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 EP1、2亮點選手整理:OG出賽、潛力新生代 他們一句就封神

文 : 2023-01-19

大嘻哈時代2ep12,80位進棚選手中晉級60位,並開啟下一輪賽制。《大嘻哈時代2》可以說是一集比一集精彩。就讓我們來看看ep1、2集有哪些先前未提到的選手但是表現亮眼呢?小編也為大家整理四大看點和60位晉級下一輪的名單。《大嘻哈時代2》過年期間停播,ep3即將在1/28首播,在這之前讓我們一起複習60位選手的「Draft 60」,替心儀的選手刷音源支持他們!MyVideo每周六在直播館推出線上直播,並在播畢晚間12點上架最新集數,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還可以repeat好幾萬遍,快和選手們一起Be the champ, Change the game!

▎大嘻哈時代2 ep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重磅直播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開播

還沒看過前兩集的觀眾,快趁過年將進度補足,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喔!

 

《大嘻哈時代2》進棚選手亮點1、回鍋選手如魚得水

在第一季以愛遲到和長得帥讓觀眾印象深刻的選手「阿夫」,這次在60秒帶來超霸氣表演,聽完後腦海中只會浮現他最後一句puchline『夢不夠大,起來重睡』。多了自信和更多技巧的阿夫,這次被網友們譽為冠軍候選人,而在第二關也帶來不俗表現,成功利用beat玩弄節奏,好評不斷。

而其他成功晉級的回鍋選手,不得不提瘦身有成的歐吉虎,以一首〈枉費我的帥〉帶來超熱烈表演,成功展現饒舌技巧和帥氣。

回鍋名單中,除了有參賽者還有先前擔任大魔王的選手RPG、回鍋選手小卡比、FRANKIE阿法都輕輕鬆鬆以3PASS過關,下一關的BPM挑戰也令人期待他們的表現。

 

《大嘻哈時代2》進棚選手亮點2、參賽前就備受矚目 實力說話

《大嘻哈時代2》ep2第二個大看點就是許多人氣選手出場,李紅REDLEE曾以一首〈愛到卡慘死〉以台語饒舌備受矚目,這次六十秒他帶來〈神行太保II〉以人狠話不多的姿態輕鬆3PASS拿到手。

同樣以3PASS晉級的備受矚目參賽者T.I.G鐵巨人和山姆,帶來強而有力的表演。期待《大嘻哈時代2》之後釋出完整60秒音源版本,讓我們彌補在正片中未能看到的T.I.G鐵巨人表演整首歌曲的張力,也以3PASS過關卻遭快剪的選手還有王水源。以台語饒舌唱出不同風味的他,期待能在第二個賽制看到他完整的表演。

 

《大嘻哈時代2》進棚選手亮點3、女饒音樂人報給你知

台灣早在2012年就有女饒舌歌手,Miss Ko當年以饒舌女皇出場,所發行歌曲幾乎傳唱整個台灣。女饒舌世代早已展開,只是需要有舞台發光的機會,今年的《大嘻哈時代2》也網羅了更多女饒舌選手。每位都有自己的特色,Majin、 林潔心和C Grass都在淘汰賽唱出名聲,讓網友們狂搜尋他們是誰! Majin也在《大嘻哈時代2》第一集隔天釋出新單曲〈Alexis〉 ,帥氣的風格和清晰的咬字馬上擄獲一群粉絲,紛紛希望她能在節目裡走到最後!

而C Grass則是帶出另一種風格的狠勁,歌詞有趣、樂風凶狠,下台後卻自稱是愛花愛草愛寵物的女孩子,超萌反差圈粉無數。韓國有李泳知,台灣新生代女饒舌會是誰呢?第二屆能出現女冠軍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大嘻哈時代2》進棚選手亮點4、60秒淘汰賽一鳴驚人

另外,還有一開口就讓人期待的選手們,首集God Øne以60秒〈count on me〉讓評審眼睛為之一亮,「肌肉棒子」Green Father比傑被蔡詩芸點名活力滿分,而他的60秒現場就如同他口中所形容的「肌肉棒子」精神,帶來活力。來自花蓮的BARDI帶來一段原住民語饒舌,三位評審也表示就算聽不懂,但韻腳還是律動都很帥。Youngboy Melody則是用舞蹈和讓人意想不到的autotune用法獲得迪拉的PASS,成為3PASS選手之一。《大嘻哈時代》第二季網羅更多厲害選手還有璞玉,讓大家繼續期待他們將帶來的好東西!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過完年後1/28《大嘻哈時代2》要繼續進行「BEAT’Y ALL PER MINUTE」,將公布第三組選手誰將被淘汰,雙人組CuHighBoy、歐吉虎、PumpZ、SAVAGE.M/馬克以及湯捷,而接下來還有哪些BPM和哪些選手被分在同一組?怕錯過選手們的精采表演嗎?記得鎖定 MyVideo《大嘻哈時代2》每週六 22:00 在 MyVideo 線上直播,播畢後上架最新集數無廣告讓嘻哈囝們重複觀看,台饒年度盛會!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 直播線上看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首播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2》1/7開播|節目資訊、播出時間、主持人評審導師介紹
▎《大嘻哈時代2》ep2 免費線上看|晉級第二關名單整理 接力Cypher 60位選手抽B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