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第二季消息公布 懷玉.玉折篇視覺公開揭開五條 夏油 硝子高專時期故事!

文 : 2022-09-20

日本在上周公開《咒術迴戰》第二季前導主視覺,更是在海報上寫上〈懷玉·玉折〉讓大批網友暴動,在官方網站也公布第二季將於2023年開播。除了可以看到人氣角色五條悟的高專時期,也預告著在《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的詛咒師夏油傑叛變的原因。日本在9月18日的「じゅじゅTV」公布《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藍光DVD的消息,令大家十分期待!

▎劇場版咒術迴戰0 線上看>>MyVideo 9月21日上架
▎咒術迴戰 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咒術迴戰》第二季〈懷玉·玉折〉海報公開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藍光DVD即將於日本9月21日上市,而台灣也將於同日上架《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於各大串流平台。而在這次釋出的海報中,可以看到五條悟一派輕鬆、在《咒術迴戰》中總是以白袍現身的「硝子老師」家入硝子也換上高專制服,而在海報前方的還有還是高中生的夏油傑。《咒術迴戰》官網釋出海報,也可以理解在未來第二季將講述五條高專時期故事,並且帶出在《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中,曾經是五條悟摯友的夏油變成詛咒師的由來。

圖/翻攝自推特『呪術廻戦』アニメ公式

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在海報後方,出現像〈懷玉·玉折〉篇關鍵人物「天內理子」的裝扮,對於其他消息一概保密的mappa也在咒術迴戰的官網開始神秘倒數,倒數日期將在9月25日結束,其中更多消息將陸續公開。〈懷玉·玉折〉篇為《咒術迴戰》漫畫單行本第九集,不僅可以看到五條一行人高專時期,還可以看到人氣角色「甚爾」出場,讓網友更加期待那個性感的男人將會找到哪位聲優擔任!

 

|延伸閱讀|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影評:愛是世界上最扭曲的詛咒 9月21日串流上架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動畫Part2 10月1日開播 預告、新視覺公開 安妮亞與大狗狗彭德出任務 夜帷出現在海報中!
▎《咒術迴戰》動畫角色介紹:虎杖悠仁、五條悟、七海健人、兩面宿儺與夏油傑,各自迷人魅力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