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的人》myVideo年度大戲 與旅遊、客運跨業合作。推聯名客製旅遊體驗工人生活

文 : 2020-05-13

myVideo年度大戲《做工的人》5/10(日) 4K首播

myVideo與大慕影藝合作的年度大戲《做工的人》今(7)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全力推動myVideo 4K首播電視劇,並提供首2集免費看;同時myVideo更跨領域與客運、旅遊、美妝APP等品牌異業合作,推出聯名客製旅遊,邀請《做工的人》原著作者林立青親自帶路,體驗工人下班後的生活。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今日出席《做工的人》記者會時表示,感謝金鐘戲劇製作團隊大慕影藝及華研國際音樂,讓myVideo有機會共同參與投資《做工的人》,也特別感謝國際平台HBO的支持,讓台灣戲劇不只被台灣人看見,更被世界看見。林之晨也特別提到,疫情導致許多歐美影視內容製作專案進度延宕,但台灣因超前部署有成,加上政府與民間全力支持,較不受影響,因此,此刻正是台灣在全世界的影視內容供應舞台上,一個難得的發光發熱的機會。

前排左起為華研國際音樂總經理何燕玲、凱擘影藝董事長盧榮輝、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大慕影藝製作人林昱伶、《做工的人》導演鄭芬芬、文策院董事長丁曉菁

2020年4K大螢幕觀影已成新趨勢,根據myVideo統計,今年第一季使用凱擘/台灣大寬頻等大電視觀影的用戶,總觀看時數較去年同期成長逾5成,「4K專區」觀看次數也較HD版高出兩成,顯見用戶對觀影品質要求愈來愈高。myVideo誠摯邀請用戶每周日晚上10點鎖定myVideo,欣賞全台唯一4K播出《做工的人》,並透過社群踴躍分享觀後感,讓更多人認識這部優質作品。

為推廣優質戲劇,myVideo也展開跨業合作,包括與深度旅行品牌「島內散步」推出《做工的人》聯名客製行程,由原著作者林立青擔任帶路人,帶觀眾一起體驗工人下班後的生活;與國光客運合作,完成myVideo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限量《做工的人》全集免費看的電子序號;同時為吸引年輕族群,myVideo還與全球美妝科技品牌「玩美移動」旗下玩美相機APP合作,推出專屬戲劇框與劇中工頭帽、小榔頭、四面佛等Q版貼紙,讓觀眾與戲劇另類同框,並有機會獲myVideo 7天豪華月租免費看的限量電子序號。

而由馮迪索主演的動作大片《血衛》,5/15也將在myVideo搶先上架血衛4K版,人造英雄超能力特效保證看得大呼過癮。此外,五月強片還包括小勞勃道尼主演《杜立德》、威爾史密斯與馬汀勞倫斯主演《絕地戰警》、《逃出絕命鎮》製作群恐怖新作《逃出夢幻島》、獲奧斯卡最佳攝影等三項大獎的《1917》,還有集結了詹姆斯柯登、茱蒂丹契、伊卓瑞斯艾巴、泰勒絲等一線巨星,改編自人氣音樂劇的《》,和韓國喜劇片《大畫特務》等強片,都將陸續於myVideo上架。myVideo為持續引進多元獨家內容,更推出專為台灣瀕臨絕種保育類動物發聲的《黑熊來了》,本片由《MIT台灣誌》製作人麥覺明執導,陳綺貞擔任旁白,陳昇編曲演唱電影主題曲,卡司堅強不容錯過。

做工的人 第1集【神明之前,人人平等】 馬上看
做工的人 第2集【緊咬不放的鱷魚精神】 馬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