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饒崛起,集結熊仔 大支 Leo王 剃刀蔣 J.Sheon《大嘻哈時代》6月12日重磅首播|節目資訊、播出時間、主持人導師介紹

文 : 2021-06-08

繼韓國《Show Me The Money》、中國《中國新說唱》等引爆嘻哈潮流的強檔節目,台灣終於也要推出首個電視台規格的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啦!之前因為疫情關係延期播出,讓粉絲久等了,這下終於確定會在 6 月 12 日重磅首播,不會再延期啦!

作為全台最大饒舌音樂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不只找來金曲新銳 J.Sheon 擔任主持人,更集結大支、熊仔、剃刀蔣以及 Leo王等人氣嘻哈歌手前來助陣擔任導師!選拔過程中也會邀請流行歌手進行跨界合作,與眾多台灣嘻哈歌手一起引爆台灣饒舌新勢力。


▎⠀myVideo《大嘻哈時代》線上看 >> https://pse.is/3hqwtj
▎⠀myVideo《大嘻哈時代》6 月 12 日 22:00 重磅首播 >> https://pse.is/3hsfqh

 

▎⠀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主持人
:J.Sheon
導師
:大支、熊仔、剃刀蔣、Leo王
音樂總監
:米奇林MCKY、潘信維 Lil Pan

 

|播出資訊

頻道 首播日期 播出時間
 
myVideo
6 月 12 日(六)
每週六 22:00 線上直播
每週日 正式上架
MTV
每週六 22:00 播出
台視
每週六 22:00 播出
三立都會台
6 月 13 日(日)
每週日 18:00 播出
LINE TV
6 月 15 日(二)
每週二 22:00 播出
Vidol
官方 Youtube

 

▎⠀主持人 / 導師介紹

 

主持人|J.Sheon|


從網路翻唱崛起的新秀 J.Sheon 似乎天生就流著 Hip Hop 血液,獨特的 R&B 風格讓大家耳目一新,2017 年簽約「索尼音樂」後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街巷》,旋即入圍第 29 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為華語樂壇注入新生命。

而睽違 2 年後發行的最新大作《巷子內》雖然與金曲歌王擦身而過,但仍在金音獎上風光復仇,一連抱回三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這次 J.Sheon 將在《大嘻哈時代》首度跨足主持領域,也令人期待他會不會在節目中獻唱幾曲。

 

導師|大支|


「校長」大支縱橫台灣嘻哈音樂界二十年,為台灣唯一登上美國「時代雜誌」人物專訪的饒舌歌手,不只創立「人人有功練」品牌培育饒舌人才,鐵漢柔情的他創作題材更是充滿社會運動、環境保護、關懷流浪動物等議題。

大支擅長運用嘻哈描繪生命困境,其 2018 年發性的專輯《暗網》入圍了第 30 屆金曲獎三項大獎,和「大馬鬼才」黃明志合作的單曲〈鬼島〉隔年也入圍了金曲 31 的年度歌曲獎。

 

導師|熊仔|


頂著高材生鋒芒的「學院派」熊仔,憑藉著厚實文字功力、創新的 Flow 與快嘴技巧等天才實力,在嘻哈圈迅速竄起,2015 年發行的首張專輯《∞無限》就斬獲三項金音獎,也獲得兩項金曲大獎提名。

2019 年熊仔無預警加盟索尼唱片並發行第二張大碟《夢想成真》,他在這張概念專輯塑造出全新的「豹子膽」身份,將嘻哈結合漫畫、小說、影像、社群等多元媒介,每一步宣傳都引爆話題。雖被視為金曲最大遺珠之一,但仍成功獲得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的殊榮。

 

導師|剃刀蔣|


原本也是饒舌歌手出身的剃刀蔣,因興趣轉而投入幕後幫玩饒舌的朋友做音樂,進而帶動華語嘻哈風氣,後來更跨足主流音樂產業,為蔡依林、孫盛希、J.Sheon、ØZI等當代知名歌手製作專輯,成為知名作詞、作曲、音樂製作人。

剃刀蔣於 2018 年參與蔡依林《Ugly Beauty》專輯製作,其身兼製作、作曲、編曲的主打歌〈玫瑰少年〉風光拿下第 30 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

 

導師|Leo王|


音樂怪才 Leo王以天生獨有的「超ㄎㄧㄤ」嗓音加上出色的音樂靈感,創作出〈陪你過假日〉、〈健康歌〉、〈無病呻吟〉…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成功從地下音樂祭闖入金曲獎最高殿堂,並以專輯《無病呻吟有情抒情》於第 30 屆金曲獎搶下最佳國語男歌手寶座,成為首位奪下金曲歌王的饒舌歌手。

 

除了以上旗艦級規格的主持人與導師陣容,一個選秀節目中最不能缺少的當然是選手部分,《大嘻哈時代》將由 66 組嘻哈音樂人角逐競技。

不僅有曾與導師熊仔合作過的韓森、BR,與屁孩合作單曲〈陷阱妹〉而打響名號的踢萬8IG8A8Y,還有靠著網路神曲〈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迅速竄紅的水水Mizu98,以及從 FB 發跡的網紅異鄉人都名列其中!

66 組嘻哈音樂人輪番上陣,台饒風暴即將襲來!6 月 12 日起每週六晚上10點記得準時鎖定 myVideo《大嘻哈時代》線上直播,每週日也將上架最新集數。讓我們跟著台饒一起徜徉每個躁動的夏日夜晚吧!


▎⠀myVideo《大嘻哈時代》線上看 >> https://pse.is/3hqwtj
▎⠀myVideo《大嘻哈時代》6 月 12 日 22:00 重磅首播 >> https://pse.is/3hsfq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