姐選擇另一條輕鬆的路,而兩位少年則是和導遊一起挑戰,吸收芬多精的行程讓四位迅速拉近感情。

》壽山國家自然公園
|官網資訊
|075313001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在經過體力消耗的爬山,鬼鬼決定臨時新增能量補充站,一行人來到她最愛的高雄當地美食「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時常光顧的鬼鬼熟門熟路拿起菜單,並且開始為大家點餐。紅油炒手、湯包、炸醬麵和甜烙餅讓花甲少年們食指大動,小菜也是一掃而空。鬼鬼因為吃到好吃的食物手舞足蹈,季惟姐連忙誇她可愛,在氣氛和樂融融下結束用餐,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802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14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汗沐蒸文山館

今日小曹擔任駕駛,而貼心的包大哥與季惟姐忍著吃飽想睡的心情,和小曹一起聊天解悶,而在前座的鬼鬼則是呼呼大睡。在高雄的汗沐蒸引進國外汗蒸房設備,只要躺著就可以爆汗,促進新陳代謝,深層排毒,舒緩酸痛,美麗又健康。

四人一到汗蒸房,鬼鬼就宣布看誰最快睡著,當大家鴉雀無聲,都進入夢鄉之際。導演潛入房間,問大家是否都睡著了?甚至拿起羽毛要搔癢,卻被鬼鬼反制?然而真的睡著的人是誰呢?絕對不要錯過精彩正片!

》汗沐蒸文山館
|官方網站
|830高雄市鳳山區文平街32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千野村-日式景觀園區

在汗沐蒸休息完後大家精神奕奕,並且來到隱藏在高雄的日式景觀園區。只要入園就能免費租借浴衣,花甲少年們如同來到日本,穿起美麗的浴衣看起來煞有其事。而在這裡鬼鬼也提議要分成兩組PK拍照,鬼鬼與包大哥一組,季惟姐則是和小曹一組。攝影比賽正式開始!

》千野村-日式景觀園區
|官方網站
|823高雄市田寮區七星路80之20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第一天最後的行程,鬼鬼帶著大家來到由傳統市場改建的鹽埕第一公有零售市場尋找美食。大家大口吃著買來的美味食物,而隔日的導遊包大哥告訴大家明天應該要有哪些準備。第二天高雄下起了綿綿細雨,天公不作美的情況下,導遊包大哥取消前往山區瀑布的行程,反而來到高雄市區的傳統市場,準備來大啖美食,他們之間又有哪些火花?在最新預告中,看著包大哥帶大家穿梭在高雄在地人喜歡的美食攤位,豬腳、早餐和小吃店一一為你解答。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9 預告搶先看>> 高雄女婿帶你吃在地人美食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2》花蓮篇完結 第三季2/4開播 鬼鬼 小曹 包偉銘及方季惟遊高雄
▎許光漢 x 林柏宏 新生代男神集合6大共通點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火花滿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