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黑盒子了嗎? 快來夏夜涼風吹拂的myVideo屋頂電影院吧!

文 : 2020-06-30

想在微風吹拂的夏夜,與三五好友一起享受看大螢幕的樂趣嗎?myVideo推出豪華月租「屋頂電影院 獨享方案」,7月連播三場經典好片,台北場位於信義誠品頂樓空中花園,高雄場位於駁二藝術特區。本次要放映的三部片,每部都是看過就忘不了的經典好片,非常值得一看再看唷!屋頂電影院的座位數量有限,趕快手刀報名吧!

 

《鋼鐵人》導演強法夫洛自編自導自演的暖胃小品——

 

《五星主廚快餐車》(Chef)

 

台北場:7/10(五)19:00 信義誠品頂樓 空中花園

高雄場:7/24(五)19:00 駁二藝術特區

在執導完《鋼鐵人》等系列大片之後,強法夫洛自編自導自演這部反璞歸真的獨立製作,劇本雜揉了自己的真實人生,展現出大導演誠懇又紮實的功力。

大廚卡爾賈斯柏(強法夫洛 飾)為了捍衛自己獨立創作菜色的主權、不再受有控制狂的餐廳老闆(達斯汀霍夫曼 飾)的箝制,辭去了在洛杉磯首屈一指的大廚工作。卡爾回到原點,在邁阿密展開全新的快餐車生意,一路上尋找原本讓他愛上下廚的點滴,找回熱情、找回人生、也找回了家庭。

 

 

絕望青年代表、英式頹廢神作——

 

《猜火車》(Trainspotting)

 

台北場:7/10(五)22:00 信義誠品頂樓 空中花園

高雄場:7/24(五)22:00 駁二藝術特區

《猜火車》是一部相當創新、獨樹一格的電影,不僅入圍當年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獲得英國電影協會「百大英國電影排名第十」,2004年更獲《Total Film》雜誌選為「有史以來第四偉大的英國電影」。伊旺麥奎格在影片中所創造出絕望又生氣蓬勃的角色形象,深植幾代影迷的心。

故事圍繞在幾名不就業、整天無所事事的英國年輕人身上,泡妞、鬧事和吸毒就是他們每天的生活。儘管曾試圖擺脫毒品,他們仍受不了誘惑地再打上一針,毫無方向卻充滿活力地過著日子,然而過了某個人生階段後,青春的能量用盡,欠下的債還是一一地找上門來。

 

 

大衛芬奇執導、神級的黑色毀滅性邪典電影——

 

《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

 

台北場:7/11(六)19:00 信義誠品頂樓 空中花園

高雄場:7/25(六)19:00 駁二藝術特區

現代人的悲哀或許就是,什麼都有、卻也什麼都沒有,只有血腥與汗水在口中混和的味道與肉體痛楚的侵襲,才是活著的具體證明!大導演大衛芬奇的風格代表作、布萊德彼特年輕時的經典之作!

傑克(布萊德彼特 飾)是一個充滿中年危機意識的人,憎恨自己的生活、患有嚴重的失眠症。為了接觸人群,傑克常常參加各種團體諮詢會,在某個諮詢會上,傑克遇上了神秘又迷人的瑪拉(海倫娜波漢卡特 飾),並在另一次旅行中,遇到了賣肥皂的商人泰勒(艾德華諾頓 飾),傑克和泰勒因緣際會地成了好友,並創建了「鬥陣俱樂部」:一個不戴護具互毆陌生人,宗旨在發洩的聚會。漸漸地,「鬥陣俱樂部」成了全國性的地下組織,所有成員都將泰勒視為教父。然而傑克對於泰勒瘋狂的行徑越來越無法忍受,泰勒跟瑪拉逐漸曖昧的關係也讓傑克嫉妒,一切局勢都朝著始料未及的方向開展……

 

三部強檔電影就在myVideo屋頂電影院,與經典重遇的機會只到2020/07/08,就別錯過這次的機會啦!詳細的報名資訊請點擊「屋頂電影院 獨享方案」專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