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3》趙立廷出意外方箏收回辭呈 水泥案後再次改編真實護士連續殺人案

文 : 2023-06-12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ep3、ep4,趙立廷墜海生還,與方箏還沒重修舊好,就遭人為車禍而亡,方箏也因此蛻變,成為冷血、只為利益的王牌律師。而智騫以實習律師的身分與姐姐芝綺合作,想要以權力的方式得到媽媽移植心臟的機會。而單元劇更是緊扣主線,當初犯下酒駕案的許進源的相關事件,除此之外改編美國真實案件「護士連續殺人案」,驚悚指數直線上升!MyVideo 將在每周六晚上9點免費直播,晚間10點起更新兩集,隨觀眾無限時重播,開啟MyVideo APP更多消息報你知!

▎最佳利益3直播 >> MyVideo 免費看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最佳利益3線上看|

白衣天使成為連續殺人魔?醫院案件讓芝綺姐弟聯手

最佳利益3》在智騫接受芝綺提議以實習律師身分聯手,芝綺承諾會幫智騫媽媽找到適合移植的心臟,他們第一個合作的案件正是天恩醫院老奶奶霸床事件的後續,醫院副座感謝芝綺,芝綺則順勢替智騫生病的母親要了一顆「心臟」作為答謝。眼見事情即將收尾,卻發現老奶奶的死因是有他人操控,原來她的死亡是因為護理師施打的藥劑,也恰好對應到美國多年前的護士謀殺病患事件。而殺手則是表明,這一切都是在替病患脫離苦海,對已經沒有求生意志的病患來說才是最好的解脫,讓智騫大發雷霆。

《最佳利益3》ep4單元劇讓芝綺和智騫兩人展現合作無間的默契推動劇情,也替智騫媽媽的心臟找到希望,更是帶來安樂死議題的討論。

 

最佳利益3線上看|

趙立廷用計逮捕女殺手卻惹來殺生之禍 方箏崩潰

趙立廷墜海生還後,與方箏的關係雖然不再冰冷,兩人也沒有正式說開,立廷也希望能盡早將女殺手逮捕歸案,因此與池檢聯手,兩人以計中計以現行犯的方式逮捕殺手。趙立廷原以為所有事件塵埃落定,他與方箏在電話裡互訴衷情,在路燈過馬路之際卻被意外撞死。立廷因為車禍而死在方箏眼前,兩人上一秒還在電話裡頭表白,趙立廷揮舞著手臂、拿著兩人的定情手錶,下一秒悲劇就發生在方箏眼前。方箏也因此一蹶不振,直到池檢帶著立廷車禍現場的證據來到,才讓方箏改頭換面、重新振作,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更大的報復,方箏的行事作風變得更加冷血,原來堅持的道德底線也逐漸消失。

 

最佳利益3線上看|

新角色再加一 黃薇渟加入京勤與禾浩辰關係匪淺

本周《最佳利益3》單元劇找來寇家瑞、林乃華、楊子儀小薰黃瀞怡演出,四人演活角色,帶來真摯卻心痛的故事,也讓單元劇議題更加深入。

除此之外,京勤也出現新角色,為推動科技法案,芝綺邀請到一位科法所的律師「宮怡涵」,由黃薇渟飾演的美女律師,與禾浩辰所飾演的姜智騫竟然是男女朋友,從第四集的對話可以得知兩人的關係匪淺,黃薇渟不僅知道禾浩辰考取律師執照的原因、也知道男友母親的病況,可以推測兩人已經交往已久,而黃薇渟角色的出現會對京勤的局面帶來哪些異動呢?鎖定MyVideo 將在每周六晚上九點直播免費看,晚間10點起更新集數,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開播3大看點 演員故事延續最佳利益2

▎《最佳利益3》MyVideo直播線上看 趙立廷遭賜死 京勤風雲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