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ep2 線上看|冠軍候選國中生青蛙 7LING展女力嘻哈魂 臭屁嬰仔專業演出 最強台饒 SOWUT 壓軸

文 : 2021-06-21

全台最大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第 2 集強勢登場。首輪「100 秒搶進賽」也邁入下半場,繼上一集 28 位選手輪番上陣後,本週還有更多強大的 OG 級選手將接著上場,到底有誰能獲得導師青睞呢?


還沒看過《大嘻哈時代》第 2 集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喔!
▎⠀myVideo《大嘻哈時代》第 2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gt2qw

 

「不必在乎外在眼光 跟著自己心裡的音樂唱」


上週在最後留下懸念的國中生饒舌歌手青蛙在本集第一個上場,一如他所說的,他不是內定而是靠著海選一步一步走進棚內,而他也靠著表演證明了自己的實力。青蛙在台上不僅台風穩健,也把自己身為國中生的心境融入歌詞內,驚喜的演出讓每個導師看了都驚嘆,剃刀蔣甚至肯定他具有「冠軍相」!

緊接著還有在高雄場海選獲得「保證進棚資格」的林可綸 AcRoss 發揮穩健演出,雖然沒有海選時的表演來的炸,但一樣獲得評審認可通關。

而自詡為「十八層歌手」而且還要在《大嘻哈》連載故事的素人歌手 K.I,被 Leo王認證不必追求世俗帥但唱起歌來浪漫到不行的的湯捷,或是詞曲編曲都走在超前面的 PiNkChAiN紅粉鏈人,都展現了台灣嘻哈音樂的不同面貌,告訴觀眾除了炸或是兇嘻哈也能以其他形式乘載能量。


▎⠀myVideo《大嘻哈時代》第 2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gt2qw

第 2 集最後則是由 7LING aka NIKE CHEN 以及 SOWUT 擔任壓軸。7LING 充滿女力的表演炸翻全場,不但自帶舞群更是自帶氣場,雖然身份從舞者變成 Rapper,但不變的是那永遠燃燒的嘻哈魂。SOWUT 一出場便表明自己不只是最後一個出場的選手,更要當在《大嘻哈》闖到最後的選手,而他極具實力的演出也被剃刀蔣譽為「台灣最強饒舌歌手」。

除了以上演出,本週還有饒團 Multiverse 三人以各自參賽的形式,讓觀眾一睹每個成員的各人特色,玖壹壹師弟團「臭屁嬰仔」超凡默契則讓導師與網友直呼「專業」!想看更多《大嘻哈時代》第 2 集的精彩演出,就快上 myVideo 吧!


▎⠀myVideo《大嘻哈時代》第 2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gt2qw

本輪共有 57 組選手順利晉級,下週他們將組成不同隊伍,並以 Cypher 接力饒舌的形式互相較勁,導師在賽後討論時也明說接下來的評選標準會更加嚴格!究竟誰能夠晉級撐到下一階段呢?想知道《大嘻哈時代》接下來的賽事走向,就記得鎖定 myVideo。大嘻哈時代》每週六 22:00 在 myVideo 線上直播、每週日上架新集數,讓台饒躁動你的夏日夜晚!

▎⠀myVideo《大嘻哈時代》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j42w6
▎⠀myVideo《大嘻哈時代》每週六 22:00 線上直播 >> https://pse.is/3hzs6b

|延伸閱讀|

▎⠀台饒崛起,集結熊仔 大支 Leo王 剃刀蔣 J.Sheon《大嘻哈時代》6月12日重磅首播|節目資訊、播出時間、主持人導師介紹
▎⠀《大嘻哈時代》ep1 線上看|定義嘻哈 台饒崛起,Yappy客家融入歌詞 夏沐大婊渣男 三小湯沉重歌詞直指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