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直播《離別的食譜/今天可能有點辣》免費線上看 劇情、角色介紹

文 : 2022-12-09

tvN獨家播出韓劇《離別的食譜》改編自散文《老婆,今天可能會有點辣》韓石圭金瑞亨領銜主演,MyVideo直播館每周五晚間10點半播出《離別的食譜》,開放只需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最新集數。《離別的食譜》講述原本分居的夫婦,妻子罹癌後希望先生為她料理、照顧她直到最後。不僅以美食撫慰人心,也解開孩子、夫妻間的心結。就讓我們來看看劇情、角色介紹!

▎離別的食譜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登入免費看


⠀一、《離別的食譜》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韓石圭、金瑞亨 、陳浩恩


導  演:李浩宰


集 數:10集


播出時間:每週五 晚間10點半 MyVideo 直播館播出!

 

 

二、《離別的食譜》劇情介紹

改編自散文集《老婆,今天可能有點辣:為癌末妻子做菜》,講述本來已經決定離婚,分居的妻子罹癌後,不諳廚藝的丈夫為了癌末妻子用心準備飯菜的同時,寫下一部窩心的料理日記,紀錄照顧妻子的日常。

 

三、《離別的食譜》角色介紹

 

昌旭(韓石圭 飾)

大學教授和作家,與妻子關係緊張,但在得知妻子罹癌後搬回家中,並且照顧妻子的三餐,從只會煮泡麵的工作狂,轉變會做料理的男人。

趁著《浪漫醫生金師傅3》尚未來臨前,「金師傅」韓石圭此次放下手術刀而拿起菜刀,化身一位照顧妻子的男人,並且在照顧妻子的過程中,學習料理、化解兩人的僵局。


 

多情(金瑞亨  飾)

出版社編輯,得知自己大腸癌末期後與分居的丈夫聯絡,希望他能回來照顧她的起居。在人生的最後時光,她不僅想要修復家庭關係也想要替作者們交出一本本美麗的作品。多情能在對抗病魔之際,完成心中的盼望嗎?

金瑞亨在演出《天空之城》後又再次迎來事業高峰,持續拍攝電影、電視劇還演出熱門綜藝。先前以個性鮮明、有魄力的角色出現在大眾面前,十分活躍的她此次挑戰來日不多的病弱妻子,疼惜家人的好媽媽。與以往的螢幕形象截然不同,也令人期待她會如何詮釋角色。

 

在浩(陳浩恩  飾)

多情與昌旭的兒子,今年剛考上大學。不了解母親的病情,因此看到出現在家中的爸爸十分不諒解,存在兒子與父親之間的心結,能在多情的用心下解開隔閡嗎?

——————

《離別的食譜》改編自散文《今天可能有點辣》,成為韓國熱門著作,其中所寫下的溫暖互動以及作者身為病患家屬,沉默對抗病魔,勵志卻不失溫暖。此次改編成電視劇,並由兩位人氣演員主演,成為話題。MyVideo 也將在每週五直播館跟播最新集數,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每週五最新集數直播,千萬不要錯過!

▎離別的食譜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延伸閱讀|

▎韓劇《青春應援 CHEER UP》線上看|啦啦隊暑訓發生意外 都海伊遭逢火災
▎【劇評】《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婚姻的最高即是可愛|重點就在括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