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傳線上看|ep25、ep26替迪麗熱巴帝家翻案!

文 : 2023-07-28

安樂傳》以下半年最火古裝陸劇之姿開播,由迪麗熱巴龔俊劉宇寧共同主演,最新集數劇情講述迪麗熱巴將為帝家翻案,在帝承恩的訂婚宴上,任安樂不動聲色操控局勢,而太子也表明,自己必須看到證據,才能相信帝家無罪之論。張副衛與鍾海的說詞,能帶來任何作用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安樂傳》分集劇情介紹,MyVideo持續更新最新集數,快開啟APP推播通知,更多陸劇消息不漏接。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安樂傳線上看

帝承恩與韓燁奉旨訂婚韓燁日夜買醉

第23集,帝承恩承諾會親自在太后壽宴上為帝家贖罪,也因此讓太后、皇上十分高興,而太后也終於肯首賜婚,但是必須要在太后的壽宴上進行賜婚儀式,承恩雖心有不悅,但這是她盼了十年的婚約,終於成真了,因此就算是在壽宴上也必須答應。而另一頭的韓燁,則是日夜買醉,看著任安樂的畫像思念著她,也希望她能永遠當她的任安樂,這樣他們永遠不必針鋒相對,也可以保護她的平安。

 

安樂傳線上看

任安樂準備太后壽禮將在壽宴上翻案帝家一事

任安樂準備了手抄心經要送給太后,也送了一份禮物給韓燁,那是一把精緻的玉扇,任安樂表示這是她所準備的訂婚禮物,希望太子能在訂婚宴上帶上。兩人客氣又生疏的對話,讓在旁的溫朔很是生氣,希望他們不要假裝不認識。而太子也一言道破,問到任安樂是否要在壽宴上翻案,任安樂也直接承認,說到這輩子她唯一想要做的事就是為了帝家翻案。任安樂離開後,韓燁看著扇子發呆,想著兩人的曾經,也知道兩人再也回不去以前的日子了。

安樂傳線上看

張副衛、鍾海現身 太子主持翻案一事所有證據指向帝家遭人誣陷

在壽宴上,每人獻上自己的祝壽禮物,輪到任安樂時,太后冷眼的看著她並且收下她的手抄心經,皇上也因韓燁與任安樂之間的情愫,想要表示慰問。任安樂則是笑說兩人有緣無分,她已放寬心。而就在帝承恩出現,要以罪臣之女替帝家乞求原諒,門外的鍾海大聲喊冤,看著鍾海說得越來越有道理,表示當初他們命令前往青南山支援,而在回程途中卻遭到埋伏攻擊。

帝家軍也就在一夕之間滅亡,希望殿下查清事實。此時太子站了起來,決定主持公道,太后最害怕的翻案時刻來到,力勸皇上不要再翻案,卻被眾人以事已至此不辯不明,請出當年古雲年的事衛張副衛,並說明十年前他們奉命伏擊北秦軍,卻是突襲帝家軍,也害數萬帝家軍消失。張副衛堅持當年收到來自京城的密令,真相終於要大白,皇上准奏將古雲年押解上來聽他說詞。《安樂傳》EP24將帝家翻案帶到最高潮,而《安樂傳》EP25將把事實展開,帝家是否能翻案即將在下集揭曉!《安樂傳》為2023年下半年熱度最高的古裝陸劇,從卡司就強大無比,男女主角龔俊與迪麗熱巴,再加上每每演出男二都帶來轟動的劉宇寧,令人期待最後會如何收尾!MyVideo將在每周更新最新集數,喜歡古裝陸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安樂傳》>>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安樂傳》線上看迪麗熱巴、龔俊主演古裝陸劇改編小說|播出時間、劇情介紹

▎虐心仙俠陸劇推薦:陸劇PTT熱議,線上看最佳選擇!仙劍系列超經典、東宮虐到網友喊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