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求愛21天》完結 三對CP結局超展開高手過招 不想走入關係的布芮V.S.養魚高手麥可ep12嘉賓們全回歸大型吃瓜現場!

文 : 2022-09-15

Discovery求生戀愛綜藝實境秀《裸身求愛21天》(Naked and Afraid of Love)在上週五於電視台完結,剩下三對CP配對成功後回到小島的旅店梳妝打扮。他們經過一次約會後,再次抉擇是否要繼續交往。MyVideo也將在本周五播出最後一集,第12集成員們全部集合,16位嘉賓來到錄影棚,除了相聚以外,也要看看當時配對成功的組合如今又有什麼變化。16位成員齊聚一堂,不僅可以看到彼此相處,而除了配對成功的6人,其他10人也將化身為吃瓜群眾!究竟後來發生了什麼故事和轉折,讓布芮、麥可吵翻天?而卡薩蕾的感情也出現危機,絕對不要錯過第12集,回到真實世界後,才是最戲劇化的開始!

▎⠀《裸身求愛21天》 >> MyVideo 線上獨家播出
▎⠀裸身求愛21天ep12 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獨家播出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布芮麥可穿上衣服的約會就變調 布芮坦言「不想走入關係」?

第11集,當六人回到島上後,他們將各自分開打扮,並且在來一場正式的晚餐約會。布芮精心打扮出現,卻看見麥可穿的輕鬆邋遢,讓她有點意外認為麥可的時尚品味仍須改進。隨後兩人又聊到先前因為班尼和布芮單獨見面的小插曲,兩人誰也無法讓誰的激烈辯論,讓場景頓時尷尬。


隔天的最後選擇,兩人必須討論是否要搭上同一艘船離開。此時的布芮則是說出「我還不想走入一段關係」,讓麥可非常錯愕,隨後布芮又表示自己還是很期待和麥可繼續見面。布芮表示希望能在文明世界相處後,再決定是否要繼續交往。而這也成為兩人在第12集大吵的原因之一,當觀眾都以為麥可會耐心等待之餘。麥可則是和其他女生互傳裸照?想知道更多戲劇化的發展,絕對不要錯過第12集!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傑伊與卡薩蕾兩人訂下承諾 兩人在海灘擁吻

傑伊與卡薩蕾兩人在海邊約會,傑伊穿著一身香蕉圖案的連身衣。卡薩蕾則是精心打扮,畫了精緻的妝容。兩人再次見到彼此時充滿害羞,兩人也再次談論兩人未來的關係,傑伊表示自己的家人可能會對於卡薩蕾的身分而感到質疑。卡薩蕾也說到自己的媽媽對於她的男友候選人都會很挑剔,但是兩人也為彼此加油打氣,表示可以一起度過難關。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坎蒂斯、克莉絲朵哭成一團 決心共同面對未來

坎蒂斯與克莉絲朵兩人也畫上精緻的妝容,兩人打扮好後再次相見,兩位可人兒再次相見,並且決定要一起度過未來難關。當克莉絲朵在碼頭焦急等待坎蒂斯來時一臉沉重,而當坎蒂斯項她奔去時如同偶像劇啊!坎蒂斯輕輕地握住克莉絲朵的手,並且將對她的愛意表達。兩人也相擁哭成一團,表示未來會一起努力度過難關。

 

▎⠀《裸身求愛21天》 >> MyVideo 線上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裸身求愛21天》結局將近 成功配對組合後回到真實世界進行最後選擇 布芮、麥可爭執不斷 女女組超甜蜜
▎戀愛天體營破尺度《裸身求愛21天》16名男女「裸體多人運動」奇觀登場 
▎大尺度戀綜《裸身求愛21天》16位嘉賓面對真實慾望脫光追愛 布芮狂撩班尼卻事後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