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成龍動作強片襲台 《玩命關頭》十集出現77次「家人」

文 : 2023-06-29

7月即將到來,由馮迪索(Vin Diesel)主演的賣座飆速系列電影最新續集《玩命關頭X》搶先版打頭陣,登上平台放映,另外包括硬漢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動作爽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武打巨星成龍主演動作喜劇《龍馬精神》等,都在7月MyVideo看得到。

將邁入完結的《玩命關頭》系列最新續集《玩命關頭X》上映後,在全球掀起熱議,由於《玩命關頭》系列故事核心圍繞在「家人」上,「唐老大」馮迪索戲外也最愛把「家人(Family)」掛在口中;據統計,《玩命關頭》系列十集裡,總共約提到77次「家人」,其中馮迪索講了13次,講最多的是在《玩命關頭7》裡4次,而最新的《玩命關頭X》僅講了1次,讓粉絲笑稱馮迪索本人比「唐老大」更懂得「家人價值」。

而最讓粉絲驚喜之一,是《玩命關頭》女神「吉賽兒」蓋兒加朵(Gal Gadot)登場回歸,也暗示她在下一集中會有重要戲分。蓋兒加朵談到回歸《玩命關頭》,最開心的不是角色「吉賽兒」奇蹟似死而復生,而是她能夠重返《玩命關頭》大家庭的懷抱,「《玩命關頭》是我成為演員的首部劇情片,是他們給了我機會讓我踏入好萊塢,我永遠感激這一點。」

《做工的人 電影版》搶先獨家在MyVideo播映。(MyVideo提供)

除了《玩命關頭X》搶先版,夯劇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做工的人 電影版》、科幻史詩鉅片續集《阿凡達:水之道》、傑森史塔森主演動作爽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李星民與趙震雄鬥智耍狠的犯罪電影《闇黑對決》、改編自《七月與安生》的韓片《靈魂伴侶》、菅田將暉主演的溫情電影《百花》、獲金馬獎影帝后提名的《窄路微塵》、重現「305電視插播事件」的動畫紀錄片《長春事件》、張艾嘉鍍金金馬影后的動人電影《燈火闌珊》都將於7月在MyVideo上架。

 

▲ 本文同步刊登自由電子報:馮迪索成龍動作強片襲台 《玩命關頭》十集出現77次「家人」

 

 

|延伸閱讀|

▎《玩命關頭X》重點整理:故事摘要、系列集數時間序、「到底是最後一集嗎?」!

▎【電影幕後】《玩命關頭X》We Are Family 唐老大再度挺身而出保護家庭與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