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韓劇《朝鮮律師》「高宥琳」金知妍 禹棹奐 演出復仇古裝劇 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

文 : 2023-03-25

韓國朝鮮時代的復仇喜劇《朝鮮律師》由禹棹奐、《二十五,二十一》「高宥琳」金知妍和車學沇主演。由同名漫畫改編《朝鮮律師》講述朝鮮律師外知部,通過審判向導致自己父母死亡的仇人復仇。MyVideo將於4/1播出,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

▎朝鮮律線上看>> MyVideo 4/1跟播

▎更多韓劇線上看>> MyVideo 精選

 

朝鮮律師》介紹

 

⠀一、《朝鮮律師》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禹棹奐、金知妍、車學沇

導  演:《二十五,二十一》副導金勝浩《金湯匙》導演李韓俊共同執導

集 數:16集

每集長度:70分鐘

播出時間:4/1起,每週六、日 MyVideo 更新最新集數

 

二、《朝鮮律師》劇情介紹

《朝鮮律師》改編自同名網漫,講述不良律師姜漢秀(禹棹奐 飾)利用受害者的心去計劃訴訟,卻意外成為百姓的恩人,並被推崇為英雄,最終成長為一名真正的正義律師。

 

三、《朝鮮律師》角色介紹

 

 

姜漢秀(禹棹奐 飾)

為了向殺害父母的人報仇而成為朝鮮當時的外知部也就是律師。

這是禹棹奐當兵回歸後首部主演作品播出,2020年他以《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男二曹影一角擄獲無數觀眾的心,也帶來人氣高峰。在這之前,他也與女團Red Velvet的Joy演出《偉大的誘惑者》當時也造成不小轟動,而這次他與金知妍共同主演,兩人的古裝扮相都十分亮眼吸睛,而兩人的化學反應也成為焦點之一。

圖/翻攝自Instagram bn_95819

 

李妍珠(金知妍 飾)

真心關心自己的國家和人民的公主,隱藏身份與「外知部」姜漢秀合作解決各種案件。

2022年可以說是金知妍大獲全勝的一年,以韓劇《25,21》「高宥琳」一角擁有極高識別度,在片中長相甜美又擁有高超擊劍技巧的國手演繹深植人心,並將高中女生的心路歷程完美呈現,也獲得當年韓國電視劇大賞女子新人獎,而今年她挑戰韓國古裝,傳統服飾的公主扮相讓不少網友們大喊超級適合,這次以本名金知妍演出《朝鮮律師》,也令人期待她再次帶來好演技。

 

柳至善(車學沇  飾)

朝鮮名門世家出身的判官,是個追求公正判斷的人。

韓國男子流行音樂團體VIXX隊長出身,演出不少戲劇也在KBS演技大獎獲獎,這次他將與苞娜、禹棹奐合作,以正義三人幫,調查當時的冤案。

——————

朝鮮律師》由線下人氣又擁有演技實力的新生代苞娜、禹棹奐及車學沇共同演出,改班自人氣漫畫,也令人期待與原作有哪些不同,喜歡古裝劇、漫改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朝鮮律線上看>> MyVideo 4/1跟播

 

|延伸閱讀|

▎韓劇《木偶的季節》 木偶的消失「我愛你」詛咒解除▎時代劇《綠洲》繼李到晛《五月的青春》後再次以光州事件為背景 薛仁雅與張東潤 秋宇英展開三角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