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8月強片】 基哥《捍衛任務4》超華麗打鬥 2023韓國必看電影《熊男》台劇《 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

文 : 2023-07-31

2023年8月電影推薦,暑假剩下一個月,準備好在家看電影到飽了嗎?MyVideo周周強檔影音陪大家度過暑期的燥熱和午後雷陣雨,最佳避暑方式等著秋天來到!MyVide熱門影劇陪伴你每一天,更多好劇、電影為你獻上,假期不無聊,快打開MyVideo APP推播通知,各種影視消息不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8月電影片單從好萊塢強檔到日韓2023年必看電影之作,還有今年下半年最火古裝陸劇以及台劇,絕對不要錯過!MyVideo也在8月開啟「杜比專區」,讓用戶們體驗杜比視界和杜比全景聲,視覺與聽覺再升級,讓用戶在家也能體驗影院般的體驗。由「基哥」基努李維主演最後一部《捍衛任務4》即將上線,跟著「芭芭雅嘎」約翰維克與「高桌會」最後的對決;魏斯安德森回來了!最新作品《小行星城 搶先版》以多位大卡司與金獎演員一同演出!《變形金剛》系列最新作品,講述在「變形金剛」的前傳故事《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重回博派與狂派變形金剛宇宙,世界觀更加龐大、故事更加有趣,而所有爆破場面更加狂野,絕對不能錯過!華納DC全新「超級英雄」系列故事開啟,由《閃電俠》帶來最新故事翻篇,全台票房破億成績打下新DC宇宙基礎,更多超級英雄故事即將揭曉。不僅有華納DC的超級英雄,還有索尼最新動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創下台灣票房佳績,隨著邁爾斯一起穿越個個蜘蛛人宇宙,並且期待第三集的到來!

在亞洲電影部分,由韓國電影《熊男》打頭陣,《熊男》在2023年上半年韓國本土電影票房前10名,不僅票房好、內容評價也成為韓國網友口中好口碑。而國片部分則以在台北電影節獲得好成績的《本日公休》為8月首部上線國片。《本日公休》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等殊榮,也是影評人們口中一致好評的2023年國片,由資深演員陸小芬主演,講述擁有一間理髮店的台灣媽媽,在某天接到客人不合理的要求,希望她到府服務?而精彩的故事也由此誕生,絕對不要錯過!介紹了台韓的電影,也不能錯過日本帶來精緻的動畫改編《心之谷》,講述當年因借書卡認識的月島雫與天澤聖司,10年後的故事。

8月不僅電影內容豐富,綜藝、戲劇類也是精彩不間斷,台劇《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結合台灣習俗中元普渡和人文教育,講述小男孩在阿公過世後,隨著阿公的食譜,改變對「阿飄」的偏見,也修復改善與父親的關係。陸劇《安樂傳》由迪麗熱巴主演,改編自人氣網路小說,寄望成為2023年下半年最火陸劇代表!

 

MyVideo 8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7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已上架|安樂傳

★ 「人間芭比」迪麗熱巴 x 男神龔俊主演
★ 改編自人氣網路小說《皇帝書》

一身正氣、心系蒼生的帝梓元,原為開國元勳之後,因家族突遭變故流落民間。她取名任安樂,決定盡自己所能來安置因戰爭受難的黎民百姓,期待創造一個太平的家園,同時她也在京中調查家族被滅的真相,希望能還家族以清白。她在幫助百姓的過程中不僅獲得了一定的威望和讚譽,同時也被太子韓燁賞識,成為其幕僚。隨後,在足智多謀的任安樂協助下,韓燁連破科舉舞弊案、江南賑災糧貪污案。此時邊境爆發戰爭,以天下蒼生為己任的任安樂決定跟隨韓燁出征,期望儘早結束戰爭以換來百姓的安居樂業。面對敵強我弱的情況,任安樂運籌帷幄,帶病殺敵,贏得險勝,韓燁卻因敵逼跳崖而不測。百姓終於迎來了和平的曙光。最終,韓燁受鄰國暗中救治並幫助任安樂查明了當年之事,為家族洗清了冤屈。

 

8/4捍衛任務4 John Wick: Chapter 4

★ 系列全球賣座近6億《捍衛任務系列》原班人馬打造最新史詩篇章
★ 「葉問」對決「殺神」!香港動作男星甄子丹正式參戰,與基努李維展開大銀幕對決

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經歷上集的事件後,繼續與驅逐他的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對抗,隨著懸賞金額的不斷飆升,約翰維克將迎來他殺手生涯最強大的對手……。

 

8/4熊男

★ 韓國知名喜劇演員朴聖光執導
★《紳探追緝令》朴星雄分飾無業米蟲、黑道老大兩角,大展爆笑動作演技!
★《樂透大作戰》李伊庚 x《黑暗榮耀》廉惠蘭攜手搞笑出擊!

