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韓劇《朝鮮律師》結局3亮點 公主妍珠之死 復仇之路的終點

文 : 2023-05-24

禹棹奐金知妍車學沇三人主演的漫改韓劇《朝鮮律師》(조선변호사)本周正式迎來大結局,接續ep14,外知部姜漢秀的妹妹姜恩秀為了曲線救國扳倒權相柳濟世假裝自己已經被控制,留在了權相身邊,但在最緊要關頭她還是成功將關鍵證據送出去給哥哥,卻也因此引來殺身之禍,最終交付了性命。痛苦萬分的姜漢秀能夠重新振作起來嗎?他們的復仇大計又該如何推進呢?喜歡推理劇的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朝鮮律師》,MyVideo全集熱播中。

▎朝鮮律師線上看>>MyVideo全集熱播中
▎朝鮮律師完結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朝鮮律師》結局亮點1、振作的辦法與重整旗鼓

被妹妹恩秀的離世刺激到的姜漢秀一度陷入無助擺爛的情緒,終日責怪自己為什麼沒能好好照顧妹妹,更是試圖透過灌酒來逃避這個現實,這使得身邊人既急切又無奈。他們知道現在姜漢秀的崩潰正是權相所期盼的,但理性上他們也知道走到現在已經沒有回頭路了,必須要趁這次機會推翻院相才行。為了刺激姜漢秀振作,妍珠派人去把同治綁架過來,讓宿醉方醒的姜漢秀大嚇一跳,這才回過神、振作起來要為自己一家復仇。與此同時,對於已經把恩秀視為紅粉知己的柳至善而言,父親逼死恩秀的舉動令他痛苦萬分,他明白父親是真的愛他,但也明白父親已經被權力逼瘋了,為了幫恩秀報仇,也為了阻止父親繼續做出錯事,他更是堅定了必須姜父親拖下台的決心。三人為了相似又不同的目標,再次攜手一起訂定計畫,同時也開始隱密的拉攏朝廷上下的臣子們以及大王大妃。

 

《朝鮮律師》結局亮點2、妍珠之死與推翻院相

他們認為想要推翻院相必須有一個合適的舞台,那就是公主妍珠與院相之子柳至善的婚禮,他們計畫在婚禮上透過誣陷院相對公主妍珠下毒作為起點將院相這幾十年來的做所為搬上檯面,但工於心計的柳濟世又怎麼會不反擊,豈料姜漢秀一行人真正的武器是利用院相的愛子之心來達成目的,柳至善透過模仿父親的筆跡來試圖將水攪得更混濁,而姜漢秀趁此機會讓柳濟世選擇是要承認自己的過錯,還是要讓兒子來承擔這個罪名,最終柳濟世還是屈服了…但在審判之前,柳濟世堅持要親自帶御醫去確認妍珠的情況,若是中毒一事是假的,他便還能有翻身的機會,不料這也在妍珠的計算之中,她為了保證計畫的成功,瞞著姜漢秀與柳至善二人服用了真正的毒藥,雖然達成了目的,卻也使自己命在旦夕。

柳濟世被捕之後,朝廷上下在為了如何為柳濟世定罪而爭論不休,勳貴派認為不應將其殺掉,因為這會使勳貴派本身便為一盤散沙,而對立的士林派則是希望殺了柳濟世來確立新的政治格局。此時姜漢秀向王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那便是將其流放於三千里外,對於雄心勃勃的人而言這將比殺了他更難受,同時還能幫助王上成功制衡朝廷,避免再度出現一黨獨大的場面。就在一切看似落幕時,病危的妍珠公主傳來了死訊…

 

《朝鮮律師》結局亮點3、所願之事

雖然姜漢秀始終不願承認妍珠已死,但宮裡白事也早已辦完,在妍珠死後的三年內,姜漢秀成功考上科舉,回到故鄉清山縣擔任縣監,並將成功將此地治理、發展了起來。不久後,他被王上召回中央,與柳至善一同修訂國家的法典,三人邊吵邊工作,雖然混亂但一切都逐漸步上正軌…不久後,在柳至善的引導下,姜漢秀前去利山縣去見一位外知部新星,沒想到此人正是妍珠,或者應說是所願。原來妍珠的死訊是大王大妃為了妍珠與王室的名聲而做出的決定,而所願在知道自己喪失生育能力後,決定離開姜漢秀的生活,讓他能夠再遇見新的人成家立業,卻沒想到姜漢秀這三年來始終沒有放棄尋找她…最終兩人在哥哥與柳至善的助攻下,再次走到了一起,雖然所願不再有王室女的身分,但卻成功的與愛人長相廝守。

此外,在幾人的共同努力下,他們終於成功將經國大典編撰完成,並帶著去祭拜先王,告訴他他的遺願已經在兒女的努力之下成功推出了,未來他們也會一起帶著朝鮮往更理想的世界發展。到這裡漫改韓劇《朝鮮律師》就正式完結了,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不錯過最新韓劇消息,更多韓劇盡在MyVideo。

▎朝鮮律師線上看>>MyVideo全集熱播中

|延伸閱讀|

▎盤點7部日韓陸美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謝謝你醫生》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第二季線上看|開播亮點 前往芬蘭依舊爆笑 MyVideo首集免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