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ep5 線上看|1v1 Battle 國中生青蛙無懼單挑OG蛋頭 SOWUT 真摯歌詞逼哭熊仔

文 : 2021-07-12

大嘻哈時代》本週邁入第三階段,本輪賽事為眾所矚目的「1vs1 Battle」! 顧名思義 48 組選手將以兩兩 PK 的形式一決勝負,透過最有共鳴的文字、能展現個人特色的技巧,博得評審與導師的青睞。且本輪將淘汰掉一半的選手,究竟場上會掀起怎樣的腥風血雨?以下就來分享本集的精華賽事。


還沒看過《大嘻哈時代》第 5 集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喔!
▎⠀myVideo《大嘻哈時代》第 5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l5whc

▎⠀《大嘻哈時代》 必聽歌單! 🎧 MyMusic 線上聽:https://mymusic.fan/u2w6R

 

為了避免四名導師僵持不下難以抉擇的情況,本週也邀請到了橫空出世的金曲新人獎得主 ØZI 擔任客座導師,而如何透過歌曲展現出個人特色將會是 ØZI 評判的重要標準。 

 

「挑爛的不好看,所以我挑一個比較強的來打!」


本集最後矚目的 Battle 之一,絕對是國中生 Rapper 對上饒舌 OG 蛋頭BG8LOCC 的精彩對決。蛋頭豐富的資歷以及輕鬆駕馭各種風格的能力本應是各大選手避之唯恐不及的對手,但年輕的青蛙被問到怎麼會主動選擇蛋頭應戰時,他只說了:「挑爛的不好看,所以擇挑一個比較強的來打。」挑戰尊敬的前輩就是青蛙的嘻哈魂的展現!

而在前兩輪有著令人驚艷表現的青蛙,這輪依舊將以自己國中生 Rapper 的視角,向這三年來質疑自己、甚至網路匿名謾罵的 hater,透過歌曲〈地理大發現〉反擊。而蛋頭則以〈鑰匙KEKE〉應戰,他認為掌握成功與失敗的關鍵鑰匙都掌握在自己手上,重要的是如何堅持不放棄,而他也想透過自己來鼓勵更多沒有背景、沒有唱片公司資源的饒舌歌手,他們都有機會成功!

兩強對決對底誰會獲勝?想知道就上 myVideo 觀看對新一集的《大嘻哈時代》吧!


▎⠀myVideo《大嘻哈時代》第 5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l5whc

而除了青蛙與蛋頭BG8LOCC 的強強 PK,同樣饒舌資歷深厚的 SOWUT 挑選了 PUNK B 朋繽作為對手,SOWUT 以〈巴斯光年〉說出了自己在饒舌圈耕耘多年從自我質疑到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出改變的過程,誠摯的歌詞也感動了導師熊仔,讓他在欣賞時就忍不住落淚。

本集還有踢萬8IG8A8Y vs FRαNKIE阿法、Macdella vs 小卡比、阿夫 vs K.I、PiNkChAiN紅粉鍊人 vs 三小湯等超精彩的對決,就快上 myVideo 欣賞《大嘻哈時代》第 5 集這些難分高下的 Battle 賽事吧!


▎⠀myVideo《大嘻哈時代》第 5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l5whc

下週《大嘻哈時代》1vs1 Battle 賽事持續延燒,7LING aka NIKE CHEN 將與 Gil G 正面對決,爭奪大嘻哈第一女 Rapper 的頭銜,還有韓森大嗆其他選手都是「假連載」,看他用 Punchline 打爆評審與對手!想看《大嘻哈時代》下一集的精彩表演就記得鎖定 myVideo。《大嘻哈時代》每週六 22:00 在 myVideo 線上直播、每週日上架新集數,讓台饒躁動你的夏日夜晚!


▎⠀myVideo《大嘻哈時代》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j2rwa
▎⠀myVideo《大嘻哈時代》每週六 22:00 線上直播 >> https://pse.is/3lczrh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第三輪 1v1 Battle 客座導師ØZI降臨「只要展現個人特色,要幹掉我很容易!」
▎⠀《大嘻哈時代》ep4 線上看|POPO J Gambler上演警民合作,緋村宗祐 踢萬埋哏「林聖夫 Where u 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