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房忙內WINNER姜昇潤加盟,男神宋承憲搭檔李荷娜辦案《VOICE 4》6/19開播|播出時間 角色介紹

文 : 2021-06-16

讓無數劇迷又怕又愛的《VOICE》系列作品,確定要在今年夏天華麗回歸啦!第一季在張赫、李荷娜和金材昱等人的完美搭配下獲得極高口碑,之後推出的續集也一直都是觀眾的討論焦點。而萬眾期待的第四季男主角將由師奶殺手宋承憲接手,搭檔李荷娜要一起來辦案囉!


▎⠀myVideo《VOICE 4》6 月 19 日線上開播 >> https://pse.is/3jhrm7

本季的副標題為「審判的時間」。死守住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 112 舉報中心隊員們,將在韓國最有名的觀光地濟州島,對抗上操縱觸法少年並殘忍殺害整個家庭、擁有 4 種人格的連環殺人魔,最可怕的是這次的大魔王竟然和姜權珠長得一模一樣!也擁有超強聽力還會模仿女主的聲音犯罪!?

VOICE 4》除了劇情更加懸疑變態,演員陣容也大大升級。除了有在第一季結尾被殺人魔——毛泰九攻擊重傷的組員沈大植(白成鉉 飾)要華麗回歸,這次還加入了《機智牢房生活》「牢房忙內」WINNER 成員姜昇潤,擔任小組裡的電腦高手,「小迷糊」李奎炯則對角色保密到家(難道是個 bad guy 嗎?),這個組合會產生出什麼驚人的化學反應,已經讓人太期待 6/19 在 myVideo 的首播啦!


▎⠀myVideo《VOICE 4》6 月 19 日線上開播 >> https://pse.is/3jhrm7

 

▎⠀播出時間

6 月 19 日起 myVideo 每週六、日跟播 

 

▎⠀《VOICE 4》角色人物介紹

 

姜權珠 / 李荷娜


黃金時間隊的中心長 & 憑借驚人的聽力捕捉犯罪現場線索的語音犯罪心理分析師。

姜權珠在第二任搭檔都強優(李陣郁 飾)死亡後,雖然受到了嚴重的 PTSD 折磨,但依舊堅持到最後堅守著黃金時間隊組長的職位,並帶領著隊員來到濟州島!

 

Derek Jo / 宋承憲


Derek Jo 是一個以在死亡現場拯救他人生命的原則主義刑警,為 LAPD(洛杉磯警察局)黑幫專門組長兼黃金時間隊合作刑警,以壓倒性的領袖魅力領導著強大的隊員,無法容許任何失誤。為了調查妹妹的死因而來到濟州島辦案。

 

沈大植 / 白成鉉 飾


陷入長時間昏迷狀態的「沈大植」結束康復歸來。他在第一季中竊取包含毛泰九(金材昱 飾)聲音的錄音文件,給姜權珠和武鎮赫(張赫 飾)在抓捕毛泰九方面發揮了巨大作用,因此他以降級處分代替了免職。新的一季,姜權珠提議加入,經過一番思考後,沈大植回到了黃金時間組。

 

韓宇宙 / 姜昇潤


家中三代都是工程師,擁有聰明的頭腦。在申請加入黃金時間組後,成為網路搜查隊特聘出身的呼叫組要員。由於熱愛黃金時間組,還運營過粉絲俱樂部!

—————

除了上述的演員之外,前幾季的朴恩秀(孫恩書 飾)、朴重基(金仲基 飾)、具光洙(宋寶劍 飾)都將守在中心主任姜權珠身邊,要一起打擊犯罪!

而近年來透過《偉大的Show》和《一起吃晚餐嗎》展現出搞笑實力的宋承憲,這次在《VOICE 4》重回酷帥內斂的形象,再展熟男魅力,究竟這位不老男神會有怎樣的演技突破,記得鎖定 6 月 19 日起在 myVideo 每週六、日的跟播就對啦!


▎⠀myVideo《VOICE 4》6 月 19 日線上開播 >> https://pse.is/3jhrm7

|延伸閱讀|

▎⠀人比鬼更可怕!不只是靈異恐怖喜劇《大發不動產》呈現三大韓國社會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