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侏羅紀公園》到《侏羅紀世界》(3)到底有多少恐龍逃到現實世界?

文 : 2020-08-19

在《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結局,被囚禁在洛克伍德莊園內的恐龍全被放出,那麼問題就來了,到底有多少恐龍進入現實世界,成為地球人的噩夢呢?

《Screen Rant》近期重看多次電影,對此做了一個算數討論,首先劇情中有提及至少有26種不同的恐龍被送到莊園,準備拍賣出售,而在這些物種中,為了要進行繁衍,至少有14種恐龍有多達2至4隻。

雖然在統計中,並未提及雄性、雌性的恐龍各占多少,也沒有提及這些基因改造恐龍是否能夠順利繁衍,頂多曾提及其中一隻霸王龍為雌性,所以就只能夠暫時推估這些恐龍的數量。

大概是80隻上下。

經過沙盤推演,這些恐龍紛紛出籠之後,會經歷什麼樣的生活?他們會立刻被撲殺,或是成為人類的夢魘?而這一切的故事,預計也將成為下一部續集的重點。

是的,下一部續集便是2021年上映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目前也已經回歸拍攝。

可想而知的是《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故事會是這群恐龍闖入現實世界做為起點,講述恐龍與人類之間的關係,先前曾一度謠言指出史匹柏在拍攝《侏羅紀公園3》時曾鋪陳希望能將「複製恐龍」基因的概念延伸到「複製人類」,這部分預計也會在《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得到解答。

同時有演出《侏羅紀世界》及漫威系列電影的克里斯普萊特,也提出他的想法,他認為《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概念會很像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因為也會找回《侏羅紀公園》初始成員,並會徹底為該系列畫下一個令人滿意的暫時句點,到時,我們就一探究竟吧。

 

來源:白色豆腐蛋糕〔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