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動畫線上看 開播3大亮點

文 : 2023-01-11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ニーア オートマタ)在去年宣布動畫化後就引起熱烈討論,改編自人氣攻略遊戲《尼爾:自動人形》,其中擁有26種結局,每個結局都讓人虐到心痛,只有隱藏的1個結局,看似有了曙光。在遊戲界反應極好的《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在上周末播出,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亮點。

▎尼爾:自動人形線上看 >> MyVideo 首集免費看
▎尼爾:自動人形 01線上看 >> MyVideo 首集免費看

 

《尼爾:自動人形》動畫開播亮點1、

沒有真人的世界 卻充滿感情掙扎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劇情講述西曆5012年,突然向地球飛來的外星人與其「機械生命體」,讓人類身陷滅絕的危機。僅存的人類逃往月球,並為了重回地球開始「人造人」反攻作戰。但是,無限增殖的「機械生命體」使戰爭進入膠著,人類派出最終兵器新型人造人「寄葉」前往地球。抵達新地球的2B與9S共同執行任務,遭遇了數個不可思議的故事,這是一個為了人類而戰,人造人們的物語。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劇情刻劃主軸以人類所製作的人造人為主,他們在地球為了人類而奮戰,卻成為2B心中的痛苦,在首集開場以2B的獨白『我究竟要戰鬥到何時?我究竟要守護到何時?』

▎尼爾:自動人形線上看 >> MyVideo 首集免費看

 

《尼爾:自動人形》動畫開播亮點2、

神還原遊戲場面 觀眾憂喜參半

尼爾:自動人形》開場就以滿滿的戰鬥畫面為主,其中2B的美技和所有細節都完美呈現,劇情從一開始就與遊戲畫面相符。但這也成為眾多網友憂心的不復,若是全部都照遊戲畫面呈現,那故事線會不會混亂?但因如此更多網友期待《尼爾:自動人形》動畫後續集數!

在首集戰鬥,2B與S9以黑盒自爆消滅敵人,而S9在死亡前事先備份了2B的記憶資料,而S9自己的記憶卻來不及備份,兩人再次相遇後,可以發現S9完全沒有兩人一起奮鬥的回憶,這讓沉穩的2B握緊拳頭,壓抑著情緒。

▎尼爾:自動人形線上看 >> MyVideo 首集免費看

 

《尼爾:自動人形》動畫開播亮點3、

Aimer獻唱片尾曲 

尼爾:自動人形》在釋出動畫化消息後,也宣布將由Aimer獻唱片尾曲〈escalate〉。在反覆激昂的情緒和歌詞中,聽見了孤單生存在地球上的人造人,為了戰鬥而存活、為了戰鬥而再生,究竟如2B所說這是詛咒還是懲罰呢?改編自人氣遊戲《尼爾:自動人形》,而這一季的結局會走向何處?敬請期待!MyVideo將於每周日更新最新集數,喜歡人工智慧、機器人類型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尼爾:自動人形線上看 >> MyVideo 首集免費看

 


|延伸閱讀|

▎【運動番推薦】運動動漫排名:《灌籃高手》《排球少年》《藍色監獄》都上榜!
▎邪道漫畫《鏈鋸人》動畫化比較5看點:為什麼讓粉絲又愛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