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賀歲片5大看點報你知!

文 : 2023-01-19

▲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被逼問藏了什麼秘密。(圖/威視提供)


【文/雀雀】過年就是要看台灣賀歲片才夠味!超強台劇IP《我的婆婆》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現正熱映中,延續電視劇版曾經帶給觀眾的所有歡笑與感動,電影悉數「雙倍奉還」給大家,進戲院觀賞這部電椅值回票價在哪裡?本文整理5大看點報你知。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定檔1月13日上映。(威視提供)

 

1、全員回歸歡笑炸滿天!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當初強勢問鼎金鐘獎並獲得到獎項的肯定,如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號召回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等「蘇家一家人」強勢回歸,一家人再一起吵吵鬧鬧過新年,戲裡戲外都給足粉絲觀眾最歡樂的2023兔子年!

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即將在春節上映。(圖/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2、眾星客串賀歲好熱鬧!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除了在預告中已經看見的炎亞綸驚喜現身,還有更多各路好演員包括金鐘獎入圍常客江宜蓉、蔡淑臻、方志友、方馨、李千娜、郭子乾、黃鐙輝、許效舜… 太多人來客串嘎一角,把電影拍成名符其實的群星賀歲片!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變身追星狂粉,片中瘋狂對炎亞綸示愛。(圖/威視電影提供)

 

3、笑梗台詞多到接不完!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的劇本和台詞梗多有趣,不論是婆婆正經八百說自己「我是火寮在地名媛」、飾演OO的炎亞綸感性說出「我很懂得形象跟真面目的差別」,抑或是林鶴軒冷面稱讚鍾欣凌:「老太婆蠻會演的,可以得金鐘獎了」都好笑並有意在言外的指涉。


▲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黃姵嘉(左起)、鍾欣凌和勇兔被關進警局。(圖/威視提供)

 

4、直球業配有「笑」果!

最扯的是,《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連業配都很好笑!不論是直球對決的蛋捲、探病專用精華飲、比蘇家兄妹情更濃的芋頭鮮奶,還是不孝兒子醉心享受的烤鴨四吃都能擊中莫名笑點!鄧安寧導演年輕30歲的話,根本可以變How哥吧?!


▲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Darren、王少偉翻車戲挑戰360度旋轉。(圖/威視電影提供)

 

5、動人彩蛋戲看了必哭!

笑完一輪《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之後,千萬要小心故事結局彩蛋的劇情心臟爆擊!本片片尾不但祭出5566成員在影視上最帥與最動人的表演代表作,也是女主角鍾欣凌超越自己在《當男人戀愛時》的精湛演技表現。

超強台劇IP《我的婆婆》電影版aka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現正熱映中。

▲ 本文轉錄自Yahoo奇摩電影戲劇編輯部:《我的婆婆》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賀歲片5大看點報你知!

 

 

|延伸閱讀|

▎2023年經典賀歲電影推薦 10部必看賀歲片 星爺 王寶強陪你過兔年
▎加盟漫威!關繼威:凱文費吉親自打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