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7月Top5 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小S《小姐不熙娣》熱播不斷

文 : 2022-08-03

台灣綜藝節目各家爭鋒,優質節目一個接一個推出,實境、選秀到談話性;台灣綜藝如同雨後春筍冒出,2022年將成為最多樣的綜藝節目之年。從《全明星運動會》到《綜藝大集合》各種類型都有佼佼者。以下為你整理五部今年七月最熱門台灣綜藝節目推薦,千萬不要錯過!

7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1.綜藝大集合

由胡瓜、阿翔、郭忠祐、籃籃、賴慧如共同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由瓜哥帶領眾主持人、來賓,來到台灣各地廟宇,與當地民眾進行遊戲並發送獎金的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視為台灣的綜藝節目長青樹,不僅開播多年在收視上也一直位居佼佼者。瓜哥近年減少手上節目,卻始終沒有放下《綜藝大集合》的重擔。結合台灣在地的廟宇進行各種遊戲,是陪伴家中長輩的優質節目之一。

 

7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2.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全明星運動會》系列找來藝人朋友們一起運動,進行比賽並且幫助隊伍獲得勝利。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也在七月中旬開播,收視成績亮眼、社群討論度超高!由於前三季都帶來廣大迴響,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更改遊戲規則、擴大編制加入新的隊伍,由郭泓志擔任領隊,將與錢薇娟、江宏傑,帶領藝人選手們一較高下。

第四季因為擴大編制,再加上參賽藝人皆有良好的運動水準,讓比賽更加精采有趣,在測試賽環節就讓三位領隊刮目相看,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分隊名單也成為討論話題,在Dcard、PTT等討論社群甚至出現猜分隊、猜戰略,在還未公布參賽藝人名單之際,網友化身偵探猜出「原子少年」夏浦洋即將參賽。可見《全明星運動會》的風潮持續熱燒中!而新來的領隊郭泓志,也成為討論看點之一,先前曾替錢姐代班、加入《全明星觀察中2》,讓他的人氣、聲量都不容小覷。期待《全明星運動會4》的各個成員旗開得勝、獲得佳績!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間11點最新集數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  線上看 >> MyVideo 全數上架

 

7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3. 來吧!營業中

台灣電視史上首創以餐廳經營為主題的實境綜藝節目,由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顏佑庭共同經營一間餐廳,從無到有共同一起打造,並且邀請到藝人朋友們來用餐。鬼鬼與炎亞綸在節目中多次大吵,也成為熱門話題之一。在開播後造成極大討論,甚至成為串流平台的霸榜。

在七月中《來吧!營業中》第一季也正是完結,製作組也釋出將要製作第二季的消息,令人期待看到其他藝人組合。先前鬼鬼和康哥也來到炎亞綸所主持的談話性節目《36題愛上你》,三人在節目中多次爆料節目秘辛、鬼鬼更是談論到自己和姚元浩的關係,是如何由壞轉好,更多關於《來吧!營業中》的背後故事就在《36題愛上你》第三集

▎36題愛上你 鬼鬼 庹宗康 >> 與炎亞綸大聊「營業中」內心話

 

7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4. 小姐不熙娣

睽違九年,小S徐熙娣再次回歸台灣綜藝,帶來全新型態帶狀節目《小姐不熙娣》,帶領眾女創業家、意見領袖,來探討現下最熱門的話題、趨勢。小姐不熙娣開播後收視優異,再次讓觀眾看見國際巨星小S的螢幕魅力,除此之外小姐不熙娣班底們也成為上半年的話題人物。在第一季播畢後製作組馬上續訂第二季,來賓也越來越大咖!除通告藝人外,還曾邀請到網路紅人Eko老師、五堅情、原子少年以及柯P柯文哲來到節目中。讓我們更加期待未來《小姐不熙娣》宇宙又會如何擴張!

▎小姐不熙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更新
▎小姐不熙娣 ep96 柯P來了 >> 小S怪招連出 柯文哲無力招架? 

 

7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5. 綜藝玩很大

由『主隊大隊長』吳宗憲領軍,視不同任務的城市鄉鎮,邀請不同客隊藝人參加。 招牌單元《返家大作戰》 吳宗憲帶領兩隊藝人抵達不同任務地點,抵達當地後全面搜身,直接沒收錢包、現金、信用卡及提款卡,藝人將在身無分文的情況下,必須完成闖關任務獲得返家旅費。 過程中以實境方式拍攝,忠實記錄藝人每個時刻的情緒反應,帶給觀眾最真實感受。由實境秀方式讓大家看到藝人朋友們最真實的表現,更是一度風靡全台灣甚至有粉絲名「玩粉」,可見《綜藝玩很大》在台灣的影響力甚深。近期的固定班底則是有 KID、謝坤達、威廉、何美、紀卜心、柯有倫、雷艾美及郭靜,最新一集他們遠赴澎湖尋找七美人,讓正妹遊客幫幫忙!

▎綜藝玩很大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更新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PTT 爆文討論!測試賽數據大解析 網友預測分隊名單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熙娣太猛 柯P招架不住!薔薔素顏、小優義氣相挺化身通告救火隊 陳漢典遭小S怒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