熊男以超越人類、如野獸般的能力,潛入國際犯罪組織中執行祕密任務,展開出乎意料的爆笑行動。

 

8/4本日公休

★ 金馬影后陸小芬睽違20年回歸大銀幕,化身職人理髮師!
★ 歐巴桑版《海街日記》!男子理髮職人精神✕台灣人情味,今年最溫柔暖心的台味電影

阿蕊(陸小芬飾演)開了四〸年男士家庭理髮。小小的家庭理髮店收藏了各種人間的生老病死、聚散離合。面對生活的煩擾,阿蕊總是以她台灣歐巴桑的精神,毫不認輸的面對人生。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客人老了。有天阿蕊接到一通電話,搬到遠方的老客人生病無法出門剪頭髮,拜託阿蕊到府服務。面對各種反對,阿蕊想起師傅教她「這一行要服務客人到底。」掛上「本日公休」的牌子,她要出發上路,去做一件所有人都認為不值得的事。

 

8/7小行星城 搶先版 Asteroid City

★  魏斯安德森最新電影
★ 眾星齊聚狂飆演技 史嘉蕾喬韓森 x 湯姆漢克斯 x 蒂妲絲雲頓 x 周洪x 瑪格羅比

《小行星城》的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8/8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搶先版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 奧斯卡金像獎的《蜘蛛人:新宇宙》的續集篇章
★ 全球總票房破120億台幣 萬眾敲碗第三集!

這次這位紐約布魯克林的全職社區英雄,將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聯手穿梭多元宇宙,展開一段史詩般的冒險。但是當他發現其他蜘蛛人對於自身存在的執著,而且在面對威脅意見紛紛時,傷痕累累的邁爾斯必須找到自己作為一位超級英雄的定位,並且拯救他所愛的人。


8/20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

★ 演員卡司堅強 夏靖庭 x 藍正龍 x 黃冠智 x 林奕嵐
★ 小演員阮柏皓獨挑大樑!

天生怕鬼的男孩翰旻,遺傳到阿公孤龍師的通靈眼,每年中元節,阿公都會拿出總鋪師的看家本領,辦桌款待好兄弟,沒想到阿公在今年中元節前夕意外離世,翰旻看到阿公的靈魂,發現阿公不再記得所有回憶,為了讓阿公恢復,翰旻決定瞞著爸爸,決心挑戰重現這位老總舖師在食譜裡記下的每道料理,動手做菜給鬼吃,展開一場美味的冒險旅程!

 

8/25心之谷

★ 不朽的名作真人化 10年後故事再度轉動
★ 還原原著中學時期的青春苦澀酸甜 再添加成年後全新原創故事

以少女漫畫〈聽聽我的心〉及吉卜力動畫電影《心之谷》為基礎,延伸至十年後的原創故事。1988年因圖書館借閱卡相識的月島雫與天澤聖司,在晨曦映照初醒的大地,許下十年的約定,聖司為了實現職業大提琴手的夢想遠赴義大利,兩人從此分隔兩地。時光匆匆,懷抱著作家夢想的雫已是一名兒童出版社編輯,每當遇到挫折時,她總會想起在異地的聖司來激勵自己。面對現實的層層考驗,眼看距離夢想越來越遠,對於未來也越加迷惘的雫,決定傾聽自己的聲音,動身前往某地。

 

8/23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

★ 《變形金剛》系列前傳
★  楊紫瓊 x 彼特戴維森 x 安東尼拉莫斯

再度以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及氣勢磅薄的宏偉奇觀捕捉全球影迷的想像力,《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一片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並且介紹一個全新品種的變形金剛-強大金剛-加入博派變形金剛與狂派變形金剛之間在地球上的大戰。

 

8/28閃電俠 The Flash

★ DC宇宙最快超級英雄!
★ 全台票房破億帶來全新DC超級英雄

在《閃電俠》中,貝瑞使用超能力回到過去,想要改變已發生的事件,卻衝擊了時空秩序。當貝瑞試圖拯救家人時,不小心改變了未來,使他受困於另一個時空中;在這個時空中,回歸的薩德將軍正威脅著毀滅世界,但卻沒有超級英雄可以求助,除非貝瑞能說服一位退休的蝙蝠俠重現江湖,解救一位被監禁的氪星人……儘管他可能找錯了人。到頭來,貝瑞為了拯救他所在的世界,返回他所知的未來,唯一的希望就是用盡生命賽跑,但他最後做出的犧牲足以拯救整個宇宙嗎?

 


|延伸閱讀|

▎2023韓國電影推薦:上半年票房前15名必看喜劇、動作和諜報電影

▎《閃電俠》影評:安排得宜的多重宇宙與英雄傷痕