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DC 院線強片《神力女超人1984》在家就能線上看!myVideo 搶先版無預警上架

文 : 2021-01-28

神力女超人》為 DC 擴張宇宙中最為人所知的角色之一,2017 年首集上映時,更搶先漫威宇宙,成為首個以女性英雄為主角的漫改超級英雄電影。當時不僅口碑票房雙收,也順勢捧紅了飾演黛安娜的主角蓋兒加朵,成為女性英雄形象的代名詞。

去年底,《神力女超人》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不畏疫情上映,在台灣至今已狂賣 2 億票房,後勢看漲;在美國更超越《天能》創下疫情期間首周末最高票房紀錄。

受到觀眾喜愛的「神力女超人」系列,華納影業也正式宣布將籌拍第三集,導演派蒂珍金斯跟主演蓋兒加朵,將攜手完成這位超人氣英雄的三部曲,是不是讓人超級期待!

這波女超人熱潮你跟上了嗎?無論你是還在觀望還沒進戲院觀賞的觀眾,或是已經看過想一刷再刷的 DC 迷,除了進戲院觀賞,現在你有另一個選擇:就是到馬上到 myVideo 觀賞《神力女超人1984》搶先版啦!

台灣 OTT 平台史無前例的嘗試,首度院線跟播,釋出《神力女超人1984》搶先版,影迷在家就能好好欣賞蓋兒加朵跟豹女打鬥的英姿!

讓你喜歡看哪段就轉到哪段,想看幾遍就看幾遍。揪朋友一起看,你家客廳就是電影院!

 

⠀myVideo 線上看《神力女超人1984》搶先版https://pse.is/3bbpve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