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朱軒洋三大亮點 鮮肉外表加上小奶狗撒嬌讓蔡淑臻無處可逃 盤點劇中各男角的純情表現!

文 : 2022-05-16

台灣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以職人精神加上喜劇元素獲得好評,而劇情緊湊不拖沓,在第三集進入在偏鄉醫院常見的主題「民俗信仰治病」,朱軒洋蔡淑臻更是因為民俗信仰治病而槓上。南南灣村村民因篤信池王爺,遭小劉醫師冷嘲熱諷,阿君師則是為此對小劉醫師生氣,可卻在事後拉下臉求和,朱軒洋在戲中可撒嬌可霸氣的形象深獲觀眾喜愛。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不僅朱軒洋表現亮眼,其他男配角也成為討論對象,本周就讓我們盤點朱軒洋和其他角色的出色表現!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MyVideo 線上看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第3集>> MyVideo 線上看

 

一、《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朱軒洋男友力百分百 蔡淑臻被收服

朱軒洋近年在戲劇上的表現亮眼出色,從《天橋上的魔術師》流不羈的青少年阿派到電影《哭悲》大戰活屍,此次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懷抱除師夢的靈媒阿君師,不僅收服了全村的心,連觀眾的心也被他收服,就讓我們看看「阿君師」朱軒洋在戲裡如何擄獲蔡淑臻!

1. 小奶狗形象撒嬌不油膩 

身為全村最忙打工仔的阿君,不僅在池王爺底下做事,更是穿梭在各個店家,連便利商店也是他工作的地方,在第三集小劉醫師到超商遇見在這裡工作的阿君,兩人面對面阿君一改之前的態度,對小劉醫師害羞了起來,一邊結帳不忘觀察小劉醫師,最後甚至忍不住靦腆地問『我們這樣算在一起了嗎?』,並且透露那可是他的第一次,而這讓小劉醫師驚慌失措的逃走。

2. 個性可鹽可甜 鮮肉身材好養眼

以為阿君只有靦腆的一面嗎?兩人在第三集為了里長阿梅婆因不願就醫,將病狀視為撞邪而發生爭執,面對小劉醫師的冷嘲熱諷,阿君則是義正嚴辭說到不可以瞧不起村民的信仰,表示雖然醫學拯救了人命,但池王爺給村民依靠,拯救他們空洞的心靈成為依偎。面對如此守護村民信仰的溫暖阿君,誰能不心動!在兩人發生爭執後,阿君更是主動示好,並不是為了討小劉歡心,而是在小劉醫師做出讓步後,對自己先前太過嚴苛的語氣和行動道歉,真摯的道歉也呈現出小奶狗的一面讓小劉醫師展開笑顏。

第三集阿君曾表示因為自己破處,池王爺不再上他的身,身為乩童的他不僅十分苦惱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也在這個時候遇上了阿媒婆事件,阿梅婆與香腸伯兩人來到永福宮期盼「池王爺」能幫忙處理,阿君師脫掉上衣在池王爺向前誠心祈禱等待池王爺來到,其中好身材也讓觀眾大飽眼福!

3. 抓住小劉醫師的心前先抓住她的胃

因為小劉醫師對兩人關係不表態而鬱悶的阿君,卻貼心的幫小劉醫師準備餐點?在第三集尾聲,阿君發現小劉醫師到處吃人家食物,並且覺得這樣的她「好可愛」,開始幫忙準備便當,當時將便當送去醫院時,也受到醫院夥伴的大力支持,表示小劉狂吃自己的食物,當大家一一告狀小劉的「偷吃惡行」,阿君送來的便當如同天使拯救大家。不僅如此,在第四集當醫院發生便當無法供應事件,阿君也被小劉拎進大廚房替病患們準備午餐!不僅性格善良單純、還燒得一手好菜,這樣可愛的年下男,小劉醫師能抵抗他多久呢?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二、《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風田成為暖男醫師行為超可愛

不僅朱軒洋飾演的阿君溫柔體貼,風田在戲中飾演的「阿鬼」住院醫師也是暖男指標!不僅對同屆的縫合小高手緹娜心生愛戀,對於緹娜的嘴硬都看在心裡,並且在適時給予幫助。在第三集他陪半夜值班,而不敢上廁所的緹娜到廁所,就算很害怕有鬼的阿鬼,為了陪伴喜歡的人而勇敢,不僅對喜歡的人溫柔就連對病患及村民都很有耐心,也會常常到病房陪著植物人爺爺聊天,但是暖男阿鬼卻因為怕血,在面對外科手術時束手無策,期待後續阿鬼的改變。

 

三、《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純情木工阿亮一見鍾情對象是他!

總是在阿君身旁的死黨木工阿亮,在首集就對阿鬼醫師一見鍾情,更在第三集和「池王爺」告解他的戀愛煩惱,在第三集因為阿君做菜的意外而進到醫院,遇見阿鬼醫師替他縫合傷口,因為對阿鬼的情意而對阿鬼的技術有著盲目地相信,就算把他的刺青圖毀了也是無怨無悔。而純情的阿亮卻在在第五集遇到困難,在預告中可以看到阿亮媽媽因病住院,和阿鬼的關係又會有怎樣的改變?

 

四、《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香腸伯愛妻心舉動超霸氣!

在首集就因病而開刀的香腸伯,是里長阿梅婆的老公。對大家都親切的好好先生,在第三集第四集呈現護妻、愛妻的一面,就算被口氣兇狠的老婆罵也要帶她去看醫生,就是希望她能將病治好,兩人能一起陪伴到老,面對迷信的老婆,除了好聲勸說外,更在阿媒婆又再次發病時,將她所買的地下電台藥品帶到醫院給小劉醫師鑑定,雖然平時都讓老婆,但在關鍵時刻超霸氣,是南南灣村的好老公代表。

 

五、《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白院長過去是風流學長?

身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反派白院長,在第四集竟然遇到勁敵!在評鑑時期,醫院派來評鑑委員,並且要在醫院檢驗醫師、查看大家的生活環境,而其中的評鑑委員竟然與白院長有過一段緣分,兩人曾是醫學院學長學妹,不僅如此兩人甚至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美惠評鑑委員甚至在電梯裡大吃飛醋,認為白院長處處維護小劉醫師,荒唐又好笑的劇情就在第四集,兩人甚至在電梯裡大跳「第一支舞」,院長的可愛模樣深植人心。

以上介紹完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男配角們的精彩演出後,是不是更讓你期待大家未來的表現呢?而朱軒洋與蔡淑臻能在戲中開花結果嗎?最讓人期待的姊弟戀就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MyVideo也將在每週六晚間10、11點更新最新集數,絕對不要錯過今年最有質感的台劇之一!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MyVideo 線上首播

 

|延伸閱讀|


▎⠀公視《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首播劇情五大看點 蔡淑臻尬小鮮肉朱軒洋 醫療喜劇彩蛋多多演員梅友仁身分是?

▎⠀色誘小24歲鮮肉上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反被朱軒洋「一句話」撩到小鹿亂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