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毛小孩》到府服務 曹佑寧被整瑤瑤整罐40%威士忌到進去

文 : 2023-03-07

台視最新綜藝《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黃偉晉、郭書瑤許富凱及曹佑寧共同主持,在習慣《哈囉!毛小孩》的拍攝環境後,原以為可以老神在在的開店,殊不知製作組替大家接了到府服務?他們將要前往毛小孩的家中替牠們洗澡、煮食!五人也在一起作業中建立感情,甚至可以互整彼此?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集精華!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更新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曹佑寧為團欺 喝下加料咖啡40%威士忌沒感覺? 

經過前幾集的磨練,不管是膳食組還是美容組都有大大提升功力,距離美容組考核還有一個多月,瑤瑤偉晉能否順利考到證照?而第五集開頭,原以為可以在店裡悠閒服務的五人,卻被製作單位通知即將到府服務毛小孩。而在準備的過程中,五位感情日益濃厚的工作夥伴,決定整小曹,在小曹的飲料加料!

陶子姊煮了咖啡給瑤瑤和小曹,殊不知成為小曹的噩夢,不僅喝起來又涼又辣,甚至被大家騙說無異樣?直到最後他能發現自己喝下加料咖啡嗎,答案就在第五集!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到府服務首站 郭書瑤好友副業女王丫頭家曝光

到府服務不僅要準備好器具食材,也要挑戰大家如何在陌生環境裡運用學習到的技能。膳食組富凱和小曹,決定將招牌菜色雞豬炒食蔬改成肉丸子,較方便入口和攜帶;美容組則是將器材都帶齊,但是到了現場卻要適應各個主人家洗澡地的不同做出調整。首位到府服務的顧客就是副業女王丫頭和她的毛孩班長,因為家裡浴缸不方便剃毛孩洗澡,大家當機立斷決定運用陽台,在面對較冷的天氣,陶子姊和偉晉將控制水溫,而瑤瑤則是負責替毛孩梳毛、安撫情緒,班長的配合和乖巧,讓大家順利的將餐點備好,洗完澡吹完毛後讓牠直奔食物。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首次遇到吉娃娃 與瑤瑤搭檔偉晉坦言超安心

相比冷靜乖巧的班長,下一位到府服務的毛孩mumu也是同樣乖小的小狗,但是因為曾經腳掌受過傷,對於剪指甲非常敏感,也讓瑤瑤偉晉不敢輕舉妄動,原本打算修指甲就因此作罷,兩人也決定要去請教顧問,面對會攻擊美容師的毛小孩,該如何應對。

偉晉也在後來訪談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和瑤瑤搭檔,表示有瑤瑤在他就能放心的服務毛小孩,並且成為彼此的依靠。而下周他們將要舉辦柴犬派對,面對一大群柴柴,《哈囉!毛小孩》能接招嗎?《哈囉!毛小孩》將在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最新集數,是台灣鮮少以寵物毛小孩為主打的綜藝實境秀,喜歡實境節目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MyVideo 網路獨家播出
▎哈囉!毛小孩ep5線上看>>MyVideo 預告搶先看

 

 


|延伸閱讀|

▎台視《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陶晶瑩化身店長 黃偉晉展現飼養毛小孩實力
▎《哈囉!毛小孩》大型狗來襲 瑤瑤偉晉濕全身 小曹遭狗狗咬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