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古裝陸劇推薦《春家小姐是訟師》3看點:劇情人物、與小說差異

文 : 2023-03-30

甜寵古裝陸劇《春家小姐是訟師》由演員莊達菲黃俊捷樊治欣主演,也是樊治欣繼《對我而言危險的他》演出霸道總裁後的古裝甜寵作品,並與黃俊捷兩男搶一女,甜寵劇王道公式三角戀一觸即發!黃俊捷在先前《花好月又圓》表現不俗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又會帶來哪些驚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萬眾矚目的《春家小姐是訟師》3大看點!

▎春家小姐是訟師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甜寵古裝陸劇推薦《春家小姐是訟師》看點1、劇情亮點

古裝甜爽劇 女主角有顏也有腦

春家小姐是訟師》講述軍戶之女春荼蘼為父伸冤走上訟師之路,探案訴訟中她結識了背負身世之謎的頂級殺手夜叉,得到了折衝府都尉韓無畏和大理寺丞康正源的賞識,並且確定了自己的人生理想——當訟師。夜叉的身上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秘密?真相與愛情又能否兩全?一群赤誠少年們因律法而聚,最終能否為正義發聲、守護弱小?且看鬼馬少女春荼蘼如何智鬥極品親戚、懲治流氓惡霸,最終在自己的堅持和親友的支持下,實現自我價值,成為一代懲惡揚善的女訟師。

律政劇在2023年大爆發,亞洲各國都有各種作品主題,而這次以政律劇結合甜寵古裝,帶出新滋味,而在韓國的《朝鮮律師》也是以古裝律師為主軸,兩個作品都在今年4月播出,令人期待兩部作品的表現!

 

甜寵古裝陸劇推薦《春家小姐是訟師》看點2、演員角色

千金變訟師左撩太子右遇王子

春家小姐是訟師》題材新穎以政律劇包裝古裝甜寵,開播後也登上海外排行和熱搜,三人的正義組合也讓觀眾看得心癢癢,兩位少年和活潑少女,最後芳心落誰家呢?就讓我們來看看三位角色的人物關係!

古裝甜寵《春家小姐是訟師》人物關係

春荼蘼 / 莊達菲 飾

個性活潑開朗,幼年時深受母親的法律知識灌頂,因此對法律有著極大興趣,也夢想著成為一名辯才無礙的訟師。劇情設定在在古時身為一名女子,對於想要成為訟師的夢想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荼蘼不屈不撓,終究踏上成為訟師的道路,除為家父洗刷冤屈,也與好友們展開冒險!

飾演春荼蘼的莊達菲在2020年以《她和他的戀愛劇本》成為網路甜寵劇新寵兒,出圈的演技和亮眼的長相,成為新一代網路古裝劇的固定客。

夜叉/ 黃俊捷 飾

個性沉穩內斂、不露聲色,是江湖中神秘組織裡的頂級殺手,身上藏著許多秘密,但是冷漠的心在遇見春荼蘼後有了漣漪。

黃俊捷曾演出古裝玄幻愛情劇《三生三世枕上書》、《萌醫甜妻》和《花好月又圓》,沉寂一段時間後再次復出,帶來古裝律政劇,不僅飾演與先前截然不同的角色,也令人好奇他與莊達菲的化學反應。

韓無畏 / 樊治欣 飾

行事不拘小節的風流王世子,與荼蘼不打不相識,在一次次的危機中出手相助,並對荼蘼有了愛慕之心。

 

甜寵古裝陸劇推薦《春家小姐是訟師》看點3、

改編自小說《美人謀律》其中差異是這個

春家小姐是訟師》改編自網路小說柳暗花溟創作《美人謀律》。但為因應中國廣電局的相關政策。改編電是劇不得有穿越等奇幻設定,因此在《春家小姐是訟師》中「春荼蘼」從現代律師穿越至古代的設定改為從小就對訟師一直有興趣的女孩。古裝甜寵劇一直以來都是近期熱門題材,而《春家小姐是訟師》則是結合原著小說的精彩之處,和加上電視劇熱門元素,海外開播後人氣不斷,想知道最後三角戀的最終結局嗎?MyVideo已全數上架至最新集數!喜歡甜寵陸劇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甜寵陸劇不要錯過!

▎《春家小姐是訟師》線上看>> MyVideo 每日更新

 

|延伸閱讀|

▎甜寵陸劇推薦:盤點5霸總 腹黑高冷、西裝控必看
▎必看古裝陸劇短劇推薦:突破古裝甜寵尺度《虛顏》《念念無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