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動漫新番推薦 戀愛、美食、強作《葬送的芙莉蓮》《肌肉魔法使》第二季一次看!

文 : 2023-12-26

2024年1月動漫新番不只有戀愛、美食等多種類型,還有爆紅的《葬送的芙莉蓮》跨季播出,感動的劇情溫暖冬天觀眾冷冷的心、《肌肉魔法使》第二季神覺者選拔篇帶來更多精彩的打鬥場面。以及《迷宮飯》、《我內心的糟糕念頭》第二季、mappa新原創《BUCCHIGIRI》、《指尖相觸,戀戀不捨》、《到了30歲還是處男,似乎會變成魔法師》等強作都即將來臨!

爆紅動畫《葬送的芙莉蓮》第二季接續播出

★《週刊少年Sunday》最新台柱

★ MADHOUSE傾全力之作

★ 主題曲、片尾曲由YOASOBI、milet共同演唱

▎葬送的芙利蓮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2023年討論度最高的《葬送的芙莉蓮》動畫,首集一宣布為兩個小時的特別篇就引爆話題,播出後觸動人心的溫暖劇情更是立刻爆紅,網路上更帶來了大量聲勢,漫畫的銷量更是超過了1700萬本!

近期官方也公布第二季最新PV消息,新的一季將於2024年1月5日播出,第二季OP「晴る」將由搖滾團體「ヨルシカ」獻唱,片尾曲則是沿用milet原曲。

《葬送的芙莉蓮》的時代設定在後勇者時代,描述當勇者小隊打倒魔王之後,和平時代的精靈魔法使芙莉蓮,在幾乎永生的人生中,又該如何生活的故事。第一季中芙莉蓮與弟子費倫、戰士修塔爾克一步一步向北方前進,旅程打倒了腐敗的賢老庫瓦爾、七崩賢阿烏拉,並且加入了新的夥伴僧侶贊恩,接下來的旅行又會面臨怎樣的邂逅與離別呢?最讓人期待的一級魔法使考試篇也即將到來!

靠肌肉贏過一切《肌肉魔法使-MASHLE-》動畫第二季

★《週刊少年Jump》最新力作

★株式會社A-1 Pictures

★Creepy Nuts演唱第二季主題曲〈Bling-Bang-Bang-Born〉

▎肌肉魔法使第二季 >> MyVideo 線上看

《肌肉魔法使-MASHLE-》自連載以來就話題不斷,第一集剛發行就銷售一空,被譽為《週刊少年Jump》新台柱,無俚頭的劇情每每都能讓粉絲笑出來,真的是靠「肌肉魔法」打贏一切!

《肌肉魔法使-MASHLE-》描述魔法世界中,人們以魔力的高低衡量一個人的地位,而不會魔法的人將受到迫害。而馬修生來就不會魔法,但憑著自身鍛鍊而來的肌肉甚至能比魔法力量更強大,為了不被其他人追殺以及家人安全,馬修決定加入魔法學院,當上魔法界的最高領導者「神覺者」!第一季馬修進入魔法學院中,努力隱藏自己不會魔法的秘密,同時一步一步向「神覺者」的目標前進;第二季「神覺者候補選拔試驗篇」,隨著馬修不會魔法的事實讓更多同學知道,馬修必須靠每天不斷訓練而來的肉體力量迎接挑戰,讓肌肉突破一切阻礙,當上「神覺者」!

勇闖地下城吃美食 動畫《迷宮飯》

★鬼才漫畫家九井諒子奇幻作品

★Netflix獨家

★TRIGGER動畫公司製作

在地下城冒險的勇者們,最害怕的居然不是魔物,而是沒東西好吃!?動畫《迷宮飯》描述萊歐斯一行人闖蕩迷宮,除了打怪外也要兼顧食衣住行,才能避免死傷發生。 在這個奇幻世界中,萊歐斯和其他冒險夥伴,探索迷宮的旅途中,也必須將各種魔物好好料理一番,才能維持精力繼續戰鬥,看冒險者們如何將恐怖的怪獸烹除成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迷宮飯》絕對可以滿足設定控與奇幻迷,享受一部讓人忍不住直呼「好想吃吃看啊」的動畫!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第二季

★2020年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網絡漫畫」第1名

★中二病少年X開朗美少女戀愛喜劇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講述個性陰沉的少年市川京太郎,平常最愛閱讀獵奇讀物,腦中充斥著糟糕的幻想。而市川京太郎的同班同學—山田杏奈,則是截然不同的開朗美少女,兩個人之間如何陰錯陽差的相遇,又如何展開一場青澀的校園戀愛。第一季結束在市川跌倒受傷摔斷了手,而山田來到市川家中拜訪,市川卻不小心「撲倒」了她,隨著兩人內心距離越來越近,第二季動畫又將帶來怎樣的戀愛喜劇呢?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超甜蜜少女漫畫改編

★令人忍不住想起《聲之形》的感動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改編自森下suu漫畫家組合的作品,劇情講述雙耳聽不見的系瀨雪,邁入大學生活後,偶然碰上困難時,大學學長波崎逸臣出手幫了她,即使雪有著聽覺障礙,學長逸臣卻依然面不改色,自然地與她應對,就是這點觸動了雪的心,「戀愛跟憧憬的區別在哪呢?」,雪的內心開始慢慢有了逸臣學長這個特別的人,雪能夠好好地表達給逸臣學長明白嗎?《指尖相觸,戀戀不捨》動畫將揭開兩人間的超純愛故事。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2019年度全國書店員工精選BL漫畫推薦」第1名

★橫跨漫畫X真人X動畫三界的人氣作品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動畫改編自豐田悠老師的漫畫作品,推出由赤楚衛二、町田啟太主演的真人電視劇,人氣更是爆棚,趁勝追擊拍攝了真人電影版後,如今更要推出動畫!

你相信保持童貞到30歲就能轉職為魔法師嗎?《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故事描述直到30歲都還是處男的上班族安達清,真的擁有了「只要碰到就能讀到人內心想法」的魔法。回到辦公室的安達不小心「碰」到了營業部的人氣同事黑澤優一.竟然發現黑澤心中充滿了對自己的愛慕!?這場男男戀愛將如何發展,安達能突破自己的彆扭個性與爽朗帥哥黑澤交往嗎?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 《葬送的芙莉蓮》「後勇者時代」的冒險物語 打動人心的4大看點:打敗魔王然後呢?動畫加戲評價好!

從弱者逆襲成強者!2024年1月新番人氣韓漫改動畫《我獨自升級》爽度破表五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