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跨年夜電影推薦!必看8部闔家觀賞電影

文 : 2023-12-20

2024年即將來臨,跨年夜是家人歡聚的時刻,一同觀賞溫馨的電影是打造幸福氛圍的最佳方式。本文為您推薦八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讓您與朋友家人共同度過一個難忘的跨年夜。

跨年電影怎麼選?

在挑選跨年夜電影時,建議考慮成員的年齡和興趣,以及注重節慶氛圍。選擇充滿歡笑和感動的影片,可打造歡樂氛圍。對於家庭有小朋友者,可選擇輕松幽默的動畫片,營造愉快氛圍。這些跨年電影,結合了歡樂和溫馨,成為家庭共度跨年夜的完美選擇。現在就來MyVideo尋找到適合全家觀賞的電影,共度一個充滿歡笑的跨年夜!

▎看更多闔家觀賞電影 >> MyVideo 線上看

跨年闔家片推薦列表

中文劇名英文劇名播出年分評分
本日公休A Day Off20238.2
雪后奇緣The Snow Queen & the Princess20237.5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Sky Utopia20237.6
做工的人 電影版Workers The Movie20238.1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Breaking Point20235.6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闔家歡版)
U Motherbaker – The Movie20235.6
別叫我「賭神」One More Chance20236.7
銀河鐵道之父Father of the Milky Way Railroad20238.4

跨年電影推薦1、本日公休

榮獲第60屆金馬獎 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本日公休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阿蕊開了四十年的男士家庭理髮,面對生活的煩擾,阿蕊總是以台灣歐巴桑的精神面對人生。有天阿蕊接到一通電話,搬到遠方的老客人生病無法出門剪頭髮,拜託阿蕊到府服務。面對各種反對,阿蕊想起師傅教她「這一行要服務客人到底」。
掛上「本日公休」的牌子,她要出發去做一件所有人都認為不值得的事…

跨年電影推薦2、雪后奇緣

《復仇狗聯盟》《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製作團隊

▎雪后奇緣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在鏡之國的一座冰雪城堡中,冰雪女王警告女兒艾拉神祕封印下的厚厚冰層內,住著邪惡的冰雪妖魔們。三名可愛的山精旅行家意外來到冰雪城堡探險,鮮少有朋友的艾拉看到他們非常開心,忘情地決定帶他們到神祕封印遊覽,卻意外打開了封印,釋放出的邪惡冰雪妖魔們不僅擾亂鏡之國,甚至人類世界。冰雪女王要求艾拉和山精們一起前往人類世界尋找冒險家凱和格爾達,只有他們能幫助對付冰雪妖魔。

跨年電影推薦3、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

賣破全台票房記錄!

▎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大雄在天空發現了一座神祕的新月型島嶼,並堅持表示「那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烏托邦!」。於是哆啦A夢一行人便出發去尋找這座島嶼,並發現一座可以讓任何人變得完美的夢幻樂園「帕樂達邦」!他們在那裡認識了完美的貓型機器人索尼亞,同時也發現樂園背後不可告人的天大祕密……。

跨年電影推薦4、做工的人 電影版

話題影集《做工的人》電影版

▎做工的人 電影版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11年前,在一處大型公共工程中,阿祈和阿欽鐵工兄弟檔揮汗上工,與一起上工的昌哥、阿全,因為熱心又投緣,逐漸成為相互關照的好友。三個噗嚨共各有煩惱,阿祈發現兒子小傑開始和他疏遠,阿全因租屋問題變得無家可歸,昌哥因為大筆的交通罰單,在阿祈的建議下,尋找律師方淼協助,而愛作夢的阿祈發現憑著他驚人的直覺和運氣,如果能上運來哥主持的實境節目《幸運到誰家》似乎能圓個發財夢,於是拉家人報名闖關拚大獎,搏個出頭天!

跨年電影推薦5、舞力對決:地表撐霸

《3D舞力對決》雙導演攜原班團隊重磅回歸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這對兄弟曾經是最好的夥伴,但童年因一場車禍導致母親離世,兩人因此種下心結漸行漸遠。B-Boy弟弟班吉為了取得倫敦世界奧運錦標賽國家隊資格,與隊友萊拉前往徵選而被趕出所屬舞團,資優生哥哥特雷因大學面試失利,也成為了他們的競爭對手。兄弟倆透過熱愛的霹靂舞獲得慰藉,逐漸團結起來…

跨年電影推薦6、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闔家歡版)

超夯台劇躍上大銀幕!蘇家婆婆究竟捅出什麼婁子?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蘇家婆婆彩香不小心搞丟神祕「OO」引來警察的關切,蘇家子女們紛紛傻眼,兒子秉仁不負責落跑、女兒秉愛揮刀逼問、不孝的秉忠提議報警,最後竟連小鷗、大美都一起上銬送警局!蘇家婆婆究竟捅出什麼婁子?這家人又會搞出什麼名堂?

跨年電影推薦7、別叫我「賭神」

影壇巨星周潤發x《無間道》金獎編劇莊文強感人新作

▎別叫我「賭神」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吊兒郎當的「吹水輝」閒來沒事就是賭場的常客,在賭桌上輸得身無分文 。他和好友花叔、肥狗有㇐家小理髮店,但卻無法支持他的賭博嗜好。或許是老天爺眷顧,讓他獲得㇐個輕鬆賺錢的大好機會!吹水輝的昔日情人李夕突然出現,要求他照顧「他們」的兒子李陽㇐個月,並奉上訂金五萬元,事成之後再加五萬!見錢開眼的吹水輝敷衍了事 的接下了褓姆任務,才發現這兒子是自閉症患者。

跨年電影推薦8、銀河鐵道之父

役所廣司菅田將暉森七菜 夢幻卡司共演

翻拍自門井慶喜的直木獎獲獎同名小說,從宮澤賢治的父親──宮澤政次郎的視角,描繪宮澤賢治的一生。
賢治家裡經營當鋪,身為家中長子的他,原是當鋪的繼承人,但卻以各種理由拒絕了。學校畢業後,他曾異想天開涉足農業、人工寶石、宗教等等。雖然,政次郎很努力想成為一名嚴父,但還是不小心把賢治寵壞。然而,賢治最寵愛的妹妹惠卻不幸罹患重病,賢治才開始執筆寫下一部部作品…

▎銀河鐵道之父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結尾

跨年夜,不妨與家人一同享受這八部豐富多彩的電影,笑聲和感動將成為你們共同迎接2024年的美好回憶。立即進入MyVideo,開啟跨年夜的影視歡樂之旅吧!

▎看更多闔家觀賞電影 >> MyVideo 線上看

本文由ChatGPT撰寫,並由人工潤飾。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2023必看聖誕電影推薦:七部經典片單一次滿足你的聖誕心願

▎ 韓劇迷絕不能錯過的經典之選!韓劇推薦五部必看的不敗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